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怎么会是七彩星蝶?你怎么会有?”

族中秘录中记载七彩星蝶所过之处,万毒避退,这是它生来属于毒王之威压。

那些记载中的文字,跟现在眼前的一幕何其相似。万毒避退,世间竟真有这样的存在!

正因为有这万蛊守护,幽月一族才固若金汤,令老南淮侯损兵折将,屡战屡败!

可所谓的万蛊嗜血大阵,在这一只小小的七彩蝴蝶面前,恐怕就是个笑话。

“吓了我一跳!”

拍了拍胸脯,沈钰装作惊恐的模样,招了招手,七彩星蝶不断飞舞,周围密密麻麻的黑色毒虫以更快的速度缩了回去。

而面对这一只看似柔弱的蝴蝶,任江河也是避之不及,接连后退。

根据族中记载,这可是毒王之王,其毒猛烈异常。

即便已入蜕凡,生命层次早已提高,在面对它的毒时,依旧是不堪一击。

“多谢沈大人!”

在看到毒蛊很快消失无踪之后,大厅里的其他人这才放下心来,连忙向沈钰致谢。

刚刚那一幕,可是看的他们心惊肉跳。堂堂一位宗师境的高手,被一只蛊虫侵蚀后,竟然连几个呼吸都没能撑下来。

眼前,密密麻麻的蛊虫怕是数以十万记,就他们这小身板,还不被啃成渣渣!

可谁也没想到最后竟然峰回路转,眼前的沈大人明显技高一筹,不然他们可就危险了。

看着两人剑拔弩张,其他人非常识趣的迅速往后躲。

蜕凡境的高手交战,哪怕稍微有点余波波及到他们,也足以令他们非死即残。

那个境界跟大宗师已然是天差地别般的差距,强的就是这么不讲道理。

他们也看出来了,南淮侯根本不会放过任何人。但愿这位沈大人能给力一点,不然他们可都要交代在这里了。

“沈钰!”冷冷的望向对方,任江河知道今日他们两人必然有一个要倒下。

既然自己最完美的大阵告破,那就硬抗吧。毕竟,对方虽然强,但自己也不是泥捏的。

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你不逼一下自己,永远不知道自己能有多强。

他装了这么多年的孙子,今日也不必装了!

深吸一口气,顿时,一道可怕的气势腾空而起,瞬间便令风云变色。

万里清空,霎那间掀起狂风,如黑压压的乌云般令人感到一阵阵窒息。

好可怕的气势,好强的境界!

一时间,京城有不少人都看向了这里。什么时候,京城还隐藏了这样的高手了。

“原来侯爷隐藏了实力!”轻轻一笑,沈钰对此完全不在意。

对方的境界明显不是初入蜕凡境,而是在这个境界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原来所有人都被这位侯爷给骗了。

他选择在侯府世子任江宁死后,装作因悲愤交加而顺利突破蜕凡境的样子,不过是让这一切都看起来合情合理而已。

怎么说呢,这位侯爷行事真是稳的一塌糊涂,可惜,就是运气差了那么一点点!

“侯爷,若是你没有其他手段的话,那本官可就不客气了!”

与对方遥遥相望,一股剑意自沈钰身上出现,顷刻间便布满周围。剑意似无形无相,千变萬化、无可捉摸!

而那些原来大厅中的宾客,此时已经成了苦瓜脸。即便他们已经躲得足够远了,可依旧被影响到。

原本南淮侯仁江河身上的气势,就已经让他们瑟瑟发抖了。可随后出现的剑意,更是让他们如坠冰窖。

那刺骨的感觉,甚至让他们有一种随时都有可能在这道剑气下消亡的错觉。

被两股针锋相对的气势挤压在了中间,他们犹如汹涌波涛下的小舟,指不定那一刻就撑不住了。

蜕凡境的高手,果然不能以常理度之。连在他们旁边躲着,都是一个危险的活计。

“沈大人真不愧是沈大人,果然如传闻中一般,好剑!”

他也曾见过无数剑法,可如今日这般可怕的还是第一个!

此剑招未出,已然气势逼人,虚实交错的剑意令人瑟瑟发抖,这是仿佛穷人力之极限的完美一剑。

能与这样的高手交战,是他的荣幸!

“侯爷,你骂人还真是不带脏字!”

不知何时,沈钰手中多了一把剑,一把仿佛有灵性的剑。

而两人虽然没有任何交流,但却几乎同时一跃而起,霎那间风云随之而动。远远望去,好似是两个世界在相撞。

一处剑意冲霄,凌厉而飘渺,哪怕只是多看一眼都好似要被那冲霄剑意影响到。

另一处则是强横而诡秘,纯粹的力量似无穷无尽,以碾压之势而来。

可就在两相交错之时,沈钰身上的剑意突然变了。不,应该说这剑法仿佛一下没有了招式,只剩下乃纯粹的剑意。

此时的沈钰,仿佛已化身成剑。这一剑好似已至极致,进无可进,只剩下了最全然的剑意。

那仿佛是超越人力之招,这一剑,明显比之刚刚表现出来的更可怕,最纯粹,也更恐怖!

两相交错,没有想象中的天翻地覆,没有地动山摇,就好像只是单纯的交错而过。

两个世界相撞,竟似乎全然没有任何余波出现,令紧张兮兮的众人一阵愕然。

他们还怕被波及到,所以大家尽全力一同出手护住自己,哪想到竟是一点波澜也没起。

“沈大人,这是什么剑法?”

“飘渺剑法!侯爷,你输了!”回头看了眼南淮侯,狮子搏兔亦用全力,这一剑过后,此时的他也是微微有些虚。

以沈钰现在的境界,全力施展飘渺剑法,竟然还有一种力有不逮的感觉。最后只能勉强用出剑十二,而且没法用到最巅峰。

只是仅仅如此,也足够用了!

南淮侯毕竟是以速成之法成就的蜕凡境,实际上吸纳任江宁的全部力量和生命力,更多的是要为他自己铸造完美根基。

可惜时间尚短,他的根基依旧不稳。表面上看去强大可怕,实则根基虚浮,完全挡不住这一剑。

“好剑法,真是好剑法,我输了,输的心服口服!噗!”

这一刻,南淮侯再也支撑不住,一股剑意在他体内爆发,顷刻间就将他的生机几乎彻底泯灭。

看向沈钰,南淮侯一阵恍惚,真是不得不承认这天下真有这等天才。输了,输的一塌糊涂!

可惜了,他的血仇还未报,仇人还未杀尽!

“沈大人,听闻沈大人铁面无私,嫉恶如仇!”

“在我手上的有很多贪官污吏的证据,他们欺压百姓,暴取豪夺,我的那点所作所为与他们相比根本上不了台面,那是沈大人难以想象的恶!”

“侯爷是想借我的手报仇?侯爷就真的信我会出手?”

“因为我相信沈大人你,我更相信沈大人在看到那些证据后不会坐视不理!”

“这些人渣早该死了,就是不知道沈大人你,敢不敢?”

深深的看了对方一眼,沈钰随后轻轻一笑“侯爷,临死了还要给我挖坑!”

“那些人侯爷你都不敢轻易动手,可显而知他们必然位高权重,侯爷是想让本官得罪人吧?”

“不过这又有何不敢,只要是人渣,无论是谁本官也敢杀!”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