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你胡说,不可能!”

沈钰的话一句句的冲击到了内心深处,即便慕青山其实已经有所怀疑,但他还是不肯相信。

人就是这样,不到最后一步,永远也不肯回头。

不过想想也可以理解,他前期付出了那么多的努力,等了那么多年,马上就要等到结果了。

现在仅凭沈钰的一句话,就让他一切的谋划,一切的努力都付诸流水,这可能么!

哪怕明知是错的,相信也会有很多人硬着头皮继续下去,万一赢了呢!

“冥顽不灵!”

眼前的慕青山就好像是一个已经赌上所有一切的赌徒,明明都告诉他,他输定了,可是他依旧不肯信。

到了这一步,依旧坚信自己才会是赢得那个。最后,迟早会赔的的倾家荡产,连自己一起赔上。

“沈钰,我要你死,我一定要开启密地,我要成为最强!!”

突然,沉默的慕青山抬起头了,通红的双目暴躁的看着沈钰,猛地吼了两嗓子。

你以为吼两嗓子,小宇宙就能爆发了,你再想屁吃呢。

“诸位长老,请你们助我一臂之力!”

猛地向他身边的几个老者一指,慕青山脸上泛着冷意,同时一股奇特的力量从他的手上涌入到这些老者的身体内。

霎那间,几人就感觉浑身真气暴动,好似再也控制不住一般。

这一刻,几人脸色大变。虽然他们不知道自家教主要做什么,但看这狰狞的模样,就知道一定不会是好事。

事态的快速变化并没有给他们多少反应的时间,很快,他们就感觉身体好似被一股极强的吸引力牵扯。

仅是片刻功夫,他们体内所有的力量乃至是生命都在飞速的消散,几个变得奄奄一息。

此时,一道可怕的想法涌上心头,教主这真是要把他们献祭掉,而且明显是早有预谋。

他们所修炼的功法,所走的每一步,恐怕早就被动了手脚,早就被算计上了!

不然,即便是慕青山他实力再强,想要让他们毫无反抗的就被献祭,也绝不会这么轻松。

“教主,慕青山,我们明明对你忠心耿耿的,你好狠!”

仅是眨眼间,几名老者的身体接连破碎,所有的血肉真气全部被献祭到阵法之中。

这几人,也仅仅只是在最后发出了一道不甘的怒吼声,随后就彻底消亡。

这么多年来,他们一直忠心耿耿,不顾一切,就是为了当初教主所承诺的同富贵。

他们心心念念的就是开启密地,带领整个赤血教称霸江湖。

可如今,他们的梦破碎掉了。人家根本就没有想过跟他们同富贵,他们不过是被培养起来,以用做献祭之用的祭品而已!

这所有的梦想,所有的一切,在这一刻都是那样的可笑!

“本座心狠?哼,本座给了你们那么多年的富贵,你们也是时候报答本座了!”

随着这些能量的注入,阵法之内,所有的符文都好似彻底活过来,就犹如江中的游鱼一般越转越快。

整个密地之内的恐怖力量,仿佛一下暴增数倍。而操控阵法的慕青山,气势也是随之一增再增。

随后,感受到体内实力暴涨的慕青山,面带冷笑的看向沈钰,就好像在看一道美味佳肴一般。

力量啊,真是让人沉醉的东西,只要献祭的越多,自己得到的也将会更多!

眼前这个年轻人看起来好像厉害了不少,若是能把献祭掉,自己必能得到更强大的力量。

“沈钰,给本座死来!”

携带整个阵法的力量,慕青山猛地向沈钰出手,那可怕的气息仿佛一下撕裂空间,令整个密地中的空间都在疯狂震荡。

可是面对这股力量,沈钰却是始终纹丝不动,甚至脸上还带着几分戏谑之色!

“不可能!给本座过来!”

伸出双手,慕青山脸上因为用力而青筋爆出,这一刻,他几乎已经将全部功力都用了出去。

可是任凭他筋疲力尽,对方却始终未曾挪动分毫。就好似自己眼前的不是一个人,而是一座万丈高峰,是人力所不能移的!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一定是幻觉,你这个混蛋,休想骗过我?”

小伙子,你知道我现在是谁么,夫子啊,你敢这么说话,你的路走到尽头了知道么。

“玩够了?那该我了!”

冲慕青山轻轻一笑,沈钰微微一伸手,仿佛瞬间“咔嚓声”接连响起。

原本仿佛要活过来一般的符文,一个个在破碎,顷刻间就化为一堆废虚!

“不,不,住手,你给我住手!”

看着这一幕,慕情伤目眦俱裂,疯狂的想要冲上来,却被沈钰一把抓住脖子,就好像提溜小鸡一样提溜了起来。

“慕青山,你以为你是谁啊,你真以为你能走到今天是靠自己的努力?”

“呸,稍有不顺就如此暴躁,你也不看看自己的德行!”

看了慕青山一眼,沈钰随后往后面的白玉圆台处又看了一眼,淡淡的说道“你是不是也很好奇这密地后面是什么?”

“你不是一直想打开所谓的密地么,我就成全你!”

“不过,你也不用太激动,所谓的密地里面,只是一滴血而已!”

摇头一笑,沈钰轻轻一招手,白玉圆台瞬间破碎。一滴鲜血漂浮在半空中,可怕的气息一闪而逝。

仅仅是这股气息,就让在场的所有人都心神震颤,仿佛一时间有无尽的杀气扑面而来。

这股杀伐之气极为恐怖,恐怖到哪怕他们都是蜕凡境的高手,都有些承受不住。

很难想象,这一滴血的主人全盛之时,究竟有多可怕!

可是,当这滴血暴露的那一刻,血滴立刻就想要逃走。只是,还没等它隐匿逃亡,周围的空间就已经被牢牢封锁。

而它则像是被关于无形的牢笼之中,任它如何横冲直撞,也挣脱不得!

“不可能,怎么会是一滴血,这不是真正的密地所隐藏的宝物,你休想骗我!”

“这就是密地中真正隐藏的东西,我已经说过了,你不过只是个炉鼎而已。最后,你的一切,都会被这滴血取而代之!”

“尘归尘,土归土,都只剩一滴血了,还在兴风作浪!”

手掌微微一握,一整滴鲜血都在沈钰手中瞬间被蒸发,连一点点痕迹都没有留下。

只是在这滴血消亡的最后一刻,沈钰仿佛看到了一些模糊的画面。

画面之中,仿佛连天空都是血色的。

无数衣衫褴褛的百姓哀嚎痛哭,这股深深的绝望,即便在北山域饥荒的时候,沈钰也未曾看到过。

这些画面中的人,竟似乎比那些将饿死的饥民还要绝望。

而后一道模糊血色的身影走过,那哀嚎的百姓,立刻就变成了干尸一般无力的垂落,仿佛所有的一切都被吸收掉了。

而在这道血色身影的后面,是成千上万密密麻麻的干尸,画面说不出的骇人!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