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怎么会出现这种感觉?”

远处,茶楼之中的大胡子突然浑身一震,猛地站在窗户的位置,有些不确定的望向陈府的方向。

不知道为什么,他突然有一种心悸的感觉。脸色随即有些阴沉不定,这突如其来的危机感,不知是从何而来。

到了他这样的境界,心血来潮绝非空穴来风,一定是有缘由才对。而且这股极度强烈的不安,必定是生死危机。

可偏偏自己察觉不到丝毫源头,这才是最让人担心的。

看到大胡子露出这样的表情,被棋子困住的白发老者突然笑了,这是他第一次看到他们这位首领露出这样的表情。

“你怕了!”

“笑话,我会怕?这世间又有什么事情能让我害怕?”

“是么?”原本得知了郭易是对方埋下的棋子后,白发老者就一直在担心。

毕竟,郭易是陈行心腹中的心腹,绝不会怀疑到的那一种。

被这样的心腹背叛,就如同是被一把匕首直刺心脏,他都很难想象陈大人如何破局,如何能成功活下来。

可是,看到大胡子现在这样的表情,他突然不担心了。他知道,对方是心虚了,是畏惧了!

“那可是陈行陈大人,你真的以为自己能赢?这么多年,大人何曾输过?”

回想起昔年陈大人种种事迹,此时的白发老者感觉自己的信心似乎又回来了。

抬头看向这位仿佛强装着胜券在握的首领,白发老者轻轻一笑,脸上仿佛多了几分嘲讽之色。

“你或许忘记了当年朝臣被大人支配的恐惧了!一己之力,镇压朝堂数十年,满朝文武无人敢反抗,你以为靠的是什么?靠的是武力么?”

“跟大人玩计谋,大人乃是堂堂正正之势,你比的过么!”

“将死之人而已!”冷眼看了白发老者一眼,若不是留着他这条命还有点用,这时候早就动手砍了他了。

目光望向远方,看向陈府的方向,不知道为何他心中那股危机感越来越强烈。

“不对!”发觉不对后,大胡子就开始试图控制远处的郭易,可是却发现自己的精神力量似乎根本穿不透那边。

直到这时候他才感觉大事不妙,什么人竟然能连自己都迷惑,刚刚自己明明没感觉那边出现什么异常。

甚至一直以来,都以为郭易是在自己的控制之下。可没想到,郭易已经挣脱了自己的控制。

最可怕的是自己还不知道,在潜意识里,一直以为是自己在控制对方。

身形一下腾空而起,面前的空间似乎一阵扭曲,仿佛下一刻,就会穿破虚空而去。

可随后,空间仿佛受到了某种冲击而完全闭合,大胡子也一下从半空中坠落在地。脸上不知何时,已经爬满了冷汗。

刚刚那一闪而逝的恐怖气息,让他整个人如坠冰窖之中,仿佛从内而外的冷。

“沈钰!”猛地抬起头,在他的印象中,能给自己如此恐怖印象的恐怕也唯有沈钰一人了。

“聪明!”突然间,大胡子的耳边涌入了一道声音,在她的眼前不知何时站了一个年轻男子,正在冷冷的看着他。

“真的是你!”作为自己心中仅次于沐子山的大敌,他自然对沈钰的长相一清二楚。当看清眼前这个人的脸的时候,大胡子瞳孔不由猛地一缩。

猜到是一回事,真正面对是另一回事。如果有可能的话,他永远也不想与这些变态正面交手。

送死的活交给手下人就好了,自己又何必抛头露面。

要不是这一次面对的是陈行,要不是他想要想要亲眼看着这个老家伙去死,他又何必要来京城,何必要亲自出手。

“噗!”猛地一口鲜血喷了出来,大胡子只感觉自己的背上仿佛在一瞬间背负了万丈高山。

那股难以抵抗的恐怖压力,仿佛要将他碾碎,顷刻间就让他受到了重创。

他曾经想过沈钰会有多可怕,也曾经想过无数次万一自己面对的是沈钰的时候,该如何逃走。

可是他从来没有想过,自己连让对方出手的资格都没有。人家只是站在那里,就已经封住了他所有逃走了路线,就已经让他身受重创。

原来,沈钰竟有这般恐怖么。这种让人绝望大恐怖,他只在昔年沐子山身上曾经感受过。

只不过那时候见到沐子山的他,只是个年纪轻轻的无名小卒而已。而现在的他,早已功成名就,成功站在世间巅峰之列。

可这差距不仅没有缩小,为何感觉甚至还更远了些。

难怪即便是那些复苏了的老家伙们一个个饮恨于沈钰之手,难怪连无意间放出来喜欢玩弄人心的那位都完全不是对手。

大胡子并不知道,山河图千山万水的力量,又岂是他一个真魂境高手能够抵抗的。一个世界的力量,人力又岂能对抗。

“你就是他们的首领!”只是看了对方一眼,沈钰就失去了兴趣,人老说反派死于话多。

面对这样的货色,没事说什么废话。直接一掌打过去,有什么都能一了百了。

“我早就想找到你,没想到你自己送上门来了,也好,省了我不小的麻烦!”

山河图的力量全部压下,将大胡子包裹住,只要下一个瞬间,山河图的力量就能将他碾碎。

“等等!我可以告诉你那些老家伙的弱点,这些你不想知道么?”

当喊出这句话后,果然压在他身上的那股令自己心悸的力量暂时消失了。

趴在地上,大胡子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脸上的冷汗一滴滴的滴落。就在刚刚,就在那一瞬间,他感觉自己仿佛真的已经死掉了。

差一点,只差一点点,这种生死不在自己掌控的感觉真的是糟糕透了。

“那些老怪物们的弱点你知道?”

“我当然知道,我不但知道他们的弱点,也知道他们的喜好。不如此投其所好,将来灵气暴增我如何能活着?”

“沈大人若是愿意,我也可以给你服务!”

这一瞬间的谄媚表情,让沈钰一阵不适。好歹也是个高手,这狗腿子的表情和动作怎么就这么熟练呢。

“你就这么愿意给人做狗?”

“我当然不愿意,我也知道灵气暴增对我而言究竟意味这么,那意味着无尽的沉沦,意味着尊严尽丧!”

“可那又如何,当狗而已嘛,习惯了就好!”

因痛苦而狰狞的脸上满是不屑之色,大胡子甚至嗤笑出声“可是那能活着,活着啊,哪怕是如行尸走肉般的活着!”

“至于尊严?尊严值几个钱,沈钰,你的尊严真的值钱么?与活着想比,任何尊严都是狗屁!”

“有多少人看着慷慨激昂,不惧生死。可是当真正生死到来的时候,他们总是跪的最快的。我跟他们不一样,我从一开始就知道我要什么!”

“沈钰,我们只是路选的不对而已,你又怎么知道,我的路是错的呢!”

7017k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