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我看到你眼中的野心了,你想要杀我,应该不仅仅是你说的理由吧?”

就在这时候,大阵中的沈钰突然开口,一开口就直指杜长青的心窝深处。

“是又如何,不是又如何?”高傲的看了沈钰一眼,此刻的杜长青显得多少有些骄横。

杀了沈钰,既能帮那些老前辈们除掉一个潜在的祸患,又能防止他如同沐子山那般去镇压绝地,阻碍灵气暴增的出现。

这等功劳不可谓不重,到时候获得的奖励想必会超乎想象,甚至有可能让他也一跃登上巅峰。

他仿佛已经看到了那么一天,到时候,他就会如同老前辈们一样可以俯瞰众生。

若是以前面对沈钰这样的天之骄子,他自然不会是对手,更是会小心翼翼。

可灵气暴增要开始了,这未来不是你们的,而是我的!

一想到这些,杜长青的脸色就越发的兴奋,还犹带着几分冷傲。仿佛眼前的沈钰在他眼中,也已经是微不足道了。

“你的命我要了,谁也留不住!”

“看来我猜的是对了!”杜长青的神情落入到沈钰的眼中,让他越发的肯定了自己的判断。

“杜长青,先别得意的太早了。你就没有想过,既然杀了我能够得利,而且这利显然还不小。除了你想杀了我,其他人应该也想吧。”

“说不定,你们的首领也这样想呢。这么说起来,你们可是竞争者。既然是竞争,那就恐怕会不择手段。”

眼睛微微一眯,虽然知道沈钰是在挑拨离间,但杜长青还是忍不住问了一声“你什么意思?”

“你自己感受一下,这阵法是不是有所不同了?”

“不同?”眉头一皱,杜长青尝试着感受了一下大阵的变化,突然间脸色稍稍一变“怎么回事?”

在他的预想中,大阵在自己这些人控制之下,应该是控制起来很轻松才对。

可是现在阵法的力量仿佛变得异常狂暴了起来,就如同是风暴中的大海,变得波云诡谲,变幻莫测,让人完全掌控不住。

大阵在此刻变得异常危险,好像随时都有可能爆发,即便他是控阵之人,也有一种随时都有可能被吞噬的心悸感觉。

这是怎么回事,大阵不是针对的是沈钰么?

“这大阵是要自爆了!”看着杜长青那阴晴不定的脸,沈钰脸上露出了一抹的讥讽。

“你屁颠屁颠的来冒险,殊不知螳螂捕蝉黄雀在后,人家是想要连我带你们一起覆灭在这里!”

“不可能!”

“这有什么不可能的,真以为你们之间是可以性命依托的伙伴么,利益面前,一切都是个屁!”

“说的不好听一点,你们都是弃子而已,从一开始就是为了吸引我注意力。而后,利用你们来激活大阵!”

“如今大阵已经激活,你们也没有利用价值了,他们就要把你们带着我一起埋葬。毕竟,单纯的大阵之力未必能杀的了我!”

“可是如果大阵的力量凝聚于一点一下自爆的话,其威力不可同日而语,到时候就不一定了!”

“他们不会的,你不要想着骗我,我是不会撤力的。大阵已经激活,杀你只在咫尺之间,我是不会放弃的!”

“你想多了,我从没有想过你会撤力,你以为你现在还撤的了么!”

不屑的笑了笑,沈钰的脸上满是怜悯之色,仿佛在同情他这个弃子。

这样的表情,更是让杜长青心里一阵的不舒服,可他心中还是犹豫了,表面上继续努力,可实际上却是在选择偷偷撤力。

下一刻,杜长青的脸色变得铁青。他刚刚想要偷偷撤力,沈钰并没有借此冲阵,但他却也的确是撤不了力了。

这大阵正在吞噬他们的力量,就如同在吞噬安州城的百姓们一样。而且由于他们是主动输入的,所以吞噬的速度要快太多了。

刚刚是他们主动将自己的力量输入至大阵中,所以这种被吞噬的感觉根本察觉不出来。

现在他突然想撤力却根本撤不了,一下就明显了,这帮王八蛋是真的没想过要他们活着回去。

毫不犹豫的,杜长青就直接下了命令“撤力,快!”

“不行,杜长老,不要被沈钰的话迷惑了!”

杜长青想要撤力,可大部分手下们却并没有同意,除了少数几个听话的,其他人都是一副慷慨赴死的模样。

“为了天下,我们可以赴死,这不是你教我们的么!”

“狗屁天下,这也就忽悠忽悠你们不懂事的。我活着天下对我才有意义,我若是死了,天下存亡又与我何干!”

拼命的想要抽身而出,可是杜长青发现自己越努力抽身,吞噬拉扯的力量反而是更大了。

“长老,我这边撤不了力,大阵正在吞噬我的力量!”

“我这边也是!”

.......

“完了,真的被沈钰说中了!”自己的力量,乃至是精气神都被疯狂的吞噬,杜长青是真的慌乱了。

心乱如麻的同时,也是止不住的一阵乱骂。那帮王八蛋,他们还真特么够狠的!

“多谢你了,你的心乱了!”

就在这时候,沈钰突然轻轻一笑,而与此同时,杜长青却是猛地一颤。

“沈钰,你在窥视我?”

“是又如何?”一步步的从大阵最中央往外走,那密密麻麻的金色符文原本是能将沈钰牢牢挡在里面的,此时仿佛对他视而不见。

沈钰,就这么光明正大的从大阵中走了出来,再没有遇到过一丝一毫的阻隔。

“你们的确很厉害,竟然能够遮挡我的精神探查。想必如果我以精神之力强行窥探的话,只会适得其反,得不到我任何想要的信息!”

“唯有你的心乱了,我才能有机会窥得的一二,现在我已经得到我想要的东西。所以,也该送你们上路了!”

下一刻,沈钰的身影眨眼间消失,等再度出现的时候已经站在了杜长青旁边。

可这时候的沈钰,身上哪还有半点青紫之色,根本就没有一点中毒的迹象。看到这一幕,杜长青就知道自己要完。

“你,你.......!”

“你在好奇,我为什么能够出来?”

上下打量了杜长青一下,就眼前这个老头竟然能遮蔽他的感知,看来他们这个势力秘法和手段着实不少。有意思,真有意思!

“这所谓的阵法从来都困不住我,世间暂时还没有能困住我的阵法。我只不过是想看看,你们究竟是什么人而已!”

“现在也看到了,你们也可以去死了!”

“等等,等等!”拼命的想要撤力,可是任凭杜长青怎么努力就是抽不回自己的手,反而那吞噬之力越来越强,这不就是等死了么。

“所以,你从头到尾都是在跟我们演戏,你根本没中毒,也从来没有被大阵困住!”

“呵,你不用想着拖延时间。不过我倒是可以告诉你,我也的确是中了毒,只是中毒的是化身而已。百姓中毒这么明显是针对我而来,我怎么可能不防着!”

“化身?什么意思?”

“不知道就算了,我也没时间跟你们废话”话落,沈钰的剑已经狠狠划过,狂暴的剑意顷刻间将掠过的一切就斩成了碎片。

“有一点我可以告诉你们,你们背后的人是真的想让你们一起死在这。”

“所以干掉你们,我还得去干掉他们,我很忙,得赶时间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