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我知道了,让影卫的人盯紧了,有什么事情及时回报!”

轻轻叹了口气,有些事情也让沈钰不得不慎重。前后这么一想,好像他们真的是被人一步步的在引着走,目的怕就是为了让松南府各家感到风声鹤唳,最好是能跟他们剑拔弩张。

不管对方目的是什么,他们都已经成功了,现在松南府的各家对他这个知府恐怕不只是戒备那么简单了。若是这时候有人在挑拨一下的话,啧啧.......

既然他们想玩,那就跟索性跟他们慢慢玩。他们以为自己不敢动手,那就偏偏动手给他们看。不能一棒子打死,那就温水煮青蛙慢慢来。

将这些作恶多端的人一个个拔出,松南府有些阵痛也在所难免,但对松南府未来的发展却是极为有力。所以这些欺压百姓的人,沈钰是打定主意不准备放过了。

他刚来的时候可是见识到了百姓被欺压成什么模样,再这样下去,百姓迟早会受不了。若是不解决这些人,只会造成更大的动乱。

“系统,签到!”

“签到成功,获得金钟罩第十二重!”

眼中猛的射出一道精光,竟然是第十二重金钟罩。要知道金钟罩越到后面,每一个境界都是天差地别,每一次的提高都是难以想象的巨大。

十二重已经是金钟罩的最高境界,虽然与十一重只相差一个境界,但却是天渊之隔,绝不能相提并论。

沈钰也没想到只是除掉一个顾家而已,奖励竟然会这么丰厚。那剩下那些人呢,除掉他们之后,也不知道会给自己带来多少签到的奖励。

随着一股蒙蒙光芒的涌入,沈钰感觉浑身上下都仿佛被浸泡在了温泉之中,肉体不断的被一股股热流冲刷,大量的杂质顺着毛孔流了出来。

肉体的强度在不知不觉间飞速的提升,他整个人的气势更是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若在之前,他像是一把锋芒逼人的绝世神兵,现在则更像是不动如山的铜墙铁壁。

到了金钟罩第十二重,浑身上下的罩门已经完全消失,几乎已经成了金刚不坏之身。

如今的他不仅可以刀枪不入,水火不侵,甚至能短时间内不眠不食,乃至即便是吃下穿肠剧毒,仍能安然无恙。可以说,基本全方位无死角。金钟罩圆满之后的可怕,可见一斑。

现在沈钰有绝对的自信,单凭这防御力在大宗师之下,绝无敌手。大宗师以上者,想要破掉他的防御也绝非易事。何况,他又不是站在这里任凭人家打。

得到如此提升,沈钰这才信心倍增,拔出掉松南府这些毒瘤的决心更为坚决。至于这些人会不会反击,他完全不担心。

只要自身实力足够硬,无论面前的是什么,在绝对的实力面前都将不堪一击。还就不信了,推不平你们!

“沈大人!沈大人?”从刚刚开始,这位知府大人就愣在了那里,随之而来的则是一股令人战栗的气息。

虽然这股气息仅仅只是泄露一丝丝,但却已经让他胆颤心惊。

这位沈大人,绝对比想象中更加可怕,他的底牌绝不仅仅只是江湖传言的琴剑双绝!

“抱歉,刚刚在想些事情!”回过神来的沈钰轻轻一笑,再度抬起头来时,脸上已经写满了自信。可就是这样的自信,让高诚心里一突,总觉得这是要搞事的架势。

“高诚,你现在立刻传令影卫搜集各家罪证,那些欺压百姓,作恶多端者一个都不要放过!”

“沈大人!”一听这话,高诚也有些着急了,这位沈大人咋还不按套路出牌呢。

“大人,此事尚需三思!”

“放心我有分寸,总督大人既然让你们听我调遣,那你们影卫照办就是了!”

“这......是!”看着一脸坚决的沈钰,高诚动了动嘴想要说什么,最后还是没有说出口,只是在他心里难免忐忑。

想想这位沈大人的风评,那是出了名的喜欢一路横推莽过去,你这样我是真不放心!

“大人,威远侯府的请柬,他们想请大人立刻过去一趟!”

“威远侯府?”这时候,外面传来的声音让沈钰微微一惊。威远侯府可能是整个松南府地位最高的存在了,没想到这边刚有点小动作,他们就被惊动了。

听到这个消息同样心惊的还有旁边的高诚,随即他就开口说道“沈大人,威远侯府派人相请,恐怕事情没有那么简单。而且,在威远侯府中也并没有极乐花!”

“没有?”

“没有!不仅没有极乐花,威武候府这些年好似在刻意低调,连欺压百姓的事情也极少。而且,即便是有欺压百姓者,也基本上都是有人借着威远侯府的威名偷偷做的。”

微微皱了皱眉头,高诚有些小声的说道“就是因为没有,所以才可疑啊!”

“大人小心,威武候府的老侯爷当年可是征战沙场的老将,东宁军当初就是老侯爷一手带出来的。只不过,后来才交到了叶靖叶将军手里!”

“是么?”点了点头,这些信息他之前也都了解过。不过,威武候府的老侯爷执掌东宁军的时候,都是二十多年前的事情了。这位老侯爷本人,也有七八十岁的高龄。

现在这么多年过去了,早已是沧海桑田,他说话也不好使,何况现在的东宁军是叶靖说了算。听说这个叶靖可是把东宁军上下,打造的如铁桶一般。

而且威武候府的老侯爷已经多年卧床不起,即便是遍请名医也没有丝毫起色。听闻,这位老侯爷就是凭借珍贵药草,强行吊着一口气而已,眼下就是个风烛残年的老人罢了

而威远侯府的世子远在在北疆,现在侯府大大小小的事务都是侯府的二公子在打理。也就是说,要宴请他的是威武候府的二公子!

“沈大人,怕就怕是来着不善!”

“无妨,威武候府又何妨,本官还不至于怕了他们!”

“沈大人,切莫冲动!”一看对方这跃跃欲试的模样,高诚就忍不住一阵叹息。

总督让他们影卫听从这位沈大人的调遣,真是太难为他了,这个知府大人不好带啊!

“放心好了,我知道分寸!”

将请柬放下,沈钰立刻动身。只不过到了威武候府的时候,没有想象中的人来接他。只是有一个下人将他从偏门领入,这算是给他一个下马威么?

“公子,人带到了!”

“好了,知道了,下去吧!”

下人将沈钰领入了一处客厅中,在这里沈钰见到了一个约莫四十余岁,一副不怒自威的中年人,应该就是威武候府的二公子了。

“下官松南府知府见过公子,不知公子叫本官前来所谓何事?”

“不是我想见你!”

“不是公子想要见我?那是谁?”

“是我!”耳边传来一个中气十足的声音,紧接着沈钰就听到了客厅内有机关响起的声音,紧接着一道暗门出现,从里面走出一位发须皆白但面色红润,行走间虎虎生威的老者。

“是本侯想见沈大人!”

“你是威武候府的老侯爷,你没事?”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