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挑战你们,也不是什么难事;只不过,我和你们打个赌,如何?”看这眼前的三人,龙凡微微一笑道。

“小子,看样子,你是还没有认清楚你自己的位置啊!你觉得,你有这个资格么?”听了龙凡的话,其中那个名叫王城的人对着龙凡开口道。

“所以说,你们既然吃定了我,那又为何不和我读一把么?”龙凡轻笑道。

“我说了,不是赌不赌的问题;而是你没有这个资格。”王城对着龙凡再次开口道。

确实,在一般的情况下,身为“劫”境八重天的王城,到是有这个资格说一名修为只有“劫”境一重天的人;可是,不要忘记了,现在他们面对的,可是龙凡。

“哦!你很厉害么?只不过,就算你在厉害,现在,我不也一样站在了你的对面了么?”龙凡站在三人的对面,脸上还是带着微笑。

龙宫的实力,还是差了一点;而眼前的这几个人,到是符合自己的条件;不然的话,要是另外三大势力的人一直来找自己的事情,自己还真的会被这些事情耽误的连修炼都没时间修炼了。

“小子,你只不过是运气好,胜了那些人而已,你以为,你能够战胜的了我?”王城的脸色随着龙凡的话音落下,阴沉了下来。

“一句话,敢不敢吧!”看到对方气急败坏的样子,龙凡哈哈一笑,直接叫道。

而就在此时,王城刚要说什么的时候,另外一个白衣青年却是伸手将他拦了下来;随后,看着龙凡,平静的开口道:“说说看,你的条件。”

此人的名字叫莫云南,是一名剑道高手;当年,据说在他的剑下,就连那九重天的强者,都是有一剑击伤;他也从这一战成名。

“我也没有别的要求;如果你们败了,那就加入我龙宫,如何?”龙凡看着莫云南,开口道。

“加入龙宫;小子,看你还是挺自信的啊!加入你龙宫;可是,我们能够得到什么?”听到龙凡的条件,王城也是平静了下来,对着龙凡开口问道。

“龙凡,你这个条件还不难么?加入你龙宫,那便是和那三大势力站在了对立面上;可是,就算我们三人联手,都不会是那三人的对手;你只不过是一句话,就让我们赌上所有;你觉得,我们为什么要答应你呢?”莫云南听了龙凡的话,微微摇了摇头,笑着说道。

“当然,我给出的条件,是不会让你们吃亏的。”龙凡微微一笑;随后,三人便是看到,龙凡的右手一挥,紧接着,三人都是感觉到,有这一股力量在龙凡的手心跳动了片刻。

速度很快,只不过是一眨眼的功夫,龙凡便是将东西给收了起来;随后,一脸微笑的看着对方。

而当龙凡手中的东西一闪而过的时候,那坐在最高处的那人,也就是距离第三号地最近的人,邪煌天,在这一刻猛的睁开了眼睛,对着龙凡开口道:“好,我答应了。”

与此同时,王城和莫云南二人的脸上也是露出了欣喜的表情。

方才,他们看到龙凡手中的东西的时候,他门的心中都是非常的激动的;其实,在修炼界当中,最悲哀的就是他们这群人了;修为太低的人,根本就接触不到那些东西,知道的东西少了;自然就没有这么多的烦恼;而要是比他们高一点的人,那也一样没有这个烦恼;因为人家知道,便是能够得到。

而他们这群人,就是属于那种上不上,下不下的感觉;刚好到了能够知道那些辛秘的时候;但是,想要去争夺的时候,又刚好差这么一点点。

所以,现在的王城等人,在这里,都是非常的艰难的,要是在没有别的机遇的话;恐怕很快就要被后面的人给超过了;就好比那三大势力这明面上的负责人;蓝天,欧阳威,叶璇姬;这三个人的修为实力,本来就不能够和王城等人相比较;可是,这几年的时间,他们本来是和力王,雪女,焱魔争夺前三的存在;可是,现在他们却只能够和他们的手下去争锋了;这就是他们的悲哀啊。

然而,此时,当他们看到龙凡的手中的力量的时候,他们就好似发现了新的希望一般;而这个时候的他们,根本就不会拒绝的。

“行!如果你们赢了;这就给你们,而我赢了;你们只需要加入我龙宫;当然,我也一样会帮助你们。”龙凡对着三人笑着说道。

“那好!开始吧!”听了龙凡的话,王城活动了一下全身的筋骨,有些迫不及待的站了起来;而整个人的气势也是在这一刻猛的攀升了起来。

是的,龙凡的条件,根本就不是他们所能够拒绝的。

“我看,你们还是三个人一起出手的好。”看着眼前的三人,龙凡微微一笑道。

“不管你输还是赢,只要将那东西给我,我就加入你龙宫!”就在此时,邪煌天忽然开口道。

“哈哈!我看,还是战一场吧!我龙宫,也不是什么人都收的。”龙凡哈哈一笑,身形一动,便是直接出现在了王城的面前,对着王城便是一拳轰了过去。

龙凡的速度非常的快,快到了三人都还没有反应过来,他就已经出现在王城的面前了;而此时,面对龙凡的一拳,王城的眼皮也是在这一刻猛的一阵跳动;是的,在龙凡的这一拳下,王城感觉到了危机。

“老三,全力出手,别轻敌了!”就在此时,感觉到龙凡的棘手,一旁的莫云南急忙开口道;而随着他的话音落下,他整个人也没有闲着,手中的力量浮现,一道剑气从他的手中喷射而出,对着龙凡直冲而来。

而此时,王城虽然在龙凡动手的时候没有反应过来;不过,他手下的动作却是没有丝毫的减弱下来;双手一动,一杆长枪便是出现在了他的手中。

一瞬间,龙凡的一拳就已经和他的长枪狠狠的碰撞在了一起。

“轰!”

一拳落下,龙凡的拳头狠狠的砸在了王城的长枪的枪杆之上;一拳,王城手中的长剑直接成了九十度角的弯曲;随后,他便是感觉到,一股强悍的力量从长枪之上传了过来;这一次,他还是没有反应过来,整个人就直接倒飞了出去;犹如一枚炮弹一般。

在说龙凡,当他一拳将王城击飞出去之后,莫云南整个人便是已经出现在了龙凡的身侧;一瞬间,龙凡便是感觉到一股强悍的剑气向着自己袭杀而来;然而,就在此时,龙凡也是猛的转过身来,右手一捏剑指,一指对着莫云南点了出去。

一阵剑气碰撞的声音响起之后,莫云南整个人也是倒飞了出去;只不过,此时他也是一脸惊恐的看着龙凡;他的心中难以置信,眼前的这个少年,在剑道方面的修行;居然也达到了这种地步。

而当龙凡在要追击的时候,一道火焰已是落在了他的面前;面对这道火焰,龙凡也是没有丝毫的在意,只见他的双眼猛的一睁;一道紫色的火焰便是在他目光扫射到的地方看了过去。

紫色的火焰和那有些黑皇的火焰碰撞在了一起;最后,双方都是慢慢的归于平静。

“你怎么可能这么强?”只是一瞬间,就将自己三人给压制了,王城有些难以置信的道。

确实,方才如果不是邪煌天出手的话,莫云南恐怕要在龙凡的手下受伤了;而他们三个人是什么存在,可以说,在整个沧澜书院,他们都是能够排进前十的了;但就是这样的阵容,居然差点被龙凡一个照面给击溃,这到底有多强啊。

“难道,这就是踏入那个境界之后,所拥有的实力么?”而此时,邪煌天也是一脸凝重的看着龙凡,开口问道。

确实,眼前的三个人,都是绝无仅有的天骄,要是在正常的方面,三个对付一个,都还只不过是一个平手;那要不是有别的原因的话,那就没办法解释了;三人也不愿意去接受啊。

“还要战下去么?”龙凡看着眼前的三人,微微一笑道。

“本来,你一个人对战我们三人;并且,还是以一重天的实力和我们三个八重天的对战,按照道理来说,你是赢了;可是,你的战力,让我很是好奇,也更加的刺激了我对那个境界的向往;所以,接下来,我一个人和你一战。”邪煌天看着龙凡的目光有些火热的道。

“那就来吧!”龙凡身上的气势在这一刻也是彻底的放开了;而在他的身体之中,那原本融合的两魄也是在这一刻运转了起来;而这一刻,龙凡再次感觉到,自己的力量提升了数倍。

“咻咻咻!”

一瞬间,二人便是直接消失了原地,在整个空间之中不断的移动,对战。

“二哥,你说煌老大能赢么?”看着不断激战的二人,王城也是有些拿捏不准的对着莫云南开口道。

“我也不清楚,谁也不清楚,那个境界到底有多强。”莫云南也是有些吃惊的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