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胡家的人呢,怎么都不见了!”

在胡家一路追杀,终于在又一名护卫倒在自己剑下后,沈钰抬头望去,却发现周围好似一个人也没剩下。胡家的人不是被自己杀了,就是如鸟兽散。

没办法,谁让他的战绩太过彪悍。十几个先天高手,三大先天圆满的供奉,再加上百位后天境界的护卫,那可是几乎胡家能拿的出手的全部战力了。

这么豪华的阵容,即便是攻打三水县的三大门派也是轻而易举。却在他的手上连片刻功夫都没撑住,就全部被屠戮一空。

剩下的人别说是想要拦他,就连站在他面前的勇气都没有。这里的下人就更不用说了,武艺高强的护卫们都挡不住,他们就更不行了。本就是来混口饭吃的,犯不着真去玩命。

所以,一路之上沈钰所见的不是四散逃逸的下人,就是被吓傻了的侍女,反抗者几乎寥寥无几。

只是一路从药园直入,几乎杀穿了整个胡家。可是胡家主要人员,他竟然是一个也没看到。别说胡家的家主了,连那些少爷太太们都不见人影。

别以为扮成下人模样他就发现不了,依照沈钰现在的眼力,只要对方从他身边走,他是绝不可能认不出的。这可就怪了,这群人还能飞了不成。

“等等!”这时候,沈钰突然想到自己在叶雨的密室内看到的胡家堡地形图,好像在胡家有一条密道在。难道这些人是进入了密道,想要借此逃脱?

想到这里,沈钰眼中精光一闪,随后立刻开始寻找那条密道。胡家这些罪魁祸首,个个都是沾满鲜血,一个都别想跑!

按照记忆中地形图的描述,沈钰来到了胡家家主的书房里,很快便找到了密道入口所在。

也许是走得匆忙,密道外面入口处有明显的破绽。不过他对此并不在意,在机关大师面前,什么机关之类的统统都是笑话。

踏入其中之后,沈钰也没快速的去追踪,而是一路小心的探查。这里既然是胡家最重要的逃生之路,谁也不确定里面会不会有及其厉害的机关陷阱。

只是让沈钰意外的是,一路之上机关有是有,可好像都没有开启。也许是走得匆忙,根本来不及吧。

顺着密道继续跑了一段时间,很快,在沈钰的眼前出现了一地的尸身,还有一道浴血的身影正手持利刃,面露疯狂之色。

“胡家家主胡迎春?”沈钰一眼就看到了躺在血泊中的中年人,那正是自己在追杀的胡家家主。剩下的这些人,则是胡家的少爷和夫人们。

沈钰数了数,胡家的主要成员一个没跑,好像全在这里!

胡家这是让人一锅端了?

“你......”看着眼前这人,沈钰刚准备开口,可是这人却一下跪在了地上。

“爹,娘,孩儿给你们报仇了!”说完此人便拔剑自刎,整个过程快到沈钰根本没来得及阻止。

直到对方的身影倒在胡家众人身边,沈钰这才反应过来,急忙上前查看。在他的身上,沈钰还闻到了一股熟悉的味道,这股味道他曾在方子毅身上闻到过。

据方子毅说,他之所以能顺利找到极乐花所在,是有人在暗中相助。他虽然不知道是谁,也曾想过追到对方,但却都失败了,不过却从他身上抢到香囊,并一直带在身上。

这么说来,就是眼前这个人故意透露的破绽给方子毅,才让他顺利找到了种植极乐花的千翠山。

听对方最后那口气,应该是与胡家有着深仇大恨。眼前这一幕明显就是一个卧薪尝胆,最终复仇的热血故事。

可不知道为啥,沈钰心里总有一种不大真实的感觉,就好像是故意在表演给自己看的一样。

摇了摇头,将心头的疑惑压下。不管怎么说,胡家算是亡了,极乐花一事也算是圆满,也不枉自己辛苦一场。

“系统,签到!”

“签到成功,获得金钟罩第十一重!”

“我擦,收获不错!”金钟罩的作用,沈钰早就见识过了。若不是有这样的横练功法护体,他可能早就让人砍成好几段了。

随着金钟罩达成第十一重的境界,沈钰感觉自己可以轻而易举的控制全身肌肉,硬时坚若钢铁,软时柔若棉絮。

连身上的罩门也仅剩下半寸,浑身上下更是刀枪不入,水火不侵,一举一动都有着莫大的威能,仿佛举手垂足间都有万斤巨力,连体内的真气也随之猛增。

收拢了一身力量,等沈钰从密道里面出来,又对胡家堡里里外外仔细搜索了一遍,以确定没有漏网之鱼。而就在这时候,方子毅才带人匆匆赶了过来。

当到胡家堡的时候,所有人都傻眼了,胡家堡大门洞开,里面更是似乎空无人烟。诺大的胡家堡,早已被鲜血覆盖,举目望去,竟没有一个人在。

我们这就解毒的功夫,这位县令大人就把胡家给灭了?

而当他们一路来到药园处的时候,里面的情况即便是方子毅这个见惯了世面的银牌捕头,也难免感到极度的震撼。

这里起码有上百人躺在血泊中,即便他们已经身死,可身上隐隐传来的余威仍旧让人心悸。

“这些是胡家的高手?”看眼前的这幅场景,方子毅又有些不确定了起来。

这些人气势看起来是挺强,但看这里情况,这么些人似乎连反抗都没有就直接被杀了,这样被一招秒的弱鸡也能称之为高手么?

胡家依靠极乐花应该赚取了海量的金银,这么多金银换来的资源,按说能培养不知道多少高手才对。怎么感觉,好像脆弱的不堪一击呢。

“沈大人,沈大人!”这时候,方子毅正好也看到路过的沈钰,急忙走上前上下的打量起来,生怕对方受什么重伤。

可等仔细观察之后,方子毅才发现自己的担忧完全是多余的。人家浑身上下别说是伤了,连衣服都没褶皱半分,你确定你是来杀人的?

再度仔细对着沈钰看了看,方子毅有些不确定的问道“沈大人,这里的人真是你杀的?”

“不错!”冲方子毅点了点头,沈钰随后无所谓的说道“药园这里基本已经上是胡家全部的高手,共有三个先天圆满,十几个先天高手,剩下的都是后天境界的!”

说到这里,沈钰还有些不满“我还以为这胡家有多厉害,还敢号称三水县第一世家。也不过是一群土鸡瓦狗而已,不堪一击,连让我热身都做不到!”

“什么?”听到这里竟然还有先天圆满的高手,方子毅顿时一惊。若是让他们捕门的人手硬碰硬的话,恐怕都撑不过一刻钟。

什么叫不堪一击,大哥,那是先天圆满的高手,不是街面上的大白菜。你管这等高手叫土鸡瓦狗?那他们算什么,蝼蚁么?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