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来,让我们恭祝纪大人步步高升!”

“好,喝,都放开了喝,都是自己人不用拘束,大家都不用客气!”

梧州州府之内,屋里面载歌载舞,时不时还能有靡靡之音传来,奢靡的气息笼罩在整个大厅。

里面的女子个个都是千娇百媚,而且衣衫半解,白皙的肌肤裸露在外,让人看着都不由一阵火热。

这里聚集的这些人也丝毫没有顾忌,是真的完全放开了自己,那些过来倒酒的姑娘被他们看上的,直接拉过来揽到怀里去。

他们的手也不安分,粗暴的在这些女子身上四下乱摸,时不时的因为用力太大而惹来一阵阵闷哼声。

那些女子虽然脸上都是带着讨好的微笑,可是在她们的眼底深处却满是愁苦和哀怨。

周围这些人不仅没有因此而怜惜,动作反而更加的粗暴,仿佛就是为了寻求这种别样的快感。

这些女子可不是普通女子,她们大都是曾经高门大户中的大小姐。不仅样貌身段姣好,而且琴棋书画都是样样精通。

这些要是放在以前,那都是书生公子们拼命追求的对象,舔上几年人家都未必愿意搭理的那种。

可就是这些曾经高高在上的人,如今却沦为了他们的玩物,随便他们怎么对待,都只能面露笑容的讨好,有委屈也得憋着。

谁让他们的家人不开眼,敢得罪纪大人呢,难道不知道在梧州纪大人是说一不二的么。

现在好了,家里的财富被掠夺一空,连她们也都只能与那些路柳墙花一般,靠着卖笑卑微的活着。

此时外面百姓衣衫褴褛,双目无光。街边的乞儿,又比往日多了不少。

即便是平民百姓也多是行色匆匆,连富家子弟的脸上都是一副愁苦的模样,快速走过的时候还有意无意的遮着脸,仿佛生怕被人惦记上。

街面上比较萧条,不见多少热闹喧哗。很难想象,这是一州的州府所在。

而这时候,一道人影已经出现在城外,抬头看了看城门口的名字确认自己没有走错地方,身形又再度消失在原地。

“大人!”这时候,一人抱着一个女子,一边忍不住开口说道“听说沈钰已经一路入了安州城,总督大人可能就要被替换掉了。”

“下官可是听说这个沈钰杀人如麻,而且谁的面子也不给也不给。”

“听说他从晓州而来,一路上可是砍了不少人呢,那些地方现在都是人心惶惶。他若是成为总督会不会.....”

“怕什么!”冷哼一声,主位上的纪大人把手里的酒坛狠狠地摔在了地上。

“他这个总督能不能坐得稳,那也得看我们同不同意。我们要是不同意,他这个位置就坐不稳!”

“一个小瘪三,不过是有了那么一点点实力,竟然就爬到了本官的头上,简直是欺人太甚!”

“如今他竟然还敢大肆杀戮,杀的人心惶惶。我倒要看看,他怎么收场。哼,迟早要被赶出去!”

“是,大人说的是,大人这样德高望重的好官才配当总督。他沈钰不过是一个走运的小瘪三而已,如何能与大人您相提并论。”

“照我说,这总督之位有德者居之,整个西川还有比大人更合适的么?”

“说的是,这总督职位他沈钰坐得,大人为何就坐不得,总督之位非大人您莫属!”

“哈哈哈!”旁边这些人的奉承之语传入耳中,这位纪大人不仅没有任何的谦虚推辞,反而猖狂的大笑起来。

其嚣张跋扈已经完全不加掩饰,周围的人见此也是拼命的迎合。

不懂得迎合的人,现在都在坐冷板凳。敢当面顶撞的人,此刻坟头草都三尺高了。

这便是现在梧州的风气,不过跟着这位纪大人,除了良心上有些过不去之外,其他的没毛病。美酒美人,享之不尽!

就好像现在这样,这样的日子才是他们应该过的日子,千里做官不就是为了这点东西么。

“好,好!”看着周围这些人,纪泽满意的点了点头,一把将旁边给他倒酒的女子揽入怀中。

“这总督之位本官也看上好久了,就算是贺源被拉下马,凭什么让一个小瘪三取而代之,他有什么资格!”

“看着吧,要不了多久,我就要把这个小瘪三也拉下马,到时候总督之位就是本官的囊中之物!”

“听闻他还有一个红颜知己长的不错,啧啧,到那时候,就让她来给本官倒酒。”

“放心,在座的所有人,都可以雨露群沾,哈哈!”

“是么?那你准备打算怎么把他拉下马?”

突然间,一道声音传了过来,紧接着所有人就看到一道人影突然出现在了这里。

一时间所有人都是脸色大变,纷纷站了起来紧张的看向了这个突然到来的不速之客。

他们之中也不是没有高手,可是依旧没有看清这个人是怎么出现的,完全没有一点声息。

可以想象对方必然是高手,而且是特别强的那种高手。

“你是何人?你知不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知州纪大人当面,你敢放肆!”

“知州啊?”抬头看了看纪泽,沈钰不屑的说道:“死在我手里的知州也不是一个两个了,再多杀一个又何妨!”

此时在沈钰心中的杀意已经溢于言表,这群人还真是好大的胆子,不杀他们都对不起自己的名号了。

“什么?你,你难道是沈钰!”一时间,一个名字突然浮现在所有人的脑海中,让他们脸色大变。

这样的年纪,这样的武功,恐怕也就只有那位沈钰沈大人才有了。

一想到沈钰之前杀人不留手的习惯,再想想他们干的那些破事,沈钰为何到这里不言而喻。

“还有点见识!”目光环绕四周,沈钰突然露出了一个奇怪的笑容。

被沈钰那奇怪的笑容刺激的浑身发毛,不知为何,在他们心中顿时出现了一股很不好的预感。

该不会是真被自己说中了吧,他是为杀人而来?

“呦呵,该死的都在这里了,正好,省的我一个个去找了!”

“沈大人,你.......”

刚准备说话,开口的这人就被一股可怕的力量直接碾碎,顿时惹来一阵惊恐的尖叫声。

“沈钰,你好大的胆子,这是我梧州通判你竟然说杀就杀!”

“那又如何,我不仅要杀他,还要杀你!”看向所有人,沈钰淡淡的说道“这里所有人,一个也跑不了!”

“纪泽,听风阁那边有你们贪赃枉法的记录,贺源那里也有,你说你们是得有多嚣张啊,连做坏事都一点都掩饰了,你们不死谁死!”

一下来到纪泽旁边,直接一脚把他踩在脚下,精神力量直接汹涌而出,瞬间就探查到了潜伏在他精神识海内的阴暗能量。

“果然如此,虽然你是被蛊惑的,但这么多年你做了这么多事,不死无法给百姓一个交代!”

“沈钰,你敢杀我?”

“笑话,总督我都敢杀,何况是你!”脚下猛的一用力,顷刻间就把纪泽给碾碎。

别看他叫的欢,但本事的确一般。这样的人就算是贺源死了,他被调走了,总督也轮不到他头上,想多了吧他!

“跑,快跑!”当着他们的面,纪泽就被杀了,这个沈钰果然是跟传说中的一样不按套路来,那是真敢杀人。

要是不跑,他们的下场也必然是一样的。可就在他们刚要起身逃走的时侯,一道可怕的剑气已经袭来,顷刻间就把他们全部贯穿。

“我赶时间,倒是死的便宜你们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