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逃出来了!”

以舍弃自己肉体和全部力量为代价远遁千里之外,这样的决定不可谓不大,不过好在一切都是值得的,他们成功逃离了。

他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先找个地方躲起来静静的等待着,他们的时代要来了!

只待他们的时代到来,就能疯狂的吞噬灵气,吞噬这些蝼蚁快速的恢复自己的实力。

到时候,所有的屈辱都要从沈钰身上千倍百倍的讨回来,不过那个时候沈钰存不存在都是个问题!

毕竟沈钰这样的对他们这些人诱惑力有多大,他们自己很清楚,每个人都想要将其吞掉。

可能到时候再见面,他就只剩一堆白骨了吧。当然,说不定也有可能连骨头渣子也剩不下。

就在两个人畅想之际,一道剑气横空而来,直接将他们两人淹没。

直到最后,他们刚刚意识到这道恐怖剑气出现的同时,最后的这点残魂也已经迅速消散于天地之间,什么都没有剩下。

在他们眼神的最后的余光中,只看到一道身影出现,那是沈钰的身影。

原来,他们始终都没有躲过去。

“系统,签到!”

“签到成功,获得时光金章!”

“时光金章?”感受着脑海中突然多出的信息,沈钰原本有些糟糕的心情突然大好,就是说杀了这些老怪物保准大赚。

时光金章,看上去就犹如一页普通的金色纸张,漂浮在自己脑海深处。

小小的一张纸,既能以时间之力遮掩自身气息,收敛气运。而且关于自己的过去未来,金章之内可如白纸一张,任凭自己填写。

不过这个填写不是指可以凭此改变自己的过去未来,而是改变他人眼中自己的过去未来。

世上总有一种人能一眼看穿别人的伪装,任何伪装在他们的眼中都无所遁形。

世上也有一种精通卜算之道的人,更是一眼便可看透人的过去,任何人在他们的眼中犹如赤裸。

而金章却可遮掩气息,收敛气运。这些人在看向自己,甚至是偷偷卜算的时候,所看到的只是自己在金章之内填写的内容。

同时,时光金章也可窥视他人过往,可以记录他人在时间长河中发生的一切。只需一眼,他人的经历就会出现在金章之内。

说的直白一些,从此之后,任何人的伪装恐怕都瞒不过他的眼睛。而自己的伪装,却可以骗过其他任何人。

虽然时光金章并不是攻击性的宝物,但辅助功能拉满,在自己签到得到的那么多奖励中也绝对分数前列。

收起这些奖励,沈钰随后直奔远方电闪雷鸣,黑夜笼罩之处,下一刻身影就已经出现在了那里。

此处无尽的夜色遮蔽了阳光,在夜色之内仿佛有一股残留的汹涌力量依旧在不断的翻滚着。

在这抹夜色之中,沈钰还感受到了熟悉的力量,这股力量好似是当时自己在平楼时,灭杀平楼管事柏松体内潜藏的那个老怪物身上的气息。

也就是说,其实眼前的这一片夜空,其实是用松柏体内的老怪物献祭而形成的。

合着从头到尾,他都让人给利用了,平楼是从一开始就是准备好的坑。

其实整个过程并不难猜,当沈钰感受到远处天空中的这股熟悉力量之后,就基本上已经猜的七七八八了。

平楼的出现只是为了钓鱼,钓的既是能接触沐子山断剑的韩章,也是他这样能够灭杀老怪物的存在。

平楼之所以行事高调其实就是要引人注目,最好是能引动人想方设法的覆灭平楼。他们要的,其实就是借别人的手杀掉松柏体内的老怪物。

打不过松柏体内老怪物的人,自然灭不了平楼。而能打过的,一定会认为松柏体内的老怪物就是平楼的幕后黑手,继而想尽办法的将之灭杀。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老怪物一定还有一部分无意识的残魂或者其他的力量被剥离在外。

即便是这个老怪物的本体已死,已经完全消亡,也不耽误这股力量继续存在。

这些老怪物往往都会有最后的绝技,非生死关头不能动用的那种。或者是他们知道绝对不敌,在即将身死之后,要拼命同归于尽之类的绝技。

而松柏体内的那位,显然应该是后面那种。他应该有一种能拉着人同归于尽的可怕绝技,一旦动用,必然是惊天动地。

杜汐音他们想要的,就是要激发起这老怪物最后的绝技,不让他经历生死又怎么能激活这项绝技。

老怪物的确是死在了沈钰手里,可是那最后的力量应该是被杜汐音他们剥离了出来,等老怪物一死,这股力量就会被激活爆炸。

而杜汐音他们的确能也将对方杀死,可他们不能不动手,一定但动手,松柏日内的老怪物必然会对他们产生敌意。

到时候,炸的可就不是别人了。他们还要操纵这股力量,自然不能被这股力量所针对。

所以,他们需要一个外人,一个能碾压灭杀这老怪物的外人。而后,平楼就出现了。

最后,杜汐音他们将那个老怪物献祭,只为这准备许久的一击。

之前沈钰听到的那一道巨响,就是这股力量冲击绝地的声音。一击之后,这股力量也所剩无几,只有几分还在原地残留。

来到这里之后,沈钰一剑将黑夜劈开,将最后残余的力量全部清除,围绕在天空中的夜色也由此尽去。

可是那些被打开的缺口却永远也无法堵住了,一扇大门已经被完全打开。

正如杜汐音所说的那般,当那声巨响响起之后,一切都来不及了。

那一道巨响震撼天地,既是杜汐音他们苦心准备后的爆发的声音,也是绝地被冲破的声音。

若这堤坝还没有被冲垮时,洪水也只是慢慢积聚,冲击力还没有那么大。

可此时的灵气已经倾泄而下,这积蓄了百年的滔滔洪水所倾泄的冲击力,凭人力根本无法阻拦。

沈钰甚至能想象到绝地中沐子山的下场,此时他并没有感受到任何气息,恐怕沐子山已经在冲击下消亡了。

眼见灵气倾泻而下,沈钰也努力尝试着堵住缺口,却发现在汹涌洪水之下,哪怕是现在的自己也力有不逮。

这张体验卡只是让他拥有了夫子的力量,可他毕竟不是夫子,这力量和境界也只是借用而已。

况且,他的体验卡是有时间限制的,要不了多久,等自己体验卡的时间一过,就凭他的小身板别说是阻拦灵气泄露了,恐怕立刻就会被冲没了。

何况,哪怕是他在这里想方设法的堵着,也依旧没有完全堵住。

灵气依旧在宣泄着,甚至因为灵气太过浓郁而下起了大雨。那是灵气凝聚成液,从天空坠落的场景。

如此漂泊大雨之后,地面并不见有多湿,灵液迅速蒸腾到天空之上,反哺到天地之间。很快,这暴增的灵气就会蔓延至整个世界。

无尽的灵气滋养着大地,仿佛春风袭来,一夜之间万物复苏。

这一刻,沈钰仿佛感受到天地在欢呼,百兽在嘶鸣,苍松绿竹疯长。灵气暴增,让天地都仿佛经历新生。

或许,所谓的灵气暴增,大争之世,对于普通人而来是一场灾难,但对万物来说却仿佛是久旱之地恰逢甘霖。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