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沈钰,不用再尝试了,你是出不来的,再怎么用力,也是徒劳!”

“看看你现在的样子,堂堂威震天下的高手,现在却像是一条丧家之犬!”

符文大阵中的沈钰一直没有停歇,即便是在风林嘲讽崔旭州的时候也依旧没闲着,拼命的想要破开大阵。

可任凭他再怎么努力,这里却是连点波澜都没有掀起多少。别说是破开大阵了,就算是让它震颤一下都难以做到。

看到这些,风林越发的猖狂。什么琴剑双绝,还不是轻而易举的就被他们所拿下。

或许之前在沈钰见到崔旭州的那一刻,也会怀疑这是不是个陷阱,而且一路上也绝对会小心戒备,甚至有可能还觉得可以将计就计。

只要崔旭州一有异动,他就会立刻反击,连那些埋伏自己的人一起干掉。说不定,还能借此俘获他们恶人城的高手。

但沈钰不会想到崔旭州为了将他引入大阵之中,竟然连自己都能搭进去,压根就没有想过逃走。

这个傻子整个过程都显得很是坦然,表现的简直无懈可击。他还以为用自己一命能换来自己女儿一命,他也不想想,落到他们恶人城的人,有哪个能够逃脱。

一旦被他们恶人城盯上了,那就如附骨之疽。除非是死亡,不然想甩也甩不掉。

而沈钰自己更不会想到,他们恶人城手里竟然还有这样的符文大阵,足以困住江湖上任何高手。

所以在崔旭州的完美表演下,沈钰自己乖乖的跳入他们准备好的坑,一举把自己给埋了。

城主说过,这些最顶尖的真魂境高手,认为现在的自己足以天下无敌,所以足够自信和骄傲。

而自信有时是好事,有时却是要人命的东西,他们城主利用的恰恰就是这一点。他算准了沈钰会有胆量跟着崔旭州走,所有才会有现在这一幕!

轻而易举的就拿下了沈钰,自己的长老之位唾手可得,对于崔旭州本人,他还是多少有些感激的。

为了感激他,就把真相大大方方的告诉他好了,省的最后死了都不知道怎么死的。至于他崩不崩溃,那是他自己的事情。

不过看着对方那明明目眦俱裂,显然是不怎么感激自己,真是一个不懂得感恩的人。

“风林,我一定要杀了你,杀了你!”

此时的崔旭州依旧在狂吠,不过也就那样了。看着对方明明极度仇恨,却因被困阵中而无可奈何,乃至绝望的表情,真是让人有种让人莫名的喜感。

这感觉,虽然比不得自己玩艺术的成就感,但也算是另外的别致体验了。

“啧啧,崔旭州,我刚刚已经说了,我就站在这里,有本事你过来啊!”

摇了摇头,风林一脸的无所谓。别说是他根本出不来,就算是出来了又能怎么样。就凭他想要杀自己,估计是难如登天。

自己这么多年,在恶人城可不是白待的。那里每天都充斥着各种危险,逼的你不得不努力。

今时今日的他已经今非昔比,与蜕凡境也是一步之遥。崔旭州样的颓废了十几年的所谓豪侠,早就不被他放在眼中了。

不客气的说,一对一单挑,他十招之内就有信心干掉对方。

当然,若是面对的是沈钰这样的大佬,他一定有多远跑多远。在这样的大佬面前,连逃跑都将是一种奢望。

“沈钰,沈大人,你不是最痛恨这些恶人的么。你可以为问问崔旭州崔大侠,这段时间,他究竟做过些什么?”

“够了,不要再说了!”此刻的崔旭州内心几近崩溃,缪家,万家,明明有情有义,却被自己的愚蠢亲手葬送。

是自己,所有的一切都是因为自己!

其实只要他静下来好好的捋一捋,不难发现其中的问题。可是这些年的折磨之下,他早就没了冷静。

可笑他还一直怪别人,一直仇恨他们,可笑他还一直催眠自己,不愿直面真相。

可笑自己更是与虎谋皮选择了跟恶人城合作,亲手杀了那么多无辜之人。

自己真是一个可笑的人,一个被人玩弄于股掌之间的可怜虫!

“你不让我说我就不说了,崔旭州崔大侠,你是不是在害怕什么?呵呵,人得敢作敢当才行啊!”

“沈大人可是不知道,这位崔大侠那是真狠,一夜之间亲手屠杀了一个小镇的人呢,数千口人就死在了他的手上。啧啧,这样的人就合该入我恶人城!”

“听闻沈大人你嫉恶如仇,这样的人就在你面前,你杀是不杀!”

听到这话,沈钰的眼神也冷了。他原本以为崔旭州被人这么耍也算可怜,但没有想到他也曾对普通人举起屠刀。

沈钰能够猜的到,这是恶人城向他要的投名状。可杀了一夜之间数千人是事实,单凭这一点,崔旭州就不值得同情!

同情他,那谁来同情那数千无辜之人。他们什么人都没得罪,安安分分的过着自己的小日子,却无缘无故被人斩杀。

他们的仇,又该找谁来报!

“沈大人,是我对不起他们,是我对不起你!若是你要杀了我,就动手吧!”

噗通一下跪在沈钰的面前,崔旭州满脸的追恨。现在即便再怎么懊悔,可事情已经发生了,他现在只求速死!

“沈大人,顾雨桐顾女侠也被他们困住了,就被困在恶人城里!”

“我曾听他们说起过,整个恶人城本身就是一座大阵,有恶人城诸多高手全力加持,大阵足以困杀顶尖高手!”

“如今顾女侠已经被他们困了一段时间,恐怕支撑不了太久。”

“不过也正因为如此,他们太多高手耗在了大阵之上,此刻绝对抽不出那么多高手在来对付沈大人!”

“若是有可能,沈大人你快逃走,救出顾女侠,毁了恶人城!”

“逃走?”忍不住再度大笑了起来,风林听到这话,如同听到了世间最好笑的事情。

“崔旭州,你还真是没见识,你知道这是什么地方么?不信你问问旁边的沈钰沈大人,看看他能逃走么?”

“这里是符文大阵!”微微叹了口气,沈钰极为平静的说道“他说的对,别说是我了,就算再强的人来了也注定会被困在这里~!”

“我也没有想到恶人城竟然还有这样的地方,棋差一招,怪不得别人!”

“沈大人,你也不用感叹自己时运不济,其实你应该庆幸,庆幸自己有这样的荣幸能被符文大阵所困!”

“这个地方当年应该是花费了极大的代价才成功布置出来,专门为了高手准备的,只不过一直没有用上而已。”

“自从城主发现了这出大阵之后,这里就一直是我们恶人城的杀手锏,专门用来对付最顶尖的高手。”

居高临下的看着沈钰,这或许是他平生最巅峰的时刻了。能高高在上的看着这样的大佬,这成就感可不是谁都能有的。

“沈钰,你有资格享用这里,足以证明在城主的眼力还算是有点份量的。”

“就是人蠢了一点,这样的坑都能掉进去,也不知道是怎么在这个江湖中走到今天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