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三长老,也许你是对的,陌离,希望你不要怪我们!”

“这么些年来,是我们对不起你,要做什么你就放手去做吧!”

重重一叹,仿佛下了什么决心一样,这是他这个家主对自己这个弟弟第一次低头。

他也不得不承认,他的确是心动了。

既然冯家注定要亡,为何不在轰轰烈烈的死亡中浴火重生,出现一个更强,足以镇压天下的新冯家,哪怕这个冯家跟他们没有太大关系。

“拿去吧,通通都拿去。沈钰的可怕我们见识过了,若能得到他的力量,冯家必将碾压一切!”

“陌离,冯家将在你的带领下站在最巅峰!”

看着这一幕,冯家众人脸色全变了。

完了,冯陌离是疯子,三长老也是疯子,现在家主也疯了,为一人之崛起而要牺牲整个家族,这不是疯子是什么。

你们疯可别带上我们啊,要死了,这下真是要死了!

我们都要死了,还家族的荣耀?你跟我这扯淡呢!

你们这些老家伙活了几十年了,该享受的都享受到了。我们大把大把的青春没有度过,还没潇洒够呢,凭什么跟你们一起没了,这不公平。

“大哥,你这是在向我低头么?”

“是,我不仅是在向你低头,还是在恳求你!”突然间,冯陌尘努力的挣扎着,好似在拼尽全力的想要有所动作。

可这大阵一开始就好像是完全针对他们冯家人,更是让他们在一瞬间的都变得手脚酸软,就好像待宰羔羊般任人宰割。

他们只能绝望的任由自己的力量,自己的生命,自己的一切被大阵吸纳的一干二净。

即便是冯陌尘这样的高手,也是显得那样无力,完全无法抵抗。

可是,他还是努力的站了起来,而后当着所有人的面重重的跪在了地上。

“陌离,我恳求你接过家主之位,我恳求你成为我冯家家主!”

“家主?”这一幕,让所有冯家人都陷入震惊之中。他们的家主,竟然要把家主之位传给冯陌离,传给这个要杀全族的人。

“家主,不可啊!”

“有何不可,如今的冯家只有陌离能当得起冯家家主之位,除了他之外还有谁能担此重任?”

冷眼扫过所有冯家人,在冯陌尘的犀利眼神下,所有冯家人都份份闭上嘴。这么些年,冯陌尘在冯家的威望可见一斑!

“冯陌尘拜见家主,家主万安!”

“好,好,这才是我冯家的家主!”冯陌尘如此作为,令冯家三长老大为欣慰。

这才是他们冯家的家主,不以自己的利益得失和喜怒来做事,而是用整个冯家的利益来衡量一切。

拿得起放得下,这才是冯陌尘之所以让人信服的最根本原因。

紧接着,冯家的三长老也是挣扎着跪在了地上,冲着冯陌离的方向重重一拜。

“冯异信拜见家主,家主万安!”

“拜见家主!”很快,冯家人一个个接受了现实。

一个要杀他们的人,他们还要舔着脸跪拜,承认他是家主,承认他的位置,多么的讽刺!

“好,好,真是没想到,我这个冯家二爷也有今天!”

看着这些冯家人,冯陌离只感觉整个人浑身说不出的舒爽,荣耀,地位,这所有自己曾经遥不可及一切,现在都完全归自己所有。

对他而言,这是黑暗全息,黎明已至,他的黎明已经到了!

“哈哈,好好,力量啊,这便是力量的味道!”

随着冯家人放弃抵抗,他们一个接一个的迅速倒下,瞬间变得奄奄一息,越来越多的人失去了所有生机。

而这座阵法,也变得越来越恐怖,阵法的力量正在向外所扩散。

此时的冯陌离,从慢慢角落处的走出来,看着眼前的一切,仿佛已经所有都掌握在手中。

至于他之前的那道身影已经消失,那只是一个投影而已。

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不到最后有完全的把握,他又怎么可能会给别人翻盘的机会。

而现在,他要走出来,亲手收割掉这些最后冯家人的命,用冯家人的尸骨化作他的踏脚石。

他要控制大阵吞噬掉整个安州城,他要炼化沈钰的一身力量为自己所用,今日过后,他便是绝颠!

“沈钰,沈大人,这些冯家人得力量与你相比却是微不足道。不过没关系,很快你的一切都将归我所有!”

若是之前他还没有万全的把握,可是现在冯家人放弃抵抗,所有力量汇聚于大阵之上。

现在大阵的力量别说是沈钰,就算是再强的老怪物也足以禁锢他们一时半刻,短时间内他们休想出的来。

而随着整个安州城所有人的力量涌入后,沈钰就是那砧板上的肉,只等他慢慢品尝了。

即便是有大阵相助,在炼化沈钰的时候也难免会有损耗。而他本身离得越远,传输到他身上自然也损耗越多。

虽然这些损耗比起沈钰那一身功力来说可能微不足道,但这一身恐怖的功力,他可舍不得浪费半点。

所以他当然可以大摇大摆的走出来,也必须要走出来,不出来如何能近距离的接受沈钰的所有力量。

“来吧,沈钰,让你的力量彻底贵我所有,让我们合为一体!”

深深吸了一口气,大阵开始变得波涛汹涌,冯家人凋零的速度也随之越来越迅速。

冯陌尘看着这一幕痛苦的闭上了眼睛,曾经的冯家,在他手上没了。未来的冯家是自己二弟冯陌离的冯家,跟他一点关系都没有!

一切的一切,都将烟消云散!

“呃,呃!”突然间,就在这些冯家人已经完全绝望的时候,一把剑一下将那边状若疯狂的冯陌离贯穿,将他的血祭大阵生生打断。

不敢置信的看了一眼将自己贯穿的利剑,冯陌离又艰难的回头看了眼,正好看到了沈钰那冰冷的眼睛。

“你,你怎么可能!你明明被禁锢住了,怎么会......”

“怎么会出现在这里,怎么会挣脱禁锢对吧?”

“你是不是在想,我若是反抗的话,你这个控阵人一定能感受得到。若有不对,你会迅速的躲起来,对吧?”

“所以你之所以敢大摇大摆的走出来,也是在试探我,试探我能不能挣脱大阵。否则万一你在炼化我的时候,一下我挣脱出来了,岂不是危险?”

“只是可惜,你玩脱了!”

利剑拔出,但是剑刃上的剑气已经涌入到了冯陌离的体内,将他全身生机尽数泯灭。

“忘了告诉你,天下任何阵法的禁锢于我皆无用,我可以身化虚无,所有阵法我想来就来想走就走!”

“你千不该万不该,不该出现在我眼前,更不该想着试探我。不然,我想要找到你,还真得费一点功夫!”

“你,你!”最后一点生机快速消散,冯陌离不甘心的看着沈钰。明明只差一点,就差这一点了。

他算到了一切,却偏偏没有算到还有人能无视阵法。这岂不是说,无论如何他都必输无疑。

目标,选错了啊!

“你这样恶心的人,我可不想跟你这样恶心的人合为一体,所以,还是请你去死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