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咔!”

就在魔大的话音还没有落下的时候,从龙凡的身体之中又是一声脆响传出。

“劫”境四重天。

“恩!小子,我还真是没有想到,在你这样的修为境界之下,居然还有着这种能够瞬间激发自身潜力,暂时性提升修为的功法;不过,我们只见的差距,可不是这区区两重天就能够弥补回来的。”看到龙凡身上那传来的气息波动;魔大也是微微一惊;不过,像他这样的存在,龙凡眼下就算是施展了秘法,提升了修为境界;可是,在他的眼中,还是依旧不够看的。

“嘿嘿,那这样子够不够呢?”听到对方的话,龙凡冷笑一声;紧接着,全身的灵力在这一刻全力运转了起来。

“咔!”

又是一声清响,龙凡的修为也是再次达到了“劫”境五重天的境界。

“怎么可能?”看到这一幕,就算是站在龙凡身后的两个女孩,眼神之中也是充满了震惊的神色。

一般来说,短时间之中能够提升自身修为境界的秘法,都是在修为比较低的时候,提升的效果会越明显;可是,当修为达到“劫”境之后,作用就微乎其微了;所以,到了这种境界的人,都会在从另外的方面入手,来增加自身手里的底牌。

所以,这也就是,洛樱雪战不过对方的前提下,还是没有施展秘法的原因了。

不过,长时间没有施展惊龙变的龙凡,这一次施展出来,其效果也是大大的超出了他的意料了;按照他的想法,惊龙变能够给自己提升差不多一层修为境界,就已经相当不错了;可是,现在却是没有想到,一下子达到了五重天的修为境界。

“哼!小子,就算你施展秘法;你也一样改变不了什么;而且,如此强大的秘法,我相信,你施展的时间也不会太长;更何况,就算是现在的你,也根本不可能在战的过我。”面对着气息暴涨的龙凡,魔大还是不屑一顾的开口道。

“战不战的过,战过才知道。”

“杀!”

随着一声爆喝,龙凡的身形动了起来。

是的,惊龙变的效果超出了他的想象;但是,魔大说的也并没有错;惊龙变的状态并不能够让他长时间停留在这个状态下;所以,他必须在这段时间里面,竟可能的解决这一次的危机。

“轰!”

半空之中,两人狠狠的碰撞在了一起;在此时状态下的龙凡,魔大心中也是知道,就算是他,也不可能在像先前那般轻松的躲过去了。

不过,身为这次任务的领导者,他又何惧眼前的这个人类;不可否认,眼前的这个人类如果成长到和他一样的修为境界,他还真不一定能够战斗对方;但是,可不要忘记了,眼前这个人类的真实修为只不过是“劫”境二重天而已;就算现在施展秘法;也只不过是“劫”境五重天而已;相比自己,还相差了四重天的差距;而且,自己就算是在深渊魔族当中,也是属于佼佼者的存在了。

那么,就直接正面击溃你吧!这样的人物,今天也是一定要斩杀;否则的话,将来必成我深渊魔族的大患。

两名强者最强攻击之下;在他们交战的地方,虚空都是产生了一阵动荡;显然,在这强横的一击碰撞下,这片空间都是有些承受不住这一次的攻击了。

“果然强了很多!”感受到手上传来的阵阵酥麻感觉,魔大微微皱眉道。

眼前这个小子实在是古怪,只不过区区五重天的修为境界;还是通过秘法提升上来的;就算是实打实的修炼上来的境界,在他的手上也绝不可能走过一招。

但是,现在在对方的手下,自己居然还感觉到了一些疼痛,这就让他很恼怒;同时,也是让他的心中收起了对龙凡的轻视之心。

“小子,你的天赋,就算是在我深渊魔族也是绝无仅有存在;要不,接受我魔族的洗礼,加入我魔族如何?”看着龙凡,魔大心中也是不由的升起了爱才之心。

毕竟,魔族能够在深渊那种地方生存下来,其竞争的惨烈,也是绝对想象不到的存在;而能够生存下来的人,没有一个是简单的人物。

“轰!”

然而,回应他的却是龙凡全力的一拳。

“砰!”

魔大双臂抬起,交叉挡住了龙凡的一拳,整个人也是倒飞了出去;退后五十米的距离,这才缓缓的停了下来。

这一击他也没有反应过来;手臂上的疼痛,也是让他非常的恼火。

“小子,你是在找死!”感受道手臂上的痛感,魔大暴怒道。

“魔气萦绕;给我死!”随着魔大的怒吼后,一股魔气从魔大的身体之中流转而出,附着在魔大的拳头上,对着龙凡一拳轰了过来。

显然,在这一刻,这位从深渊走出来的强横魔族,也终于是在龙凡的攻击下,盛怒出击了。

“战!”

面对强横的魔大攻击,龙凡只是简单的一个字;身上灵力流转,一道强横的剑气流转到他的拳头之上,对着魔大直冲而去。

强横的魔气和剑气再次狠狠的碰撞在了一起;在那交击之处,洛樱雪二人都是隐隐的有看到,有着一个个黑暗的空洞出现,转瞬即逝。

不过,显然,在魔大盛怒的一击之下,龙凡还是落了下风;那附着在他拳头上的剑气,直接是在魔大一拳之下,直接爆碎开来。

“小子,受死吧!”

一拳击溃龙凡的剑气,魔大身形一闪,再次对着龙凡一拳轰去。

“砰!”

一拳狠狠的落在龙凡的胸口之上;只不过在这一拳之下,龙凡胸口却是泛起了一道紫色的光芒。

显然,在这一击之下,龙凡也不敢硬接,马上运转紫皇剑身阻挡这一击。

“归一剑诀——百剑!”被击飞出来的龙凡,马上运转身体之中的剑气,一剑斩出。对付魔大这样强悍的对手,龙凡自己也知道,在施展一剑,十剑,这样的攻击对付他,完全就是没有任何效果的。

“小子,没用的!”看到硬受自己一拳的龙凡,居然能够在自己还没有来得及乘胜追击的情况下,瞬间对自己发起反攻,魔大的心中也是不得不佩服龙凡的战斗意识之强。

不过,这样的剑气,在他的面前,根本就没有丝毫的作用;只见他那有被魔气包裹的双手,对着那向着自己冲过来的百道剑气,猛的伸手一拉一撕;强悍的剑气,直接被他撕裂开来;爆碎在天空之中。

“怎么可能?”看到这一幕,龙凡的心中也是一惊,身形急忙一闪,闪躲过了魔大的一击。

“恩!虚空的味道?”站在龙凡方才站着的地方,魔大微微一顿,心中暗道。

“小子,还真是没有想到,你的身上,居然还有不少的秘密嘛!”看着已经闪身到自己身后的龙凡,魔大转过身来,笑着对龙凡开口道。

在深渊之中,魔族的生存环境的非常的恶劣的;不过,掌握空间能力的存在,便是能够在深渊之中创造出小型空间;如此一来,便是能够给自己有一个安全的场所疗养生息。

如果,自己得到这小子身上的虚空之力;那么,自己在深渊的地位,绝对会达到顶峰;而在之后的族内大选,自己也绝对能够在占据巨大的优势啊。

想到这里,魔大的眼神也是火热了起来。

感受到魔大的气息,龙凡心念一动,无数的剑气显现了出来。

“千剑!”

看着密密麻麻的剑气,魔大嘿嘿一笑道:“小子,我还真是没有想到,你这样的攻击居然还敢施展第二次,你不知道,蝼蚁就是蝼蚁,在多的数量,也只不过是蝼蚁么?你这样的攻击,根本就不可能伤的了我!”

魔大说着,整个人全身魔气环绕,直直的向着龙凡冲了过来,面对那数千剑气,完全就是无视一般,直撞而去。

“轰轰轰!”

无数的剑气和魔大身上的魔气碰撞在一起,完全破碎开来;魔大整个人就和推土机一样,横推而来。

“万剑!”

眼前的一幕,龙凡根本就没有想这么多,心念一动,更多的剑气从他的身体之中再次涌现而出。

漫天剑雨再次对着魔大直轰而去。

在这无数的剑气之下,也是暂时性的阻止了魔大前进的步伐。

不过,在这个时候,他看着那只不过对魔大产生了阻碍作用的剑气,他的眉头也是微微紧皱;显然,眼前的“归一剑诀”完全不够击败魔大。

“归一,归一!”

想到这里,龙凡的双眼之中也是猛的一亮。

“我明白了!”

身上灵力一动,龙凡身上一道微弱的气息慢慢升了起来;这道剑气在那漫天的剑气之下,显的是那么的渺小;但是,又有一丝丝的不同。

果然,在这道剑气出现之后,这道剑气在龙凡的身周旋转环绕起来;随着环绕的次数,这道剑气的气息也是慢慢的增强,越来越犀利起来。

“归一剑诀!”

当剑气的气势达到顶峰;而此时那数万的剑气也是终于在也挡不住魔大的步伐时,龙凡怒吼一声,对着魔大一剑指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