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前辈觉得如何?”

远方,有两人静静的看着这里,看着沈钰将这么多高手全部解决掉。在他们的眼中,却没有一丝的波澜。

“的确是高手,不差!而且还这么年轻,可惜了!”

看着这边,其中头发花白的老者轻轻一笑,眼神之中却泛着一丝的冷意。

对他而言,眼前这些看起来不过是小孩子打架而已,不值一提。可这样的天才,却是让人忌惮不已。

听闻眼前这个年轻人不过二十来岁,就已经有如此实力。若是假以时日,恐怕又是一个江湖巨擘。

这世间最顶尖的那一小撮人已经够多了,压在他们头上的人也够多了,多一个都会让人感到心烦。

尤其是这样喜欢爱管闲事,眼里揉不进沙子的,最是让人讨厌。

现在就这么能折腾,等日后成长起来,还不知到会折腾成什么样子。

这样的人他不喜欢,很不喜欢!

可惜天才再怎么厉害,也不过是江湖后辈而已。没成长起来的天才,终究微不足道,何足道哉!

“你们答应老夫的事情,别忘了!”

“前辈放心,答应前辈的东西我们绝不会食言!”站在老者身旁,中年人态度恭敬,一副小心翼翼的讨好模样。

小心看了对方一眼,又望了望远方的尚未离开的沈钰,中年人嘴角掠起一丝弧度。

他原以为大司能用重金招揽这么多高手围攻沈钰,已经是大手笔了。谁能想到,最后还会有这么一个王炸。

事实证明大司的慎重是对的,那么多高手几乎可以与他们夜鹰潜伏的大半高手相媲美了,却被杀了个干干净净,一个没剩。

那毒人兵器更是看得他心惊肉跳,却不想竟然被轻松解决。大司说得对,这个年轻人,留不得!

哪怕牺牲在多,付出再多,也绝不能让他活下去!

恭敬的站在老者身旁,中年人神色恭敬的轻声说道“前辈,事成之后,除了我们答应的,还另有重谢!”

“不错!”点了点头,老者对此反而是有些不在乎“若是你们食言的话,相信我,后果绝不是你们愿意看到的!”

“不要以为本座要价高,此人明显是朝廷培养出来的少年天才。动了他,朝廷的那几个老家伙,可是要拼命的!”

“对前辈这样的高手而言,那些人不过都是土鸡瓦狗而已,不堪一击!”

“哈哈,说得好,他们就是一群朝廷养的狗而已,土鸡瓦狗!”

站在老者身边,中年人连忙附和。这位老前辈可不是那么好相处的,伺候起来可不容易。性格不定也就罢了,还嗜杀成性。

在他面前只能极尽恭敬,不敢有丝毫异样。不然,人家在杀沈钰之前,还真不介意顺手把自己给带走了。

“不过这个年轻人跟你们所描述的不一样,他强的有些过分了。除了你们答应的,我还要一样血玉果,这才是公平交易!”

“血玉果?这......”就这还公平交易?坐地起价,这老家伙还有没有点职业道德。

“怎么?你做不了主?那就让你们能做主的来谈,条件不答应,本座可不会出手!”

“前辈,血玉果就血玉果,只要前辈能顺利将其击杀,这个条件我们答应了!”

几乎咬着牙再说这句话,大司说过不惜一切代价。只要能杀掉沈钰,再大的代价他们也可以付出。

血玉果的珍贵没有人比他们更清楚,那可是号称活死人,肉白骨的灵药,一颗果实就几乎相当于一条命。

除此之外,服用血玉果还有增益功力,温阳精神之奇效。最重要的,传言这血玉果是能延寿,有让人返老还童的奇效。

血玉果,辛苦培育十年才能出一颗,而且未必都能成熟。说的不好听一点,他们这些人的价值,加起来还不如一颗血玉果呢。

而在他出发之前,大司将他珍藏多年的血玉果给了他,显然对这一幕早有预料。

眼前这个老头贪婪成性,坐地起价固然可恶。可大司算计人心,将事事都算计在内了,这才是真可怕!

“这血玉果我现在就要,立刻!”

“前辈放心,这些东西我们早就准备好了!”

从怀里掏出血玉果递了上去,中年人轻声说道“大司说过,这本是事成之后给前辈的惊喜!”

“血玉果,真的是血玉果!好,好,以后你们若是有需要,可以随时来找我。跟你们做生意,的确痛快!”

“多谢前辈,若有需要,晚辈一定会开口!”

脸上一副恭敬的模样,可实际上旁边这个中年人心中却早已吐槽了起来,还再找你,你知不知道你要价有多高?

给他一个人的价码,就足以让他们的家底掏空了,再多来几次,怕不是要上街讨饭去。

不过这也是他们见过最随便的顶尖高手了,只要出的起价码就肯出手,这么接底气的可能也就这么一个了吧。

对他们而言,不怕你开口,就怕你装高冷不肯出手。

将血玉果收入怀中,老者随即点店头“既然你们这么痛快,那本座也不会让你们失望。在这里等着,本座去去就来!”

话落之后,老者的身影就消失在了原地。他的速度很快,快到几乎连残影都看不到。几乎眨眼间,就快到了沈钰的身旁。

远处的沈钰刚刚从飘渺剑法的领悟中回过身来,突然就感觉到一股可怕的气势迎面而来。

下意识地,他就用出了刚刚得到飘渺剑法。飘渺剑法,变无相,隐无形,千变万化、无可捉摸。

剑意升腾而起,霎那间,好似周围已经被剑意包围,风云为剑,草木为剑,山石亦为剑,目光所及之处,皆是缥缈剑意。

一剑而天地动,一剑而万物皆为剑,这是令人惊艳的剑法!

“好剑法,好可怕的武功!”面对突然出现可怕的剑意,老者脸色明显慎重了许多,身上的气势随即腾空而起。

那恐怖的威压,仿佛要遮蔽日月星辰,涤荡周围的一切!

刚刚他以为对这个年轻人的评价已经足够高了。现在看来,还不够高,远远不够。

他甚至能明显的看出来,以对面这个年轻人现在的功力,还不能完美的用出这等剑法。即便如此,也已经足够惊艳。

他纵横江湖百年,也唯有在一人身上见到过更强的剑意。除此之外,恐怕无人能与其争锋!

若是同等境界的话,他可能顷刻间就会在这等剑法下败退。这年轻人若是再进一步,恐怕就会对自己造成威胁了。

这样的天才总是让人心烦,让人看着不喜,让人忍不住起杀心!

脑海中各种思绪掠过,老者手上更是不再藏拙。一身恐怖的气息遮天蔽日,彷如煌煌大势向沈钰碾压而来。

他就是要通过实力的巨大差距,生生将对面的小辈碾碎。

任你的招式在华丽,武功再强大,在绝对的实力差距面前,也不过是一句笑话罢了。

“什么人?”突如其来的压力,让沈钰脸色大变。那恐怖的气势如苍穹压顶,让他止不住的浑身战栗。仿佛连呼吸都变得异常困难。

对方的力量绝对超越了大宗师,那是一个超乎想象的境界,是从功力到精神力量全方位的碾压。

“这么多年了,我已经很久未对大宗师出过手了。江湖小辈,今日死在我手上,这是你的荣幸!”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