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大姐,你放心,你的事情我管定了!”

将妇人扶了起来后,沈钰一脚踹在了旁边。那里,黑鹰寨的小统领被他拽回来之后,就一直躺在那里动不敢动一下。

仿佛生怕自己这一动,就引来注意力,让人给直接干掉。

“起来,别装死了!带路!”

“带路?”颤巍巍的抬头,这人小声的说道“大,大人,您是要去哪?”

虽然他只是个小统领,可是沈钰的名字他也是听说过的。现在在绿林之中,这个名字可是个禁忌,代表着鲜血和死亡。

想想这位出道才多长时间呐,灭在他手中的山寨巨寇已经不知凡几。但凡是被他盯上了,还没有听说能活下来了的。

外面的人传闻沈钰喜欢惩奸除恶,诛除贪官污吏。可他们不知道的是,这位沈大人更喜欢屠灭山匪,而且经常是一杀一大片。

到一个地方,哪个地方名声不好的山寨就被拔的一干二净,堪称推土机般的存在。只要作恶的,那就没有能活着的。

此刻,听到这人就是传说中的沈钰,他这一双腿不由就有些腿软,连爬都有些爬不起来了。

“去黑鹰寨!”

“黑鹰寨?”听到这个名字,小统领声音都拔高了许多,脸上几经变幻,这才颤抖着说道“大人,出卖兄弟的事情我不能干!”

“好啊,够义气!”一脚直接踩在了对反的胳膊上,随后杀猪般的惨叫响彻整个山林。

“这一次踩断你一条胳膊,下一次就踩断你所有的四肢,最后再踩碎你的喉咙。是出卖兄弟,还是选择在痛苦中死去,你选一个?”

“大人,我带路,我这就带路!”

脸上的表情几经变幻,最后小统领仿佛下了什么决定一般,这才咬了咬牙说道。

兄弟和自己之间,当然是选自己,这还用问么。他要是真的看重兄弟,刚刚就不会让手下断后,自己直接跑了。

“还以为是什么硬汉呢,也不过如此!”

在这个小统领的带领下,沈钰先是找到了黑鹰寨在外的匪徒,将他们一一剿灭。而后,这才上了黑鹰寨。

若不这样,一旦黑鹰寨覆灭的消息传了出去,这些在外的匪徒就会四散逃亡,找起来就麻烦了。

这些人可都不是善茬,每一个人都杀人放火习惯了,指望着他们能够浪子回头,还不如相信猪能上树。

当来到黑鹰寨门口后,小统领这才腆着脸小声说道“大人,这里就是黑鹰寨了!”

“知道了!”超强感知之下,沈钰已经将里面的情况尽收眼底。

黑鹰寨的实力比自己想象中还要雄厚一些,竟然有两位宗师境的高手。其中的一位实力不弱,根基深厚,完全不像是江湖散人能有的水平。

另一个年龄比较大的就差上一些了,内力驳杂不纯,一看就是野路子出身。

这时候,旁边的小统领却是后退一步,脚猛的在地上一踩,整个人飞速的消失不见。

与此同时,一声巨响随之出现,惊的整个黑鹰寨的人都立刻反应了过来。这声巨响响起,就意味着一定是有外敌入侵了。

“大人,我说了,出卖兄弟的事情我不能干!”

狂笑的声音从地下传来,而且飞速好像还在飞速的向远方而去。

“无非是想用黑鹰寨的人拦住我,方便你自己逃走而已,说什么不能出卖兄弟这样的大话,我能让你逃走了?”

双手直接在地面上一拍,沈钰周围的整个地面直接由此深陷下去,里面的暗道包括已经逃走的小统领全部被碾碎在了里面。

“还想跑?你对力量还真是一无所知!”

而这时候,黑鹰寨中黑鹰寨的寨主,一个满脸大胡子的中年人正在恭敬的站在一个青年身边,态度要多恭敬有多恭敬。

“师兄,这个月的份额我又超额完成了,还请师兄在师父和掌门,还有诸多长老面前多多美言几句!”

“好说!”似乎很满意这个寨主的恭维,青年淡淡的抬头看了他一眼,神情倨傲道“只要师弟好好干,师父和掌门是绝对不会亏待你的!”

“区区一个黑鹰寨算什么,师弟的未来,应该是飞鸣山,应该是整个江湖!”

“多谢师兄提携!”一听这话,大胡子就放了心。他孤注一掷投靠飞鸣山,看来这一步棋是走对了。

从此以后,有飞鸣山做靠山,谁还敢跟黑鹰寨作对。别说是一个区区一个知府,就算是知州,乃至是总督来了,他们也绝对不虚。

也不看看哥哥我背后站的是谁,那可是飞鸣山,瞎了你们的狗眼!

“来人,把人给我带上来!”从外面吼了一声,随后大胡子小声说道“师兄远道而来,师弟也没有什么好招待的!”

“前段时间,师弟在外面干活的时候,偶然遇到了一对姐妹花,长相那叫一个倾国倾城。”

“当时师弟的脑海中一下就想到了师兄,所以立刻将她们拿下,就等着师兄过来,把她们献给师兄您!”

说话间,山寨的人已经带着一对长相甜美可人的少女走了过来,这两个人长的几乎一模一样,单论长相的话,的确让人一时分辨不出来有什么不同。

只是,其中一个少女满脸的恐惧,浑身上下都透着一股柔弱之色,让人一看就我见犹怜,忍不住有一种抱在怀里好好呵护的冲动。

而另一个却是一脸的英气,将那个恐惧的少女护在身后,戒备的看向四周。那股英气,仿佛更添了三分魅力。

两种不同的风格展现在面前,一下就让人眼前一亮。

“好,很好!”看到这一对姐妹花,青年的心情一下子就好了很多,不枉他向师父讨要了这样的活计,果然不亏!

“师弟,你做的很好,我一定会在师父面前好好的为你说好话,争取早日能让你真正拜入师门,而不是像现在区区一个记名弟子!”

“谢师兄,谢师兄!”听到这里,大胡子立刻一脸的感激,真不枉他献出苦心搜罗的这一对姐妹花,连他看了也是差点把持不住。

没办法,这一对姐妹长的的确是好看,不知道多少人打主意。为了她们不被碰,他这个寨主可是连寨子里的人都砍了好几个了。

“师兄,我已经让人收拾出一间屋子,里面干净明亮,保证让师兄满意!”

“好,好得很!”拍了拍大胡子的肩膀,青年满意的点了点头“师弟,你做的好!”

“师兄满意就好!”

低头哈腰的站在一旁,要不是为了生存,为了更好的未来。他一个四五十岁的人,怎么会腆着脸给一个二十来岁的人叫师兄。

最开始,飞鸣山的人找上门来,他自然是立刻就决定抱大腿。

不过对着一个能当自己儿子的年轻人叫师兄,他一开始也就是客气客气,哪想到人家根本不客气,还一脸的嫌弃。仿佛叫他师兄是对他的侮辱一般。

要不是自己金银珠宝,美人美酒的精心伺候着,人家连师兄都不让叫。

原来,名门正派的人也不是自己想象中的那么谦虚有礼,原来,这才是真正的江湖!

“美人,你叫什么名字!”走上前,青年伸出自己的手手,想要在这两个少女脸上抚摸一下。

不想那个英气一些的姑娘直接拍开了他的手,将另一个少女紧紧护住,一边还不忘退后一两步警惕的看向他!

“好,这样才有味道!”对此,青年不仅没有生气,反而是大笑一声,仿佛对此更满意了。

只是他的眼神见闪烁着寒光,只有认识的人才知道,他这是生气了,后果必将是相当可怕!

就在这时候,突然一阵巨响响起,令大胡子寨主立刻脸色大变。

“不好,是有人擅闯山寨,这是在山寨外师弟我设下的示警!”

紧接着,一股更沉重的响声传来,伴随着整个地面的剧烈颤抖,仿佛连整个山寨都在这股剧烈的晃动下有些不稳。

直到这一刻,青年才脸色一变,嘴角艰难的突出两个字“高手!”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