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沈钰,不要以为自己什么都能做到,年轻人要懂得谦虚!”

于大阵之中,顾影饶有兴致的跟沈钰废话,还有什么比看着如此强横的高手吃瘪更有趣的呢。

我就在这里,可你就是打不着,我就问你气不气吧。

“沈钰啊沈钰,你以为你是个什么东西,有本事你就在这里等着。”

“你放心,总有一天我会出去的。只不过当我出去的时候,就意味着我已无敌与天下,那时的你可绝不是我的对手!”

看着沈钰,顾影笑眯眯的说道“说起来我们也算是相识一场,这样吧,我可以收你做狗,给你一条活路。”

“怎么,考虑一下吧,不是任何人都有给我做狗的资格的!”

“这么说,我还得谢谢你了?”

眼前的顾影真的有一种让人想要暴走他的冲动,什么叫做小人得志,这就是!

还没怎么样呢,就已经开始嚣张起来了,跳梁小丑不自量力!

“眼前的这大阵的确可以称得上是奥妙,但却拦不住我。顾影,你高兴的未免太早了吧,小心乐极生悲!”

抬脚慢慢向前走,似要跨越这大阵的阻隔进入到这里。

看到这一幕,顾影笑了,笑得很猖狂。没有人比他更清楚这大阵的威力,自己已经控制大阵封闭了所有空间。

外面的人休想要进来,沈钰若是强闯,势必要碰的头破血流。

“不用白费力气了,沈钰,这阵法的控制方法是我教你的,自然也有没教的地方!”

“你想要强闯大阵,想太多了,你以为这里是什么地方,让你想来就来想走就......怎么可能!”

原本猖狂的笑容嘎然而止,笑容完全凝固在了顾影的脸上。

因为沈钰已经顺利的偿还过了大阵,走到了他的身边,这不可思议的一幕他甚至都不知道是怎么办到的。

这一刻,顾影浑身血液似乎直冲大脑,脑袋瞬间嗡嗡的,甚至不知道该怎么反应,该如何思考。

“不可能,你怎么可能进的来,你怎么能进来?”

“就这么走进来,很简单的!”

“你,你!”

惊恐的看着面前的沈钰,顾影拼命的想要调动大阵的力量,却发现平日里如臂使指的大阵之力,此刻能够调动的竟然不多。

这座自己视之为依仗的大阵,在面对沈钰的时候仿佛完全失效了。

完了,一切都完了!

“怎么会这样,为什么会这样!”

“怎么,是不是感觉这座大阵你控制起来有些困难了?”

“你,是你!”看向沈钰,顾影越发的惊恐“你是怎么做到的,这是我族世代相传的大阵,这绝对不可能!”

“没什么不可能的,你不会真以为我这几天是白过的,天天就跟墨兮在这干耗着?”

“这么长时间了,足够我在大阵上面稍微动了一些手脚。对了,忘了告诉你,我在阵法方面也有那么一点点成就!”

“不可能,先祖耗尽毕生精力才布置的大阵,你怎么可能区区几天世间就能动了手脚!”

即便沈钰亲口承认了,顾影依旧不敢相信。或者说,他根本不愿意相信。

自己依仗的大阵现在轻而易举地就被别人给篡改了,那自己算什么,自己这么长时间的布局算什么,笑话么?

“跟你说了你又不信,我能有什么办法!”

抬头看了看这座大阵,沈钰随后慢慢说道“这座大阵主要压制那些负面能量,这一点你应该很清楚。”

“你虽然是控阵之人,有着对大阵的绝对控制,但不妨碍这座大阵排斥你!”

“你若是没有吸纳这里些负面能量,有大阵相助,你或许输的没这么惨。”

“可惜啊,你已经这么干了,现在的你已经被大阵所排斥。而且之前你为了取信与我,还将一部分控制方法告诉了我。”

“跟一个阵法大师说了控制大阵的方法,你说你这不是自己作死呢么。”

“你自己说,我与你争夺大阵的控制权,谁赢?”

“你,你!”惊恐的后退两步,顾影脸上写满了慌乱。最大的依仗没有了,此刻的他心中只剩下了惊慌失措。

面对墨兮的时候他会恐惧,面对能够把墨兮干掉的沈钰他自然也是恐惧,他不知道该如何战胜这样的存在。

沈钰对他评价一点也不差,这就是个眼高手低的废物而已,即便拥有了力量也是废物点心。

就这样的心性还想要称霸全世界,还是回家洗洗睡吧,省的让人给玩死了!

一步步走到顾影身边,沈钰手中不知何时多了一把剑,一把让顾影看一眼就感觉不寒而栗的剑。

“你知道么,我之所以放任你来这里,又何尝不是因为这里是你的束缚。”

“若是在外面,我还怕你会伤到无辜,可是在这里嘛。有这里的大阵阻隔,我可以完全放开手脚!”

举起了手中的剑,那震撼天地的剑气冲天而起,仿佛要劈开日月,那剑气似乎已贯穿时空。

面对这样恐怖的剑,顾影只感觉到难以呼吸到近乎窒息,仿佛身体的每一个毛孔都在恐惧,在颤抖。

“如今我将这里的力量已经吸纳于身,一切都将为我所用!我可以的,我可以!”

“就凭你刚刚得到的力量,你想多了吧?”不屑的笑了笑,沈钰的剑直接落下。跟这样的人废话,实在是无聊的很。

一个婴儿手持小破刀就想要伤到一个彪形大汉,怎么想的,这刀你拿的动么。

这样的刀恐怕就连挥一下都会费劲吧,还想伤人,自取其辱而已!

剑光划过,划出了一道完美的弧线。刚刚得到这股力量,甚至来不及适应的顾影,根本没有半点反抗的余地。

剑光所过之处,一切都尽数破碎,包括正在苦苦挣扎的顾影。

顾影最后的一点泯灭在剑气之下,即便是最后一刻,出现在他脑海中的依然是不甘。

差一点,就差一点点,自己就能成功了。可惜一切谋划终成空,偏偏遇到了一个沈钰!

“看看,我都说了别高兴的太早了,站的太高容易摔死!”

站在阵中,沈钰仔细观察着周围。果然破碎的负面能量又被大阵所吸纳,日后有误入大阵者,恐怕又会是第二个墨兮。

只是这样的阵法若是毁掉了着实可惜,现在大阵已经是无主之物,沈钰直接留下一个化身坐镇于此,日夜改造足以将这里化为己用。

要不了多久,这里就归自己所有了。

“系统,签到!”

“签到成功,获得幻心经!”

莹莹光芒闪过,大量信息涌入脑海之中,让沈钰觉得稍微有点头昏脑胀。

幻心经名字起的高大上,实际上就是一本精神类的功法。以精神秘法暂时控制别人,就类似于催眠之类的,不过功效上要强太多了。

这样的功法要在以前或许对他的吸引力很大,可是现在沈钰已经看不大上这点东西了。不得不说,一个顾影的确要比墨兮差太远了。

还是那些老怪物们好啊,每干掉一个就发家一次。多来几次,可就富可敌国了!

可惜,这样的人不好找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