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嗡!”

一瞬间,龙凡便是感觉到一股强横的能量直接从洛倾城的身体之中传出;这股力量无比的强横;但是,在这强横之中又是有着一缕柔软,就是这一缕柔软的存在,却是让的他非常轻松的吸收着股能量。

就在感觉到那股能量的传入之后,龙凡那原本因为“惊龙变”的时限原因而下落的修为境界,在这一刻却是再次暴涨了起来;而这一次的暴涨,却是无比的凶猛。

只不过是一眨眼的功夫,龙凡那因为副作用而疲惫不堪的身体,居然瞬间恢复了过来;修为境界也是在恢复到“劫”境二重天的同时,再次突破到了“劫”境三重天。

“嗯?你们在干嘛?”忽然感觉到自己身前暴涨的气息,魔大也是猛的反应了过来;强横的气息向着前方碾压而去。

看到魔大身上的气息,落樱雪也是不希望自己的妹妹在这最紧要的关头功亏一篑的,强忍着身上的伤势,向前一步走了出去,挡在了二人的身前;将那强横的气息给阻挡了下来。

就在这么一眨眼的时间,龙凡的修为便是已经来到了“劫”境五重天的地步。

“你这是在找死么?”看到阻挡在自己眼前的落樱雪,在感受到龙凡身上那还在不断飙升的修为,魔大怒喝道。

“要想伤害他们,你必须过了我这一关。”玉手微微一动,一柄长剑出现在了落樱雪的素手之中。

“自不量力!”看着落樱雪,魔大再次冷哼一声,一道黑色的掌印直接从他的手掌之中飞出,将落樱雪直接打的倒退了出去。

与此同时,他的身形也是再次向前走了过去;但是,倒退了三步的落樱雪,却是再次走了上来,再次站在了他的对面。

“轰!”

七重天。

感受到龙凡身上的气息已经达到了七重天,就算是他,心中也是感受到了一股危机感;当下,在也不敢怠慢,身上魔气一动,将落樱雪震的倒飞了出去,整个人便是向着龙凡冲了过去。

一掌向着背对着他的洛倾城打了过去。

“倾城,小心!”看到这一幕,倒飞出去的落樱雪也是知道,自己在也阻挡不住对方了;而如果这一掌击中洛倾城的话,那么,洛倾城肯定也会没命的。

“砰!”

就在那一掌马上打到洛倾城背后的时候,龙凡的修为终于来到了“劫”境八重天的地步。

“轰!”

将洛倾城揽在怀中,同样一掌对着魔大打了过去。

一声巨响之后,魔大整个人都是倒飞了回来;而龙凡则是抱着洛倾城,静静的站在原地。

看着那站在微风之中的二人,落樱雪在放心的同时,心中也是微微有些失神了。

“魔大,接下来,就让我好好的会会你。”看着倒在地上的落樱雪,在看看自己怀中的洛倾城,眼前的两个姐妹,此时都是无比的虚弱;龙凡心中也是升起一阵怒吼。

“咻~!”

将洛倾城轻轻的放下之后,龙凡整个人犹如一道利剑一般,自己冲到向了魔大。

“轰!”

一拳轰出,犹如滚滚雷霆袭来;直接将魔大打的倒飞了出去。

“咔嚓!”

在这一拳之下,魔大明显的感觉到了自己的身上的两根骨头已经被打断了。

“怎么可能?”感受着身上传来的疼痛感,魔大整个人也是瞪大了双眼,眼神之中充满了不可思议的神情。

然而,还没有等他反应过来;他便又是感觉到一道劲风出现在自己的身后;紧接着,又是一拳击打在了自己的身上;将自己那本就还没有落地的身体,再次向着另外一个方向飞了出去。

“砰砰砰!”

看着天空之中那犹如沙袋一样被龙凡暴打的魔大;众人的心中也是一阵的震惊。

洛倾城两姐妹没有想到,修为才到八重天的龙凡,而且是刚刚突破的龙凡,便是直接将这深不可测的魔大给打成这个样子。

而魔二,魔三两人就更加不用说了;谁能够看到,魔大都被打成这个样子了。

“轰!”

最后一拳落下,魔大整个人犹如炮弹一般,落在了地面之上,在地面上撞出了一个深深的巨坑。

“怎么,可能?”感受着全身骨头都断裂的魔大,双眼之中充满了难以置信;紧接着,便是愤怒。

“小子,你找死,我要你死,我要你死!”暴怒之下的魔大,身上的魔气再次汹涌而来;随后,在他的胸口处,也是有着一颗黑色的魔珠闪闪发光了起来。

随着这颗魔珠的出现,在这片封魔遗迹之中的魔气,也是再次震荡了起来;好似被什么东西刺激了一般,犹如波涛汹涌的海浪,席卷了整个遗迹;随后,向着魔珠疯狂涌入。

而随着魔气的涌入,那原本身受重伤的魔大也是在这一刻缓缓的漂浮了起来;一股能够碾压世人的气息慢慢的从他的身上流露而出。

“终于,我终于苏醒过来了。”飞在半空中的魔大,突然睁开了双眼;而此时,魔大的双眼之中却是充满了黑色;在那眼角之中,还有着点点的魔气向着外界流露出来。

“参见大人。”

听到这道声音,站在不远处的魔二,魔三连忙跪了下来,对着“魔大”恭敬的道。

“你们就是这一次族群派来帮我解除封印的?”感受到跪在地上的魔二,魔三;“魔大”缓缓开口道。

“是的,大人!”魔二回答道。

“怎么和之前计划的有些出入?”看了看自己的身体,“魔大”再次奇怪的说道。“

“大人,本来一切都是按照计划实行的;只不过,被眼前的这三个人给破坏了;随后,无奈之下,只能够改变计划;提前将大人您唤醒过来了。”听到对方的话,魔二也是有些忐忑的道。

“哦!”魔二的话,终于是让这个大佬注意到了站在一旁的龙凡三人了。

此时,“魔大”的出现,他身上散发出来的气息,也是让的洛倾城二人都是有些站立不住,要不是龙凡及时出现在二人的身前,将二人护在身后,恐怕二人此时都是躺倒在地上了。

“咦!”

“区区一个“劫”境八重天的小子,居然能够抵挡住我的气息,真是奇怪。”感受着龙凡身上的气息,“魔大”也是轻咦一声道。

而随着他的注意,龙凡也是明显的感觉到自己身上的压力瞬间变大了很多;巨大的压力,好像要将他压垮了一般。

不过,龙凡咬着牙,还是硬生生的扛了下来。

“果真有古怪啊!让我来看一看吧!”

“魔大”一边说着,整个人就已经来到了龙凡的身前,一把抓住了龙凡的头颅;身上的神魂之力便是向着龙凡冲了过来。

感受到对方的神魂之力,龙凡也是拼命的运转身体的力量,想要挣扎开来,想要反抗;因为,被对方的神魂入侵,那就和搜魂没有任何的区别了;这样一来的话,自己家就算不死,也要变成白痴。

但是,对方的实力太强大了;绝对是要远远超过“劫”境这个境界的。

“什么东西,给老子滚!”然而,就在龙凡感受到对方的神魂之力已经来到自己的识海的时候,一道怒吼直接从龙凡的身体之中爆发了出来;将“魔大”的神魂之力直接给震散了。

“怎么可能?”感受到龙凡识海之中的东西,“魔大”的声音之中也是充满了恐惧;随后,放下龙凡就想要逃跑。

但是,他却是感受到一股强大的力量从龙凡的识海之中传了出来,硬生生的将他给拉了出来。

“既然来了;在垃圾,也好过没有啊!给本座过来!”那道声音再次传了出来,将“魔大”直接拉了出来;随后,便消失不见了。

而众人却是看到,一股黑色的能量从魔大的身体之中被什么东西拉扯了出来;随后,没入龙凡的身体,消失不见了。

“走!”

看到这一幕,魔二心中也是一呆;不过,他能够被深渊魔族派过来,本身也不是什么傻子,那位大人都不是对手;那他们也就不要在这里送菜了;拉着魔大,三人身形化作一道魔烟,直接消失在了原地。

看着消失的三人,在看看站在原地的龙凡,落樱雪也是知道,这一次的事情,到现在也终于算是完成了。

“这件事情,你准备怎么办?”随后,落樱雪对着一旁的妹妹洛倾城道。

“姐,你答应我,千万不要把这件事情说出去!”听到自己姐姐的话,洛倾城的神色也是一紧,马上开口哀求道。

“唉!你自己知道的,这件事情,你瞒得住一时;瞒不住一世的,家族,总会发现的;你知道,到时候,问题会有多么的严重。”听到洛倾城的话,落樱雪凝重的对着龙凡开口道。

“姐,你先帮我瞒住吧!”看着向着自己二人过来的龙凡,洛倾城对着落樱雪说了一声之后,便是向着龙凡迎了过去。

“这样做,真的值得么?”看着自己妹妹的背影,落樱雪喃喃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