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拿自己来赌,慕轻狂真是个狠人!”

恶狠狠地瞪了慕轻狂一眼,紧接着梁如岳就冲到沈钰身边,一脸的关切。

“大人,您没事吧!”

“没事,我能有什么事!”虽然嘴上这么说,可沈钰分明感觉得到自己手上的擦伤处开始有一股奇痒出现,就仿佛是万千只虫蚁在啃噬。

抬手一看,手掌出已经变得青紫一片,连渗出来的血都变成的紫黑色。

“梁如岳,带人退后!”

“大人!”

“我让你们退后!”抬起自己的手,沈钰看了看,眉头不由皱了起来。

连他都能无声无息间侵染的毒,此毒的毒性绝不是梁如岳他们能够挡得住的,说一句沾之必死都不为过。

“大人,这是我配置出来的解药!”急匆匆的从远方跑过来,花无意手中握着解药,看向沈钰的方向也是一脸的急切。

“大人都已经把毒解的差不多了,你才把解药配置出来,太墨迹了!”

急忙跑到花无意身旁,一把夺过他手中的解药,梁如岳立刻冲他说道“你快看看,大人中的是什么毒。”

鼻尖微微耸动,花无意随即面色大变“不用看了,这是我花家的毒!”

“又是你花家的毒!”要不是之前花无意能为了百姓解毒而自己吞了毒血,用自己来做实验配置解药,让梁如岳都有些佩服了。

不然这时候,花无意说毒是他们花家的,梁如岳都要有一刀砍过去的冲动了。

什么玩意啊,来来回回都是你们花家的毒。你们花家虽然没几个人参与进来,但到处都是你们的锅。

“快,快退后,此毒剧烈,大人手上的伤口渗出来的血丝散逸到空中,哪怕闻之都有可能中毒,中之必死!”

“你们花家的毒,有没有解药?”

“没有解药!”摇了摇头,花无意也是一脸的紧张“梁大人,你应该听说过我花家的三大奇毒吧!”

“废话,你们花家三大奇毒号称举世无双,我当然听过。你是说,大人中的是三大奇毒之一?”

“不对啊!”似乎想起了什么,梁如岳紧接着摇了摇头:“之前你们三大奇毒之一的含煞香,根本伤不了大人分毫!”

“那是因为含煞香只是一种,而眼前大人所中的应该是我花家三大奇毒的混毒。”

“三大奇毒混合在一起,其毒之猛烈世所罕见。按族中记载,三毒合一,无人能活。”

看向沈钰的方向,花无意也是一脸的敬佩之色“大人竟然撑这么久,可见大人的功力已然是登峰造极。”

“你别废话了,就说吧,这毒能不能压制!”

瞥了一眼沈钰那边,手掌处的青紫之色似乎在向上蔓延,整只手掌几乎已经变得青紫。

这说明即便是沈大人,也根本压制不了这种毒。

虽然看似只是手掌处被剧毒侵袭了,但梁如岳清楚,说不定已经有丝丝缕缕的毒素顺着血液蔓延至全身了。

“我不知道!”

“你不知道?你不是花家大公子么?”

“这,这.......”看着眼前这一幕,花无意也有些着急,可他似乎也没有什么好办法。谷

“三大奇毒本就是沾之必死之毒,三大奇毒的混毒更是毒性猛烈到无人可抵。”

“在族里记载中,这样的毒按说只要沾上一点点,立刻就会毒发身亡。人死了,所谓的解药,也就毫无意义。”

“所以,这种毒根本没有解药,也完全没有必要配置解药!”

“你们这些完蛋玩意,配出了毒药还不配解药,那现在怎么办!”

一只手直接把花无意的衣领抓起,狠狠地提了起来,梁如意的眼睛都因为着急而变得血红了。

“你跟我说该怎么办?你们花家的毒,你竟然一点都不知道怎么解,要你何用!”

“等等,还有一个办法!”似乎一下想到了什么,花无意直接掀开自己的衣衫,拿了一把短刃对准自己的胸口。

“你这是干嘛,就算帮不了大人,也不用自残吧?”

“闭嘴!”冲着梁如岳吼了一句,而后花无意一咬牙,直接将短刃插进了自己的胸口,鲜血顺着短刃留了出来。

额头因为疼痛的刺激布满了汗水,可这时候花无意却不敢大意,赶忙运功逼出心头精血,用随身的玉瓶装上。

“我花家子弟自小接触百毒,本身我们都会从小被训练耐药性,各种奇毒亦是接触过不少,所以花家的血本就能压制奇毒。”

“我的心头精血,或许能为大人压制一二!”

“好汉子,真是个好汉子!”激动之下,梁如岳的手重重的拍了拍花无意的肩膀,花无意痛的闷哼了一声。

差点忘了,这货现在是伤员,梁如岳这才讪讪的收回了自己的手。

“大人,这血!”接过花无意手中精血,梁如岳急忙递给了沈钰,一边还看了眼花无意这边。

看着沈钰似乎不大愿意接下,梁如岳立刻上前半跪着说道“大人,切莫辜负了花无意的一番牺牲!”

“我知道了!”接过玉瓶之后,沈钰将里面的血一饮而尽。

很快,他的身体就起了反应。花无意的心头精血在入口之后,似乎化作一阵激流在冲击他的全身。

被自己困在手臂处的毒素仿佛受到了刺激,一下就爆发,顷刻间沈钰的整条手臂都变得青紫,而且还有快速蔓延的趋势。

突然的变故以及浑身传来的痛苦,让沈钰忍不住闷哼了一声,额头也多了几分细密的汗珠。

“大人,您感觉怎么样?大.......这怎么可能!”

当沈钰喝下玉瓶中的精血后,梁如岳就一直在仔细观察他,生怕出现什么未知变故。

可是这变故来的也太快了一些,而且不是好的变化,而分明是恶化了。

刚刚只是手掌处变得青紫,现在这青紫色快速蔓延,手臂乃至肩膀脖颈处都已见青紫色,这是已经到了完全阻挡不住的地步了。

为什么会这样,花家大公子的心头精血怎么会没有丝毫作用?

“花无意,这是怎么回事?”

“正常现象,沈大人此刻想必已经感觉到了,你身上的毒已经完全抵抗不住了吧。”

一边说着,花无意一边退后,脸上还带着他们之前都没有见过的诡异表情。

“因为我的血不是什么解药,而是要比花家奇毒更毒的毒药!”

“拿我的血去压制剧毒,就好比抱薪救火,不,是泼油救火。火势只会大到根本遏制不住,又怎么可能会熄灭!”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