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一流高手?”

而变得声音宛若惊雷,周原抬起头惊骇的看向一副云清风淡模样的沈钰,他刚刚差点以为是自己耳朵出了问题。

一流高手?县令大人?这玩笑可一点都不好笑!

据自己所知,县令大人如今才不过二十岁吧,就已经入了一流了?即便是放在那些江湖大派之中,想来也是属于天才那一列吧。

难怪他敢这么玩,以一个一流高手的实力的确足以碾压数个二流高手。飞虎堂堂主这个唯一的一流高手不在,再加上自己这些人突然袭击,飞虎堂自然是唾手可得!

看了眼年轻的有些过分的沈钰,周原难免又想想自己,辛辛苦苦这么多年,他早已过了而立之年,却依旧在二流高手上面徘徊。这差距,对比的让人心酸。

光是功力被碾压也就罢了,关键是人家还是正儿八经的进士出身,而自己只是勉强识字而已。不比了,没事瞎跟人比啥,再比下去那不得抑郁了?

算起来,这才真的是文武双全呐。人跟人之间的差距,咋就这么大呢。

“周捕头,现在还有问题么?”

“没有问题,大人,卑职觉得事不宜迟,立刻就可以出发!”有一流高手托底,再加上飞虎堂堂主已经带着几个心腹去了醉春楼,飞虎堂就没剩下几个高手,那就是嘴边的肉。

想想飞虎堂在百安县称霸多年,积攒的家底不知凡几。听县令大人的意思,是要将从飞虎堂的搜到的财物给兄弟们分了,这是要发啊!

此时的飞虎堂内,帮众弟子正在大口的喝酒,吵闹声划拳声此起彼伏,整个飞虎堂几乎是沸反盈天。这是今日他们表现的好,堂主特意赏他们的,让他们今夜尽情的玩乐。

正沉浸在酒肉之中的飞虎堂弟子,丝毫不知道大批的人马正往这边赶来。即便知道了估计也是不会相信,就凭他们飞虎堂的实力,哪个吃了豹子胆的敢炸刺?

“砰!”大门突然被粗暴的打开,无数手持利刃的士兵顺着门口涌了进来,让里面正在大口喝酒的飞虎堂弟子一下愣住了。画面,就好像突然静止了一般。

不过冲进来的人却丝毫没有拖泥带水,手中的长刀狠狠落下,鲜血飞溅,染红了酒桌上的酒碗,也刺激的整个堂内所有人都怒火上涌。

“弟兄们,抄家伙!”随着一声呐喊,无数飞虎堂弟子瞬间惊醒,抄起顺手的兵器就冲了上去。多少年了,多少年没有人敢在他们飞虎堂闹事了!

“朝廷的人?”冷哼一声,几名飞虎堂的高层自然很快分辨出了来者的身份,也看到了人群中的沈钰和他身旁一身捕头装扮的周原。

这两天他们刚刚才给这个小县令一个下马威,转手他竟然就带人强攻他们飞虎堂。再想到今夜他们堂主被邀请前去赴宴,顿时几个高层就明白了这个小县令的打算。

年轻人,就知道用些阴谋诡计。可是他不知道,在绝对的力量面前,任何阴谋都不过是枉然罢了!小子,今晚就让爷爷教教你怎么做人!

“杀!”几人对视一眼,几乎同时出手。剑光凛冽,拳脚破风,几人所过之处,只剩下遍地哀嚎。

这便是二流高手的力量,尤其是这种混战之中,几乎可以说如入无人之境。最重要的是如此冲杀对士气的打击,几乎是致命的。若任凭他们肆意妄为,恐怕要不了多久这边就崩溃了。

“噌!”抽出了腰间的刀,周原准备冲上去与他们一决雌雄。身为捕头的他,可是忍这帮人很久了,今天就让他痛快一回!

而就在这时候,旁边一只手按了过来,将他刚抽出的刀又摁了回去。

“县令大人?”

“在旁边看着,我来!”签到得到的风神腿,这下终于可以在实战中检验一番了。

轻轻一笑,沈钰转而腾空飞跃,眨眼间眼前就只剩下了道道残影。其速度快若流星,让一旁的周原忍不住瞪大了眼睛,心头一阵火热,这等轻功他还是第一次见。

“狂风暴雨!”一出手,就是狂风暴雨。沈钰的双腿如狂风般猛烈汹涌,腿势更是如暴雨般倾泻而出,这就是暴雨狂风般的风神腿,一等一的江湖绝学。

“噗,砰!”眨眼间,飞虎堂两名高手便被踢飞出去,连挣扎的可能性都没有。一流高手的境界加上风神腿的霸道,形成了当之无愧的碾压局。

“一流高手?”剩下的几个人脸色顿变,不是说这个小县令就只是刚刚修出内息,只是个刚入流的存在么。怎么会是一流高手,哪个王八蛋传来的情报,这不是坑人么。

“不对,他,他这武功?”回想起刚刚的腿法,几人心头震颤。这武功如风似雨,快似闪电,根本避无可避挡无可挡,简直超出他们想象。

身为飞虎堂的高层,堂主的功夫他们自然也见过,虽说威力同样巨大,可跟眼前这个小县令相比,老实说差距属实有些大。

“怎么办?”几乎同时,剩下的几个人就明白了各自的心思,快速的扭头就跑。至于剩下的那些帮众,自然是被他们放弃了。

只要他们这几个高手跑出去,飞虎堂随时都能再拉起一大票小弟,还缺这些个歪瓜裂枣?

也别说他们不讲义气,这时候自保才是最重要的。至于留下来跟沈钰硬拼?呵呵,不是他们不自信,堂主来了估计都得跪。

所以这不叫逃跑,这叫保存实力。眼下这局面,他们也没得选!

“想走?风卷楼残!”冷喝一声,沈钰周身身形急速旋转,仿佛顷刻间带起了狂风恶浪般的飓风,卷起了周遭一切。飓风所过之处,皆是一片狼藉,无人可挡!

加之沈钰的速度极快,完全超出了寻常人的范围。尤其是在对方看来,这特么就是个变态。攻击这么强横也就罢了,跑的还这么快,还让不让人过了。

“噗!”鲜血仿佛不要钱般疯狂的洒落,刚刚想要逃走的几个人在这等恐怖的力量下,甚至连逃走的机会都没有。不是他们不想跑,实在是跑不过啊!

人在江湖飘他们当然知道会有这么一天,只是没想到,会栽在一个看似文文弱弱的年轻县令手里。只能说这货隐藏的太深,心机也未免太可怕了些!

“这就......完了?”看到眼前的这一幕,周原还有些处于梦幻之中,我这边表演还没开始呢,这就结束了?

他原本还想着即便县令大人已经是一流高手,但怎么着也会跟飞虎堂打的激烈。却是没想到,这些二流高手连县令大人的一招都接不下,一流高手真的这么猛么?

紧接着,周原就反应过来,拔出了腰间的刀冲了上去。一边将身前的帮众砍倒,一边大声不断嘶喊“飞虎堂的高手都已伏诛,再有负隅顽抗者格杀勿论!”

前有狼后有虎,面对周原跟沈钰的前后夹击,尤其是沈钰,一出手是成片成片的倒,那简直就不是个人,终于有人撑不住扔掉了兵器抱头蹲下。

有一就有二,投降这玩意也会传染的。很快,所有的飞虎堂弟子都选择了投降,偶尔有负隅顽抗的也被干净利落的干掉。飞虎堂,算是完了!

看了看天色,周原忍不住感叹了一声。原以为的苦战变成了顺风局,整个过程有多久,半个时辰?一刻钟?总之他还没反应过来,好像就已经结束了!

看着这些飞虎堂的弟子,这些人双手抱头蹲在一旁,时不时的还抬头悄悄观察一下,周原不由嗤笑一声。这动作,怎么看着这么熟练呢。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