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阵法果然是奥妙无穷!”

从顾影那里得到了阵法的控制方法,得以控制阵法的一部分力量,对覆盖这里的阵法也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感受着这阵法的奥秘,沈钰也不得不承认这阵法的确有独到之处。

不仅是依托外面的那座天然大阵,更是借助山川地势,接引了日月星光。

这源源不断的力量补充,令这座大阵固若金汤,即便是千年万年依旧不会有太大的损耗。

布阵之人,定然是一位顶尖的阵法大师。

一边走着,沈钰一边熟悉着大阵,同时也在大阵中加入了不少他的理解,做为补充。

同时,以自己的力量加持于大阵之上。有了沈钰这样高手的控制,阵法的力量猛然暴增。

有人控制的大阵和自行运转的大阵,那绝对是两个概念。而且,控制大阵的还是沈钰这样的阵法大师。

他知道怎么做才能发挥出阵法最大的威力,动起手来自然跟之前不可同日而语。

“阵法的力量被加强了,这怎么可能!”

面对明显压制他的力量,被镇压墨兮可是极为熟悉,如今骤然间加强自然让他怒不可遏,同时也难免有了些惊慌。

“你竟然能控制大阵,这不可能!”

惊讶于沈钰竟然能够掌控大阵,随即他就立刻反应过来。大阵是顾影的大阵,他人怎么可能轻易控制。

唯一的可能性就是这个手下已经背叛了自己,这个叛徒!

“叛徒,叛徒!”

怒不可遏之下,墨兮想要发动自己留下的暗手,却发现似乎根本控制不了顾影的生死。

这怎么可能,明明自己一个念头就能置他于死地的,这也是他拿捏这些手下的根本所在。现在,竟然完全失效。

紧接着回应他的是万钧雷霆,在沈钰的控制下,天空之上乌云翻滚,万丈雷霆隐匿其中。

万钧雷霆落下直接冲入封印之内,伴随着巨大的轰隆声,黑色雾气眨眼之间就在电闪雷鸣中消磨了不少。

与此同时,沈钰周身的浩然正气勃发,一丝大日真火伴随而出。

浩然正气与大日真火几乎融合在一起,半空之中好似出现了一个小太阳一样,散发着难以想象的光和热,带来了光明和温度。

那至刚至正,光明浩然的力量一出现,就如同如汤沃雪般迅速的消磨着那阵中不断翻滚的黑色雾气。

可是阵中的黑色雾气太多太厚,即便沈钰手段全出,一时间竟看不出有什么太大的变化。

消磨的雾气刚刚消散,就又被补上,就好像源源不断,杀之不绝一般。

“小辈,放弃吧,本座又岂是你这个小辈能够对抗的?”

黑雾之中传出墨兮那沙哑中带着几分愤怒的声音,这要不是有阵法阻隔,沈钰都怀疑对方能咬他两口。

“小子,即便你占据优势,即便你好似克制本座,可这一切不过都是假象而已!”

“蚍蜉撼树,本座不死不灭,本座这等存在,又岂是你这等小辈能够揣摩的!”

“只要这天下还有负面情绪,只要有人还有贪嗔恶,我就有源源不断的力量,我就能不断的存在下去,长生久视,俯瞰天下。”

黑色雾气翻滚,带来了那霸气外露的声音,仿佛要气吞天下一般,让人忍不住想要顶礼膜拜。

“小辈,你年纪轻轻就有这般实力,你是个天才,我们可以合作!”

“我可以给你力量,给你长生,可以给你所有你想要的一切!”

“而你只需要付出忠心即可,为我效力,你当拥有一切!”

满是诱惑的声音仿佛不断的腐蚀人的心志,令人心荡神摇。

先是霸气的介绍自己,说的自己好像天下无敌,而后再诱惑于他,让他们愿意效忠自己,为自己做事。

我这么一条金大腿在这里,你就不想抱么?给你个机会,带你飞,就问你愿不愿意吧!

这一套看起来玩的挺熟啊,而且声音之中的那股潜移默化能够影响人判断的特殊力量,的确容易顷刻间瓦解人的意志。

想必他之前的那些手下,就是这么被忽悠的吧。

可再看看那些人的结局,就知道与虎谋皮是什么样的下场。

用的着时候满嘴跑火车,各种好处不要钱的许诺,用不着的时候随手扔在一旁,死了也不带看一眼的,跟着负心人也比跟着你混强啊。

“我不需要!”摇了摇头,沈钰极为淡然的说道“我于天下已无敌,我已拥有一切,又何须你来给。”

“你个阶下囚,又能给我什么!”

“你!”这霸气的话一出,直接把墨兮怼的不轻。

可他又不得不承认,依照沈钰现在的力量,老怪物们不出的情况下,的确可以称得上天下无敌。

无敌便就意味着可以拥有一切,地位,权利,美人,只要动动嘴,自然是应有尽有!

“我可以给你源源不断的力量,可以让你更上一层楼,可以让你超越现在的境界!”

“还源源不断的力量?不见得吧!”

不屑的笑了笑,沈钰抬头看着那牢牢挡在阵法之外的天地锁,笑容越发的鄙夷。

“我已封锁了这里,你根本就无法吸纳那所谓的力量,所以现在的你看似强大,实则是无根之萍而已!”

“就算一时磨不死你也没关系,我可以慢慢磨,一天不行就两天,两天不行就十天,我就不信了,还弄不死你!”

“混账!”满腔的怒火还有一丝的恐惧,这一刻,他是真的慌了。

原本他可以从外面吸纳力量的,可是之前突然在阵法之外多了一道金光,直接将它所有对外联系全部斩断。

要知道,困住他的阵法可是有着不断削弱自己的能力。

换句话说,即便是沈钰不出手,这破阵法也能把他消磨的不轻。

他也没想到,按说只有精神力量才能抵抗和消磨他的力量,同样的高手谁见了他不头疼。

可是现在的沈钰却给他上了一课,雷霆之力可以,还有他身上那古怪却又好像完全克制自己的力量,更是让他如坐针毡。

感觉对方这一身的技能就是专门为自己准备的,自己这是完全被针对了。

他的力量看似没有被消磨掉,但真正的苦只有自己知道。雾气看似没有少,但其实仔细看就知道已经稀薄了许多。

这些负面能量形成的异象这是他的力量之源,也是他的生命之基。

若是这些都被尽数消磨掉,那自己也就走到了尽头。只能像最开始那样缩成一团,仅困守着最后一点本源,无数个日日夜夜苦苦地捱着。

期待有哪一天有个倒霉孩子,再度掉到自己身边,就好像当年的顾影一样。

这样的日子,他已经过了无数年,不想再过下去了。

黑色的雾气梦的开始翻滚变幻,仿佛瞬间增强了不少,似要冲破大阵的束缚。

可是任凭黑色雾气再怎么挣扎,却依旧被悉数挡了回来。

看着这一幕,沈钰也只是淡淡一笑,垂死挣扎而已。开玩笑,要是真的能够冲破封禁他还能等到今天。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