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沈钰,你知道么,你真的惹怒本座了!”

自他坐镇京城以来,还从来没有被人指着鼻子骂老东西,可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年轻人却敢!

再说了,就他现在的状态,一夜十次郎都不成问题,哪里老了!

极致的怒火已涌上心头,必须要用鲜血来洗刷!

暴怒之下,整座大阵的力量都被李默成调动起来,天空之上黑云阵阵,完全遮蔽了星光,那恐怖低沉的气息渐渐降临。

道道雷霆闪现,如同要撕裂虚空,仿佛在发出震天的怒吼。

在大阵范围内的所有人,哪怕是真魂境的强者都忍不住开始不自觉的恐惧。

这仿佛天地发怒般的无上伟力,让他们感到前所未有的弱小。在这股力量之下,他们就好像是弱不经风的杂草,随时都有可能被收割掉。

这么可怕的力量不该在这个时候出现,难道是那些老怪们提前复苏了?

一时间,那些顶尖高手们个个心乱如麻。他们很清楚,在那些老怪物们的眼中,他们这些所谓的高手,不过是一群待宰的羔羊。

不可能,灵气暴增尚未开始,这些人绝可能这么快就复苏。是谁?究竟是谁?

可这股力量的确是太强了,强到让所有人都感觉那样的无力,甚至连反抗的想法都不敢有。

所有人只能尽可能的隐藏自己,不要被那恐怖的存在发现,就算是被发现也起码也不要做第一个!

“哈哈哈,沈钰,你看到了,这便是本座真正的力量,这是世间无敌的力量!”

强大的力量汇聚到自己身上,让李默成一下觉得自己又行了。

那实力极速暴增的感觉,让他有些迷失了自己,在他的想法里,此刻的自己举世之间再无敌手,目光所及之处尽皆蝼蚁。

别看眼前这个沈钰看似好像深不可测,但那都是虚的,说不定就只是一个障眼法而已,让人错以为他很厉害,其实就是个绣花枕头。

小样的,还想骗过我?就在这么个灵气稀薄的时候,你再厉害能厉害到哪去,搁我这装,你还嫩了点。

自己只要一根手指,就能轻松捏碎他!

当然,他也不能这么干,这具身体马上就要是他的。哪怕损坏一点,他也是会心疼的!

“世间无敌?你是真敢吹啊!”此刻的沈钰面露几份讥讽,想看傻子一样看着对方。

草字剑诀,剑芒凌厉,杀伐第一。

毫不客气的说,现在的李默成在自己面前不比一块豆腐硬多少,杀之完全不费力!

就这还敢吹世间无敌,你也不怕牛都让你给吹死!

“哼!虚张声势!”似乎看到了沈钰脸上的表情,李默成冷哼一声“沈钰,本座的力量你也见识到了,你难道不怕么?”

“只要你肯乖乖的屈服,本座一定给你一个痛快。放心,本座保证不会太痛苦的!”

“怕?我怕你不够我一剑砍的!”实在是没有心情跟这个狂妄无知的老东西废话,沈钰直接甩手一道剑气划过。

顷刻间,这道剑气就攻破了大阵的空间防御,直接降临到了李默成的身上。恐怖的剑气,瞬间将他淹没。

直到这一刻,李默成才反应过来,对面的沈钰压根不是在虚张声势,人家是真这么厉害。

那在剑气之下迅速泯灭的灵识,让他在生命的最后一刻,只剩下无尽的惶恐和不甘。

玩脱了!早知道,刚刚就该跪了的!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本座于世间已无敌,我已无敌!”

“本座做了这么多,明明就差一点,就差一点了!”

不甘的声音回荡,没有人知道他这么多年下来,为了布置成功这座阵法付出了多少,连自己的身体都搭进去了。

这么多年,他费尽心机算计了不知多少高手,往大阵里献祭那么多人,才能让这座大阵有如今的光景。

不光是高手,即便是寻常百姓,其实也在他的算计之中。

若是有心人调查的话,就会发现这些普通人的寿命,似乎比以前缩短了不少。

按说灵气已经增长过一次,受灵气滋养之下,即便是这些寻常百姓们也应该大有裨益。

不说百病俱消,但起码也多少能强身健体,延年益寿。

可事实上并非如此,灵气暴增之后,百姓的平均寿命反而是缩短了太多。不是灵气侵蚀了他们的身体,而是他们的精气神被偷偷抽取而已了。

李默成布置的这座大阵不仅在汲取着源源不断的灵气,也在数以亿计的百姓的精气神供养着。

这件事情无人知晓,他也从没有跟任何人说起过。

这世间绝大多数的高手都是高高在上,对于寻常人他们都视之为蝼蚁,怎么可能去刻意观察这些。

况且就算是陈行这样关切百姓的人,也从未发觉过着一点。生老病死本是寻常,寿命也是有长有短,谁又会看到这些。

单凭大阵的布置就可以看出,李默成的确是个天才,将不可能变成了可能。

以这样的大阵,他的确有资格持之与那些沉睡的老怪们相斗,甚至完全不落下风。

只不过现在灵气暴增尚未开始,大阵之中绝大部分力量还没有被完全激活,是以这座大阵还不是最完美的状态。

正因为如此,李默成才会不甘心。更不甘的是他费尽心机,耗尽了心神,花费了一辈子的经历才布置完成的阵法。

本以为是天下无敌,结果却连人随手的一剑都挡不住。

苦心的奋斗终究是难敌真正的天才么,这是何其悲哀,何其的不公!

“他死了?”看着这一幕,陈行一时间陷入了迷茫之中。

自己曾经最信任的,视之为皇朝依靠,天下百姓依托的人,那个满口仁义道德,满脸忧国忧民的人,却是一位彻头彻尾伪君子。

现在这个伪君子死在了自己的面前,各种情绪一时间涌上心头,让他不知道自己该是什么样表情,是该欣喜,还是该忧愁!

“陈大人,陈大人?”

“沈大人!”在听到沈钰的呼唤后,陈行这才回过神来,看向旁边这个年轻人。

刚刚那股剑气虽然一闪而逝,可陈行能感觉出来究竟有多可怕。世间无敌,不外如是!

这个曾经自己看好的年轻后辈,现在却是高高在上,让自己只能仰望!

差距太大,大到让自己可能连背影都看不到。或许人家一直是在哄着自己玩呢,之前自己把别人当后辈,这个后辈说不定把他当棒槌。

“陈大人,这座大阵也算不错,我能感觉的出来其内的力量还未被完全引动。未经历过暴增灵气的洗礼,这座大阵还不算完美!”

冲陈行笑了笑,沈钰接着说道“李默成虽死,可大阵犹存,如今已是无主之物!”

“陈大人之前不是执剑人么,除了他之外,你应该是掌控这里最深的人了。试试看看,能不能把这座大阵掌控在手!”

“此间事了,我还要回晓州,就不跟陈大人多聊了!陈大人,后会有期!”

“沈大人,沈.......”

刚想要开口想要说什么,下一刻陈行却突然发现眼前已经失去了沈钰的身影,张了张嘴,最后也只能再度闭上,千言万语化作了深深一道叹息。

此刻的他,好像也没资格对人家说教什么了。

此时的沈钰已经来到了万里之外,静静盘膝着地开始不断领悟。

好不容易用了一张体验卡可不能浪费了,别的不说,单是这草字剑诀在手,他就赚大发了。这一波下来,绝对不亏!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