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谁有意见,谁敢有意见?”

新来的县令一上来就给了他们一个下马威,没见堂堂县尉都躺在那里死的不能再死了么,他们这里有一个算一个,谁谁敢说自己真正干净的。

“啪!”随手又仍出了几个账册,沈钰的犀利的眼神扫过所有人,令他们一个个都感觉惴惴不安。

“这些都是从分水帮,白竹帮拿来的账本,上面详细记载了他们往各处送的孝敬,在座的各位可都没少拿钱呐!”

“什么?难道昨夜的事情是县令大人做的?”这时候,所有人都抓住了重点。昨天一夜之间,七八个帮派被灭,他们还以为是这些帮派招惹了什么人呢,可谁能想到竟然是这位新任县令做的。

他想要干什么,是一时冲动,还是想敲山震虎?一来就搞事,能不能安生些,他难道不知道这是个马蜂窝么!

小帮小派灭了也就灭了,但一旦引起那些大势力的反感,整个县衙都将不得安生。

不过短暂震惊过后,所有人又都变得有些惶恐不安,他们好像担心的有些远了,现在更应该担心的是他们自己才对。

刚刚被点名的韩明扬已经躺在地上了,现在身体都还热乎呢。而他们呢,这些利益他们每一个人可都没少拿,他们的下场又将如何?

“本官沈钰,从现在开始便是三水县县令。以前的事情我可以既往不咎,但今后若是还有谁敢阳奉阴违,贪赃枉法,本官必将严惩不贷!”

“沈钰?琴剑双绝!”眼神微微一眯,县丞安锦城悄悄地抬起了头看了沈钰一眼,眼神中一抹精光一闪而逝。

“啥,沈钰?完了完了!竟然是他!”一听这个名字,剩下的人差点没一屁股坐在地上。

这一段时间,沈钰的名号开始在江湖上流传,三水县四通八达,南来北往的商贾云集,江湖高手无数。不少人曾谈论过这件事情,他们自然也曾听说过。

都知道百安县出了个生猛的县令,那是刚上任没多久就把县尉,县丞全给拿下的狠人,据说在百安县杀的那些杀手都不敢去了。曾有一日之间,屠戮数百精英杀手的战绩。

这等狠人竟然来了他们三水县,而且手里还有了他们的把柄,感觉都没有明天了!

“诸位,诸位!”看着下面面色各异的人,沈钰轻轻一笑,这把火添得的还不够。威逼利诱,哪能只威逼呢。

“韩明扬既已伏诛,那县尉之职也不能空缺。从今日开始,由陆捕头暂代县尉之职!”

“什么?”一听这话,旁边的陆泽脸上写满的狂喜。他这个捕头只是县衙捕头,又不是捕门的人,说的再好听也是吏。而县尉可是实打实的官身,一下就不一样了。

“多谢大人,多谢大人,属下愿为大人赴汤蹈火,在所不辞!”

“哎,陆捕头,不,陆县尉!是为朝廷,为三水县的百姓赴汤蹈火!”

“对,对,都一样,都一样!”

“啥玩意?陆泽暂代县尉?”他们没听错吧,让陆泽这么一个天天拍马屁的狗腿子当县尉,这不是开玩笑么。

难怪这么小子这么殷勤,这位新来的县令说让他对韩明扬动手,他二话不说直接就动手了,完全不顾忌事后会不会被报复。

这位县令魄力也不是一般的大,实打实的东西是真给啊。拍马屁拍到这份上,也算是功成名就了。那可是县尉啊,他们也想要,他们也愿意卖命。

一时间,所有人心里都是酸溜溜的,有人就忍不住开口“县令大人,这有些不合适吧!”

“有什么不合适?陆捕头对朝廷忠心耿耿,对三水县也是勤勤恳恳,本官很满意,这事情就这么定了!”

“他还勤勤恳恳,你怕不是瞎了!”所有人都在心里吐槽,谁不知道这位陆捕头平日里见了事情就躲,可吃拿卡要一个不拉,堪称不要脸的典范。

就这样的溜须拍马之徒也能当县尉,这让他们这些平日里勤勤恳恳干活的情何以堪!

“县令大人!”这时候,一直未曾说话的安锦城突然开口“陆捕头毕竟只是一个捕头,骤然提升为县尉,这恐怕不合规矩!”

“规矩?本官现在的话就是规矩,何况陆捕头只是暂代县尉之职。随后本官便会向上面举荐,我相信,这点面子本官还是有的!”

这方面沈钰还是有些自信的,陈先生之前说要给支持,那一个县尉的官职应该不成问题吧。总不能我在这里冲锋陷阵,你们在后面光看热闹。

“县令大人,这样的任命恐不能服众.......”

“本官不是在跟你们商量,只是通知你们一下而已!”

毫不客气的打断了安锦城的话,随后沈钰面带微笑的看向所有人“只要你们勤勤恳恳为本官办事,本官自然会记在心里的!”

“对了,这位是我从百安县带来的周原周捕头,从现在开始,由他任我三水县的捕头,诸位可有意见?”

意见?你都这么说了,谁还能有意见。捕头就捕头吧,毕竟是人家从原来的地方带来的心腹,他们能说什么。

“陆泽,周原!”

“大人!”

“你们两个立刻带人上街面上巡视,若有欺压百姓者,本官不管他是谁,是哪家的人,统统给我拿下。自今日开始,本官不希望在看到的有欺压百姓的人存在!”

“是,大人!”

“恩,去吧!”看两人匆匆离去后,沈钰这才把心思放到了系统上面“系统,签到!”

从昨夜灭掉那么多帮派,到现在处理完了韩明扬这个县尉,沈钰立可是一直都没有选择及时签到。

得到系统这么久了,他也总结出一个规律来。攒的越久,签到得到的东西应该越好。也不知道这一次攒了这么久,能签到出什么来。

“签到成功,获得纯阳之体!”

“什么?”蒙蒙中一道光芒涌入身体内,沈钰感觉自己的身体内出现了一股奇特的气息,一股炙热的感觉从全身升腾而起,霎那间浑身上下都暖洋洋的。

这种感觉,就如同浸泡在了温泉之中,一股股热流涌遍全身,滋养着身体的每一处。每一寸肌肉,每一段骨骼,乃至每一个细胞似乎都在欢呼,在蜕变。

这一刻,沈钰感觉自己仿佛与天地自然融为一体。无形之中,他体内的真气运转速度也是越来越快,经脉在扩展,丹田在猛增,整个人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片刻之后,这种蜕变才完成,沈钰则是感觉浑身上下说不出的清爽,他能明显感觉出这巨大的差距。真气运转之下,速度快了十倍不止。

往日自己辛苦修炼十天,恐怕恐怕都不及现在一天。这哪是单车变摩托,这分明是单车变跑车,赚大发了。

要知道系统前到得到的内力,那可是按自己的修炼速度来的,十年内力,就是相当于现在状态下的自己修炼十年。若早得到纯阳体,那速度岂不是要翻十倍。

里外里,四舍五入之下感觉亏的底裤都露出来了,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感觉有些肉疼!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