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怎么会这样,我们的力量呢,为什么会这样!”

“本来就是会这样,有舍有得,你们得到了力量,就需要以本源之力供养这些力量。”

“如今维持你们身体的力量消散,你们的本源也早就消耗的差不多了,自然就是这副模样。”

“对了,之前的邵品诚也是你们这般模样,甚至比你们还不如!”

看着他们,沈钰没有丝毫的怜悯之色,有现在这样的下场,完全都是他们在咎由自取而已。

一饮一啄,本就是有因有果。当他们选择捷径的时候,就应该知道有朝一日会是什么样的下场。

“从头到尾你们都是别人手中的弃子而已,用完了,也就丢弃了!”

“弃子?是啊,我们都是弃子,可我愿意当这样的弃子!”

“如果有机会可以重来,我依然会这样选。”

抬头与沈钰对视着,从他们的眼神中,沈钰没有看到丝毫悔意,反而透着一抹坚定之色。

“以前的我们低如尘埃,只是江湖中最卑微的一群人,我们只能用尽力气卑贱的活着。”

“可现在,实力,声望,荣华富贵应有尽有。该享受的都享受到了,能得到的也都得到了,这些我都曾经历过,拥有过,所以我不后悔!”

“唯一后悔的是遇到主上的时间太晚了,如果有可能,我希望能早一点遇到主上,早一点得到力量!”

“真是没救了!”手往前轻轻一点,犀利而恐怖的剑气顷刻间将他们撕碎,沈钰可没有心情听他们废话。

被困于大阵中的那位给了他们力量,给了他们地位权势,他们会这么选并不奇怪。

但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有回报就一定要有付出,这样的老怪物也不可能为爱发电,必然是有所图。

而被困在阵中的那个,可是以怨气等等负面能量为食的。

可想而知,这些人的地位权势定然是以累累白骨铸就的,还不知道有多少无辜的人死在他们手上,也不知道这诺大的江湖被他们挑起多少惨剧。

有一个算一个,他们必然都是作恶多端的大奸大恶,这样的人自然死不足惜!

“系统,签到!”

“签到成功,获得虚无之力,可身化虚无,无视一切阻隔,阵法。世界之大,可任意穿行遨游!”

“嚯,厉害啊!”没想到杀了几个老帮菜,竟然还能有这等收获。

无视阵法和一切阻隔,只要自己想就能随意穿行,这技能超乎想象的强大。

看起来,他们平日里做的事情何止是大奸大恶,简直是罄竹难书!

一边体会着新得来的技能,沈钰一边回头看向了顾影这边,这些人中沈钰唯独对他没有下杀手。

“顾影,你说我该怎么处置你!”

“沈大人,是我对不起你,我可以任你处置,是杀是剐皆悉听尊便!”

扑通一下跪在沈钰的身前,顾影低声说道“只是所有罪责皆我一人,恳请沈大人勿要伤我族人!”

“你放心,我可以不杀你的族人,甚至可以不杀你,但我要你将此处大阵的控制之法交给我!”

“这不可能!”

低下头,顾影小声说道“一旦我将控制之法交给你,必然会引得主上震怒,到时候我一族上下就再无活路!”

“所以恕难从命,我必须要为所有族人负责!”

“你不用担心会引来报复,你放心,我已经将那里封锁住了,他无法对你和你的族人们下手。”

“你看看你原本的同伴,就是因为我切断了他对外的联系,才使得他们得到的力量难以为继,最重反噬而死。”

“这足以证明对方的力量已经完全被控制住了,所以你根本不需要担心他会报复你们!”

“不过,为防止有朝一日他还能冲破封印。最好的方法就是毕其功于一役,直接将其消灭掉岂不更好!”

“不成!”沈钰的话并没有让顾影动摇,他还是坚持的说道“我不能拿全族的命来赌!”

“你怎么就这么迂腐,你怕你那个主上对你族人动手,难道就不怕我对你的族人动手么?”

“因为沈大人你是好人,主上会要了全族的命,而你不会。你有底线,他没有,所以......”

“好,真是好得很,原来好人就可以任由别人拿捏!”冷笑一声,沈钰的脸色也随之变得冰冷。

“如果你认为我是好人的话,那你就大错特错了。你可知道,只要我动了杀心,我手里从不留活口!”

“我知道,我听他们说起过!:跪在沈钰身前,顾影仿佛已经是一心求死,所以也就没了惧怕和恐惧。

“可我更知道,沈大人您从未杀过无辜之人。”我那些族人都是纯朴善良的寻常百姓,您不会对他们动手的!”

“那你可就错了,你应该清楚你所谓的主上危害究竟有多大!”

“我想最开始的时候,他只是以你一族的怨气,仇恨等等负面能量为食,慢慢发展壮大。”

“到如今,整个西川都被祸乱,足以证明他的力量已经复苏到一定程度,甚至能够辐射西川。”

“如果任由他破坏,不知会造成多大的影响,危害多少人。”

“所以,里面这个我必须要除掉,哪怕付出一定的代价,你明白么!”

目光灼灼的看向对方,沈钰的眼中已经开始泛起了杀意。

“杀一人可救万人,杀一族而救天下,这笔买卖我会做!”

“我给你半刻钟的时间,半刻钟之后若是你依旧不肯配合,那我便化身修罗以杀止杀。我倒要看看,你愿不愿意交出来!”

“不过你不愿意也很正常,你这样的人自私自利,明面上是为了家族实则是为了你自己。”

“你手里的阵法便是你唯一的依仗,你可以凭此继续向里面那个索求。所以哪怕是杀光你的族人,你也未必会开口。”

“不过没关系,我杀了他们再杀你,这样就无人知晓阵法的控制手段。这阵法既然不能作为助力,但起码也不会拖后腿!”

“剑!”随着沈钰的手遥遥指向不远处,剑意缭绕在空中,将整个镇子都笼罩在内。

那恐怖的杀意,化作雷霆阵阵,令天地间风云变色。

只要沈钰稍微一松手,犀利的剑气就会如同倾盆大雨般落下,将这里的人杀的一干二净。

“沈大人,你赢了!”

纠结半响后,顾影长叹一声“阵法的控制方法我可以交给你,但请沈大人务必要全力以赴!”

“若你胜则我全族皆可活,若你败,那我全族都将步你后尘。一族人的性命,尽数交于你手!”

做出决定后的顾影很痛快的就将阵法的控制方法交给了沈钰,之后整个人好像卸掉了最后一口气,直接瘫软在了地上。

至于沈钰在得到控制之法后看都没看他一眼,直接来到了山谷附近,万钧雷霆在他的控制之下将整片山谷笼罩。

都说雷霆之力乃是邪意克星,也不知道他刚刚得到的万钧雷霆能有多大的效果,希望能有意外惊喜。

远处轰鸣声阵阵,仿佛远古传来的战鼓之声,那恐怖雷霆的声音即便相隔很远依旧是清晰可见。

雷光闪烁之间,映出了顾影那阴晴不定的脸,怔怔的看着这边。在他的眼底深处,除了震撼之外,还有一丝丝的羡慕和狂热。

“只差一点点了,沈钰,你可要争气,可千万不要让我失望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