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都是一群什么人呐!”

躲在暗处的沈钰,感知笼罩着整个秋家。这个家族在他的感知中就一个字,乱。

礼义廉耻什么的,在他们身上是真的看不到半分,上上下下都好像是污浊不堪。

就拿那位看起来不怒自威的二爷秋子叶来说,刚刚从他大哥那里出来的秋子叶没有回到自己的房间,而是瞅了个机会,走向了内宅。

秋子叶看了看周围没什么人后,就小心翼翼的推开门,见到了一个让人惊艳的女子。

“大嫂!”

“二叔?”在看到秋子叶之后,里面的女子有些慌乱的就要把他往外赶“这里不该是你来的地方,出去!”

“大嫂!”谁曾想秋子叶不仅没有离开,而是一脸狂热的看着她,而后找了个机会从后面一把抱住了她。

对方拼命的挣扎,最终好像挣扎不过他一样。一个看起来瘦弱的女子,似乎无论如何也不是他的对手。

“大嫂,你知道么,从你嫁给大哥那天起我就开始喜欢你了,我快要控制不住自己了!”

“这些年,我看着大哥在没碰过你,大哥已经把你抛弃了,我也是为你心疼,你得为自己考虑!”

抱着眼前的女子,感受着温香满怀,秋子叶说不出的满足,脸上的狂热和得意之色溢于言表。

被他抱在怀中的女子挣扎的明显弱了,也就意味着他的机会来了。

什么贞洁烈女,自己亲自上手之后,还不都是手到擒来!

“我那大哥最喜欢年轻漂亮未经人事的,整个家里谁不知道他喜新厌旧。”

“嫂嫂独守空房多年,当小叔的看在眼里,今日,就替大哥安慰一下嫂嫂可好?”

说话间,秋子叶就开始试探着退去对方的外衣,对方也只是稍微推脱了两下就不再反抗。

感觉到这些之后,秋子叶忙不迭的将人抱上了床,急不可耐的就开始了他早就想做的事情。

一开始的时候,秋子叶还是满脸的得意。这可是他心心念念想要占有的人,今日终于让他做到了。

给自己大哥办了那么多的事情,自己大哥怎么也得犒劳自己一下吧,那不得享受享受么。

可是没过多久,秋子叶就开始惊恐的发现自己一身功力和精气正在以极快的速度流逝着。

他想要阻止这一切,却发现根本无法阻止,甚至连减缓一些都做不到。他体内的力量流逝,完全就是一泻千里之势。

“这是......采阳补阴?”

惊恐的看着眼前这个美人,这样仿佛完美无瑕的一张脸,落入他眼中却反复看到了世间最可怕的事情。

一个小绵羊,一下变成了猛虎,自己还眼巴巴的送上了门,何其可笑啊。

“你你!”

没过多久,秋子叶就变得枯瘦如柴,眼窝深陷,他畏惧的看着这个柔柔弱弱的嫂子,生怕自己被她生生吸干。

“怎么,很意外?你比你大哥可蠢多了。有些事情,他早就猜到了,可你却始终都猜不透。”

“你难道就没有发现,你那个大哥为什么每天都在躲着我?你说,你是不是很蠢!”

“是你!”好似一下知道了什么,秋子叶满脸惊惧之色,身子下意识的就往角落里缩。

难怪他大哥平日里都要躲着这位绝色的大嫂,不是不想碰,不是不愿碰,而是不敢碰。是在害怕,在恐惧。

“你不能杀我,我是秋家嫡子,你杀了我老爷子不会放过你的!”

“我怎么舍得杀你呢!”轻轻抚摸这秋子叶已经变得异常消瘦的脸庞,这动作很轻柔却让人不寒而栗。

“你看,你着都瘦了,你得好好养自己,把自己养的胖一下,这样才好吃!”

“放心,我每次吸纳的精气都是定量的,竭泽而渔的道理我懂。可是你也要努力啊,你要是活不下来,可不能怪我!”

“你们秋家那些废物,一个个的都是这样不中用。滚吧,把门带上!”

“是,是!”听到这句话,秋子叶如蒙大赦,立刻拿起自己的衣服连滚带爬的跑了出去。

他怕了,这才多长时间,自己原本虎背熊腰的彪形大汉,变得枯瘦如柴一阵风都能刮倒。

想他怎么也是一个高手,却差点连站都站不稳。连滚带爬的出去,是真的连滚带爬,因为他根本走不稳。

就自己现在身体的元气,恐怕没个三五年是恢复不了了。

而这个女人不知道啥时候就会再次盯上自己,眼下自己已经成为了他的猎物,那还能跑么。

“真是个废物!”看着秋子叶离去的背影,舔了舔嘴唇,穿好衣服而后推门离开,施施然的想要内宅最深处走去。

而沈钰的目光,也一直随着这个女子而动。不知道为什么,他总感觉这个女子身上的气息有些不大一样。

而且在她的脑海深处,自己竟然根本感知不了,这女子身上怕是有大秘密。

内宅的一处封闭的密室中,一位老者正在盘膝修炼。当看到女子走入之时,须发皆白的老者睁开了眼,眼中忌惮之色一闪而逝。

“你来了?”

“是啊,我来了!”熟练的解开了自己的衣服,毫不避讳的就这样站在对方面前。

“这么多年你都变心了,若是以前的话,你一定急不可耐的就冲上来!”

“够了,柏青楠,在我面前你何必惺惺作态。”抬眼看着眼前这个女人,老者眼中掠过一道杀意,可却很快就压制住了。

“你对子叶出手了?你答应过我的!”

“我的确答应过你,我也不会主动对你们秋家的嫡子出手。可是他自己送上门来的,这可怨不得我。你们秋家人,都给你一个德性。”

说话间,柏青楠就已经坐入了老者的怀中“放心,我会给他们留一条生路的,可就看你配不配合了!”

“你!”

“你什么你,你又比我好多少。当年那本双修的功法我给你了,你不也是迫不及待的就开始修炼了么。”

“整个秋家的女子,你哪个没碰,你这赫赫有名的采花贼,现在倒是当起老好人了。”

略带不屑的瞥了老者一眼,可是柏青楠的身体却已经急不可耐的压了上去。

相对于其他人,眼前这个老者才是更加美味的大餐。身体虽然是老帮菜了,可是那一身精纯的功力正是自己所需。

“秋千壑,你以为你有现在的功力,是因为你自己足够努力么?行了,别骗自己了,你跟秋子叶一样,不过是个废物点心。”

“你之所以成为秋家的老祖,不是因为你资质有多好,只是因为你活的比其他人更久而已。再加上有我,所以你才能有现在的实力,不然你以为你是什么东西!”

“柏青楠,你要说的就是这个?”

“怎么,想反抗了?”一手指着对方,柏青楠痴痴的笑了起来。

“你老了,不中用了,我知道你在想什么,想着有朝一日杀了我,所以你才会拼命的双修以让自己的功力更上一层楼。”

“世人皆以为你是色令智昏,却不知道你也是被逼无奈。可你自己应该清楚,有些事情一旦沾染了,就停不下来了!”

“放弃吧,你已经停不下来了,又何必要骗自己!”

“唉!”深深叹了口气,眼前的女子就好像是洞悉他所有想法一样,令他的所有努力都显得异常苍白。

他知道,自己的功法是眼前这个女子给的,其实也意味着无论他如何努力恐怕都会受制于人。所谓的挣扎,其实更多的是对自己的一个心理安慰罢了。

他没想到当年一时不慎,竟令整个家族都拖入泥潭,悔之晚矣。

秋家人从来都不知道,笼罩在他们秋家的阴云,是一个看起来人畜无害,凄凉瘦弱的妇人。

那些小绵羊,有时候才是最可怕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