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大人,这是黑卫衣最新得到的情报,是关于那个组织的!”

就当沈钰刚刚扫平各地潜藏各地的残余人员没多久,梁如岳就拿着最新的情报来了。

接过对方手上的情报,沈钰大体看了看,眉头不由微微一挑。

之前他曾吩咐过梁如岳全力侦查对方的情况,可这才多久,就有这么大的收获,着实让人有些意外。

不是他看不起梁如岳和他手下的黑衣卫,实在是这个组织传承悠久,整个天下能与其媲美的几乎没有,绝对不可小视。

这样的组织要是一心想要隐藏起来,就凭他手里的那点黑衣卫情报系统,根本查不到什么。

但眼前的这份请报上可是连这个组织的人藏在什么地方,之前是哪家的人都记载的清清楚楚,这是把对方的老窝抄了吧。

当然,这个组织的首领至今都是个迷,梁如岳送来的请报上没有他的记载,沈钰扫荡了那么多地方,同样也没有找到对方的丝毫痕迹。

现在看起来对方是一心想要躲了,不过就不信了,你还能一直不露头。

将手下的情报放在一旁,沈钰也不由好奇的问了一句“你手下的黑衣卫什么时候这么精锐了?”

“回大人,大人吩咐卑职调查那个组织后,卑职一刻也不敢放松。”

“不过一着手调查之后立刻就发现了一些蛛丝马迹,顺着这些蛛丝马迹,很快就找到了这些。”

说到这里,梁如岳小声说道“卑职之前也担心这些情报可能有误,毕竟来的实在是太顺利,也太简单了一些。”

“可之后,卑职简单的调查之后,发现请报上记载东西应该都是真的。”

“是么?”站起身来,沈钰再度翻了翻梁如岳送上来的情报,不由轻轻笑了笑。

“这是有人给我们送上门来的,看起来这个组织的人得罪的势力不少,有人打算借刀杀人了!”

“不过这些人送情报也就罢了,竟然还夹带私货,连这个组织的成员曾是哪方势力都写的一清二楚,不就是在说他们互相勾结么。”

“怎么着,这是打算用我这把刀,连他们的竞争对手和仇敌都砍掉么。”

“一丘之貉,他们也好意思!”

感受着沈钰身上的森然杀意,旁边的梁如岳微微低了低头,张了张嘴想要说什么,但又是欲言又止。

等了好一会儿后,这才开口说道“大人,恕卑职直言,那个组织的人竟欲以千万人的性命为代价,妄图掀起灵气暴增。”

“手段之残酷卑劣,行事之恶毒,无所不用其极,简直是罪大恶极!”

“与其勾结者,已然完全背弃了整个天下,都当杀!”

深吸一口气,此时的梁如岳脸上泛着一丝的杀意,那杀气腾腾的感觉才让人知道眼前这个可是令人闻风丧胆的黑衣卫。

此刻,梁如岳脸上还带着几分愤恨之色,似乎是想到那些人要拿那么多百姓的性命来实现自己的目的,胸中的怒火就好像要压抑不住。

在这个混乱的江湖,高手无数的世界里,普通人的人命就如草芥一般,所有人其实都在挣扎着活着,毫无安全可言。

可能甚至为了铸造一件兵器,就要牺牲千人万人。普通人对这些高手而言就犹如韭菜一样,割一茬长一茬,一代又一代,只是他们的踏脚石而已。

对于最底层的草民,这些人完全不在乎他们的生死,即便是所谓的大侠在帮助他们的时候,也多如施舍一般,高高在上,傲然睥睨。

但是他们的命有人在乎,他也相信沈大人也在乎。

他就要借着这个机会,将压抑在胸中已久的话全部说出来,这些人统统该杀。

“大人,这些所谓的名门世家,顶尖大阀往往占据一方,祸乱百姓,无人可制,本就没有什么底线可言。”

“尤其是花家!”说到这里,梁如岳看了沈钰一眼,发现他们这位大人并没有太多的表示,这才继续说道。

“无论是花家的暗器或是毒药,还是早就完全投靠他们的花无意,无疑都表明花家已经完全投靠对方,这等家族难道不该除掉么!”

“这是你的心里话?”意外的看了梁如岳一眼,他可一直是小心谨慎的性子,可今天似乎有些不同啊,话似乎有点多了。谷

而且,梁如岳给他的感觉不是慷慨激昂,而是有些紧张。

紧张?为什么要紧张!

“是!”点了点头,梁如岳低下了头。平静的眼眸之下,多了几分说不清道不明的意味。

深深看了他一眼,就在刚刚沈钰竟然发现梁如岳身上多了一些特殊的精神力量,仿佛提防别人的精神窥探。

这样的精神力量与杜长青身上的有些相似,但绝对不是同一种。自己这个一直信任的手下,看来也有秘密了啊!

“我知道了,先下去吧!!”

“大人......”

“我说我知道了!”

“是,那卑职先行告退!”

“唉!”轻轻叹了口气,沈钰随手拿起刚刚梁如岳呈上来的情报,想必这里面也有不少他的私货吧。

打主意打到了自己头上,真是好大的胆子!

不过眼下还有另一件更重要的事情要办,那就是借着情报之利再干一票,那个组织的存在本身就是个祸患。

最然这些请报上可能有不少的私货,但大部分应该是对的,足够自己再薅一遍羊毛了。

很快,他就用了几天时间比跑遍了整个天下,将情报上的据点一一拔除。

想来,对方就算没有彻底被摧毁,也足以让他们伤筋动骨了。

这一把他积累这么久,怎么着也能签到个大奖了吧。

“系统,签到!”

“签到成功,获得天地感悟一次!”

“天地感悟,这么草率的么?”

这一次他来来回回干掉了那么多人,自己都不带歇一下的,就换来个这个?你确定不是在玩我?

还没等沈钰吐槽完,系统标志性的莹莹光芒闪过,下一刻,他就感觉自己仿佛置身于星空之上,周身日月相照,山河环绕,无数大道近在眼前,仿佛触之可及。

紧接着,好像天地种种迅速浮上心头,玄而又玄的感觉刹那间将自己包围,无穷无尽的感悟开始滋养壮大着自己。

很快沈钰就沉迷其中,身上的气息也以极快的速度变得凌厉而可怕,仿佛要踏破虚空,征服一切。

无数年沧海桑田,他就这样一动不动,好似经历千年万载。甚至等他再度睁开眼睛的时候,眼中竟然多了几分的沧桑之色。

到了他这个境界,单纯的积蓄力量已经并不能带来多少的提升。十年二十年的功力入身,也并不能让他强大多少。

唯有不断的感悟才能让他强大,而这一次,无数的感悟加持之下沈钰的收获无疑是极大的。

那强大的气息已然是撕裂空间,在他身边,空间似乎不断的扭曲破碎,而后又重新组合在了一起。

“这便是天地,这便是虚空!”再度睁开眼睛的时候,沈钰的一身气息完全内敛,让人根本看不出一丝一毫的特殊性。

此时的他境界却是直接踏破了一个大境界,直接踏入虚空之境。

强大到足以轻易撕裂虚空的力量让他有些迷失,同时似乎有一股精神力量想要潜移默化的侵袭着他,只不过被天地锁挡在了外面。

若非他平时都以天地锁锁住自身,外来力量不能侵染他分毫,可能在突破的那一刹那自己就被影响到了。

不过这股如同天地之力般的精神力量来的快,去的也快,仿佛根本不曾存在,仿佛刚刚的感觉只是他突破时的错觉而已。

错觉么?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