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公子,快快里面请!”

夜色初上,沈钰就大摇大摆的来到醉春阁,身边也并没有带什么人。

当看到向这边走来的沈钰后,醉春阁外面招呼的姑娘随即露出了如沐春风般的笑容,仿佛一瞬间百花盛开。

几个姑娘立刻招呼沈钰进去,热情的让人难以拒绝。

醉春阁很大,比之沈钰之前见过的所有青楼都大,里面精致典雅,处处都透着一股莫名的高贵。

而且,一进来之后,沈钰才发现周围的姑娘们是春兰秋菊,各有千秋!

原以为外面招揽客人的姑娘是牌面,所以会挑选好看的,方便招揽客人。

哪想到等沈钰进入其中之后才发现,这里面每一个姑娘都似乎是精挑细选而来,起码也是中上之姿。

举目望去,竟然连一个相貌中下的都没有,醉春阁好大的手笔。

而且,这里每一个姑娘的笑容看起来都是那样的灿烂,一点没有做作,更看不出丝毫的假意。

就好像她们并非是勾栏卖笑的可怜人,而是一群踏青游玩的大家闺秀。不带多少脂粉气,反倒是一个个秀外慧中,惹人怜爱。

难怪这里会成为京城最大的销金窟,果然是不同凡响,当真让人开了眼界!

“公子,是一个人么?”正当沈钰驻足观察四周的时候,一个爽朗中带着丝丝魅惑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紧接着一个美貌妇人的身影映入眼帘,顾盼之间仿佛有着一股独特的魅力在。无论是身材还是气质,都让人眼前一亮。

只有她眼角处的眼角纹,才明明白白的告诉沈钰,眼前的这个不是年轻的小姑娘。

“没错,我是一个人!”

眼光扫过四周,沈钰一边应付般的说道“来京城多日,屡次听闻醉春阁的名头,今日特来见识一下!”

“第一次来?”听到沈钰的话,妇人微微挑了挑眉头,随即脸上的笑容更热切了许多。

“公子,来我们这里就对了,我们这的姑娘随便挑一个出去。在其他地方那都是头牌!”

“不知道公子在这里,可有听说过或是想见的姑娘?”

“我倒是听说过几个姑娘,比如芳芳,诗诗.......这些姑娘都是芳名在外,不知她们是否有空?”

沈钰说的这几个人,都是那些帮派的帮主来这里点的姑娘。来来回回基本上都会点这几个人,他自然要好好问问!

“看来公子虽然没有来过我们这,但对我们醉春阁很是熟悉呢,您说的这几位都是我们这里的头牌,价格可不低!”

“不知道,公子你.......”

“头牌?你跟我开玩笑吧,就她们也算头牌?”

真把他当什么都不知道的凯子了,眼前这妇人看起来气质不凡,可心眼却是太坏了。

醉春楼的头牌,必然都是卖艺不卖身的那种,往来的都是达官显贵。你要是没有一点身份,还想要见到醉春楼的头牌?

一介帮派帮主,虽然在外面也算是一号人物,但在醉春阁里面真不算什么,他们可没有资格见,哪怕有钱也不好使!

就算是他们铁了心想见,这里的头牌也同意了,醉春阁也不会同意的。

他们号称京城第一青楼,格调要是低了,那可是多少钱都买不回来的。

所以,这妇人是见他第一次来,又是一个人,所以是要把他当凯子狠狠地宰一把。

反正醉春阁的姑娘都不差,第一次来的人也未必有那个眼力,一般也分不清什么头牌不头牌的,把你伺候舒服了不就完了么。

“行了,明人不说暗话,这几个姑娘连帮派中人都伺候,还是你们醉春楼的头牌?”

“若是如此的话,我倒是不介意帮你们宣传宣传,说你们醉春楼的头牌不值钱!”

“这,公子,别,你看,都是我的错!”

妇人讪讪一笑,随即恢复正常。干他们这一行的,脸皮要是不厚,可混不下去。

“公子,您想要哪个姑娘来陪,您开口,所有消费我给您打八折!”

“刚刚我说的那些姑娘,我全都要!”

“啥,全要?”倒吸了一口凉气,大哥,占便宜不是这么占的,再说了,你这小身板受得了么!

“我说了,我全都要,你只管去办!”

说话间,沈钰随手掏出几锭黄金,放在了对方手中。

在这个世界,金银比例可是足有一比一百,一两黄金,可以兑换一百两白银,而且还是有市无价的那种。

这几锭黄金,加起来足有几十两了。一出手那可就相当于几千两白银了,这位新来的小公子还真有钱,人也帅。

金灿灿的黄金在烛光的照射下,闪烁着迷人的光芒,令妇人多少有些眼热。

有钱又帅,谁不喜欢!

“这些够不够?”

“够是够了,只是公子,她们有的还在陪客,实在是不大方便!”

“要不我把其他人叫来,然后再给您找其他的姑娘,您看怎么样?”

“不怎么样,我就要刚刚说的那些人!”看着对方,沈钰随手又是几锭黄金,看的妇人眼乱神迷。

“公子放心,我立刻就给您安排!”

没多少时候,沈钰便被引上二楼,在这里之前他要的姑娘已经排成一排在等着他了。

莺莺燕燕,恍花了人眼。这待遇,这水平,为啥突然还感觉有点小激动呢。

“如烟姑娘出来了!”

就在沈钰想要开口询问的时候,外面突然传来一阵阵热切的嘶吼声,随即整个醉春楼仿佛都随之疯狂了起来。

如此喧闹直接打乱了沈钰的问话,气的他差点把旁边的椅子扔出去。

“如烟,醉春阁的头牌,京城数一数二的名妓!”

这几个名头加在一起,也让沈钰起了几分好奇,忍不住向外面瞟了两眼。

虽然外有轻纱遮掩,内有丝巾遮面,但也难掩其婀娜的身姿,白皙的肌肤。尤其是那一双眼睛,仿佛能勾魂夺魄一般。

这头牌,难怪能让人趋之若鹜,果然有几分资本!

“叮!”

稍一会儿后,如烟就坐了下来,静静的开始轻轻的弹起了琴。

随着琴音响起,刚刚喧闹的醉春阁瞬间安静了下来,仿佛所有人都沉浸在这美妙的琴音之中。

唯有沈钰微微皱了皱眉头,有些惊疑不定的看着对方。好一手幻术,这醉春阁还真是卧虎藏龙!

这幻术施展的极为精妙,隐藏在琴音之中,与琴音相辅相成,让人根本难以察觉。

只不过,沈钰可是得到了琴道六章,在这方面的造诣已然非凡,这琴音一响起,他稍微一听就知道有问题。

不对啊,这琴音怎么有些散乱,似是有气无力。不好,这琴音之中有求死之意。

这一下,沈钰就反映了过来,接着就快速冲了出去,可琴音到此却是戛然而止。

如烟的身影已是软软的倒下,身边的侍女惊呼一声,手忙脚乱的想要扶住她。

“姑娘,姑娘,不好了,如烟姑娘没了呼吸了!”

而就在几个侍女慌乱间,沈钰已经冲了过来,上前就准备用真气探查一下。

不过当他的真气刚刚触碰到对方时,一道黑影一下向自己袭来。

是毒蛊,不,这是蛊母,竟然是她在背后控制!

失去宿主的蛊母疯狂的冲向沈钰,宿主已死,它现在迫切的需要养料。

不过,任凭它如何横冲直撞,却连外面的金色护罩都没有冲破,反被沈钰抓在了手中。

好胆,竟然在最后还算计了自己一把,这个如烟还真不简单呢!

若不是自己有金钟罩护体,蛊母侵入体内,那可就麻烦了!

“如烟姑娘,都让开,如烟姑娘!”

如烟的身死,让底下的人都疯了一样的往上冲,他们不能接受如烟就这么不明不白的死了。

明明刚刚还好好的,他们还没有机会一亲芳泽呢。

“都跟我滚下去!”看着冲上来的杂乱人群,沈钰冷哼一声,大吼道“巡查卫办事,闲杂人等回避!”

“放肆,小小巡查卫竟然阻拦我等,你以为抱上了沈钰的大腿,就可以肆无忌惮,不把别人放在眼中么?”

在听到沈钰的话后,人群之中有人随即暴怒。

“他沈钰也不过是个四品小官而已,见了我等也得跪拜,你算那根葱,敢拦我们?”

“滚开,我要看看如烟!”

“本官沈钰!”猛地抬起头,沈钰目视对方“怎么,你有意见?”

“沈,沈钰?”霎那间,周围一下安静了下来,说话那人更是吓得一哆嗦,这位可是狠人。

昨夜的事情他们也听说了,一口气灭了十几个帮派,那杀人不眨眼的风气已然展露无遗。

谁要惹他不痛快,说不定那剑就砍过来了。

“那个,我还有事,告辞,告辞!”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