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我说过了,这是一件暗器,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静静的看向老者的方向,沈钰冲他轻轻一笑。对方浑身上下都被扎透了,暗器在他体内爆炸,不可能活下来了。

这暗器最可怕的地方就在于,你明明知道这玩意很厉害,而且它就在眼前。偏偏你躲也躲不过去,硬抗也扛不住。

“噗!”一声爆响传来,老者身上于瞬间爆炸,血雾洒落,染红了一片。

这一刻,他很不甘心,也极度的后悔,为什么一贪心就接了这样的生意。

本以为要对付只是一个江湖小辈,那还不是手到擒来的事情么。却没想到,最后会是现在这副模样。

自己输了,输的一败涂地。他明明已经拼尽全力去抵抗了,却根本防不住。这世间,原来真有这等可怕的暗器。

想他纵横江湖多年,最后竟然折损在了一个江湖小辈的手里,真是可笑啊!

不过眼前这个年轻人,只要不中途陨落,他日必定是一尊江湖巨擘,屹立于江湖之颠。

能死在这样的人手中,也不算折辱了自己。可惜啊,那江湖的巅峰自己也想看看,但现在看来是没有希望了!

“砰!”半空中血浪消散,老者那残破不堪的身影亦是从半空中坠落,霎那间一切风平浪静。

“呼!”看着生机彻底消散的老者,沈钰不由轻舒了口气,刚刚真是刺激啊!

“系统,签到!”

“签到成功,获得太乙分光剑!”

“太乙分光剑?”有些呆呆的看着出现在手里的剑,沈钰一阵疑惑,这玩意行不行啊!

老实说,这把剑的确相当不凡。一把剑可以变幻出无穷的幻影,每一道幻影却也都是实体。一剑在手,宛如拥有了无数把剑。

之所以威力看起来没有想象中的大,那得分跟谁比。但论威力,已经算是相当不错了。

最关键的是,这可已经不是凡剑了,而是有灵性的灵剑,绝不是一般的兵器可以比拟的。

好东西,先留着慢慢研究。

“那边是,沈钰赢了?”

呆呆的看着老者坠落的那一幕,远方夜鹰一众高手忍不住心中一惊,甚至有一种荒诞般的情绪涌起。

“输了!”他们很难想象,这种情况下竟然还会输了,这个沈钰怎么会如此难缠!

“诸位,到了该我们的时候了!大司让我们过来,不就是为了以防万一么!”

深吸一口气,一人静静的看向周围的人,此刻他们甚至已经开始涌现出必死的决心了。

老实说,其实所有人都清楚。大司之所以让他们来,只是为了以防万一而已,没人觉得他们重金请来的这位高手会输。

毕竟,双方已经不在一个等级上,那已经是境界上的碾压。是从精神到功力到全方位的超越,绝非可轻易跨越的鸿沟。

可现在,老者输了,最不可能的可能已经成为了现实。那也就意味着,该他们上了!

而要爆发出最大的力量,最强的一击,必然是要拼命的。

一战后沈钰能不能活下来他们不知道,但他们肯定是死定了!

为了一个人,要牺牲掉大半个夜鹰的高手,值么?

若是以前,他们肯定会以为不值得。但是现在,他们一定会认为值得,非常值得!

这个年轻人太可怕,绝不能让他成长起来,哪怕是拼上他们全部,都必须要留下他。

“两虎相争,必有一伤。何况,那沈钰之前还有过一役,此时必然已是强弩之末!”

“杀了他,完成大司的命令,这个年轻人不能留!”

“杀!”随着一声爆喝,所有人都纷纷向沈钰的方向冲去。之所以会离着这么远就进攻,是因为他们需要准备。

燃烧掉一切所换取强大功力的秘法,需要时间去催动。准备的时间越长,最后取得的效果可能就越佳。

此时的沈钰正在搜刮老者身上的东西,不得不说,这样的高手身上的好东西还真是不少。

而且,沈钰还在他身上发现了血玉果。这可是好东西啊,无论是自己服用,还是送给他人,都必将大有裨益。

而就在这时候,一阵喊杀声从远方而来。紧接着,沈钰就看到了十来个人向自己疯狂的冲了过来。

十来人全部都是大宗师,不,他们身上的气息竟然还在不断暴增。随着不断接近自己,气息也是越来越暴虐。

真是好大的手笔!

先是贺山桐他们,而后是这位境界恐怖的老者,现在又是十数位大宗师的高手。

后手接连不断,这是生怕自己死不透,随时准备让人上来补刀啊。

究竟是谁,能有这么大的手笔,调动这么多的高手。自己好像也没得罪什么人呐,不对,有一个势力自己好像得罪了!

北原夜鹰!

之前他还只是有些怀疑,但现在已经几乎可以肯定了。

对方那拼命的秘法自己见过,就在不久之前。那是燃尽一切,只为出一击的可怕秘法。

果然,这些人与自己猜测的一模一样。在靠近自己的时候,他们身上突然开始极速的膨胀,仿佛被迅速充气的气球般,越来越大。

而与此同时,这些人身上散发的危险,也越来越强烈。仿佛每一个人的气势,都有了飞跃般的提升。

看着嘴角挂着鲜血,似乎放弃抵抗的沈钰,所有人都忍不住露出一丝的微笑。

在他们看来,沈钰虽然赢了,但一定不好过。现在,恐怕真的只是强弩之末了。

面对自己等人的拼死一击,他不可能活下来的。大宗师燃烧所有的一切,所换来的致命一击,又岂是那么容易接下。

他们仿佛已经看到了沈钰在自己等人的一击下,彻底烟消云散的那一幕。

但这一刻,所有人都未曾后悔。只要留下眼前这个人,哪怕他们全军覆没又何妨!

“嗡!”就在他们即将靠近的时候,沈钰突然举起了手里的剑。那是一把看起来平平无奇,但好似给人带来无限危险的剑。

霎那间,剑光闪烁,一把剑竟然同时变成了无数把,将他们所有人都笼罩在内。

剑气纵横肆虐,宛若要切开空间,劈倒一切。这威力,这剑气,怎么可能!

他不是已经属于强弩之末了么,为何还有如此可怕的力量。

尤其是剑上的剑气,仿佛带着独特的威严,让他们感到一阵的窒息。

“砰!”剑光与他们碰撞在一起,其力量竟丝毫不下于他们。燃尽一切自爆的秘法,在这一刻仿佛控制不住般被一下点燃。

“轰!”恐怖的力量随之出现,似要涤荡一切,山石草木但凡被波及到的全部破碎,大片尘土随之升腾而起。

这剑,好可怕!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