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人就是这样子,当知道自己不如别人的时候,他们就会千方百计的去贬低对方,从而来太高自己,以此来掩盖不如别人的事实。

而此时,龙凡也是进入到了第二关了;这一关,他还是选择了深渊级别的难度;而出现的,也是一个“劫”境二重天的魔影;看到对方,龙凡的眼神之中也是充满了兴奋的神色,要知道,眼前的这一个个魔影,可根本就不是对手;而是一个个学分,天材地宝啊。

这一次的魔影,让龙凡花费了一些手脚;但是,那也只不过多加了一脚而已;最后,这一关,也被龙凡轻松闯过;毕竟,龙凡可是在上古战场挑战十尊上古亡灵的存在;面对这些魔影;那还不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过关!”声音再次传来。

“此次闯关,学分五万;冰灵火焰草一株。”

学分的用处自然就不用说了;而这株草药,刚好用来让张天志和巧巧重塑修为境界所需要的丹药。

没有多想,再次进入到了第三层。

“怎么可能?”

当龙凡闯过第二层,进入第三层的时候,下面的众人都惊了;要知道,龙凡这一个只不过是化神境界修为的小子,居然能够走到这一步;而他们,一直在给自己找借口;可是,事实却是一次次无情的揭开众人的遮羞布;这让所有人的心中都为之恼怒;与此同时的还有羞怒。

“哦!这小子,有点门道;没有想到,我居然还看走了眼。”看到龙凡进入第三层,看守阴塔的老者,那浑浊的眼睛之中,也是闪过了一道光芒。

当然,这一切,龙凡都是不知道的;此时的他,早就已经来到了第三层了;同想的难度;只不过,对手的实力,已经达到了“劫”境三重天了。

“只有三重天么?这样的话,好像自己闯过七层阴塔,都不是什么问题吧!”龙凡的心中想道。

但是,容不得他多想,对面的魔影已经再次对着龙凡冲了过来。

“轰!”

一拳轰出,龙凡毫不畏惧,直接一拳硬撼而上。

“砰!”

双拳一对,黑影直接是倒退了十米的距离;而龙凡也是感觉到自己的手臂一阵酸麻。

“嗯?实力增强了这么多?”感受到对方的战力增长的比例,龙凡的心中微微一皱眉;也好,这样子,我才能够全力施为。

想到这里,龙凡身上的力量也不在隐藏,那在上古战场之中得到的好处,在这一刻彻底爆发了出来,龙凡此时整个人气血如龙,庞大的气血之力,好似要将整个第三层阴塔都给冲破了一般。

紧接着,龙凡整个人的身形便是一闪,就来到了魔影的身旁,没有太多的技巧,对着魔影便是一拳落下。

而魔影并没有思维;他所知道的,只是要击败每一个前来的人;所以,面对龙凡的攻击,他也是毫不畏惧的,直接一拳对轰了过去。

“轰!”

这一拳对上之后,黑影直接是倒飞了出去;而远远望去,更是能够看的到;那黑影和龙凡对轰的手臂,此时已经虚幻了起来;显然,他的实力力量,根本不足以和龙凡对战。

在龙凡强大血气的爆发之下,在第七招的时候,魔影被龙凡一拳狠狠的打爆了。

“过关!”

熟悉的声音再次响起,学分这一次更是直接打到而来五万分;而这一次龙凡却是获得了一套剑诀“轮回”。

这对于龙凡来说,完全就是一个宝库,龙凡根本就没有理会,身形一动,再次进入了第四关;而此时,面对龙凡的闯关,以及他的速度;在也没有一个人敢在瞎比比了;要知道,龙凡这个后面一个进去的,此时已经到达了第四层了;而进去已经有三个时辰之久的洛倾城;此时也还在第五层,想来,这第五层,绝对是一个门槛啊。

第四层,面对这一层的魔影,龙凡直接是一剑,就将对方给斩了;虽然,要用拳脚轰杀了对方,也是能够做到;但是,在这第三层之后,龙凡就已经发现,单纯的斩杀,需要消耗自己太多的力量;而利用剑诀,却是能够取得很好的效果。

所以,这就造成了;龙凡闯第四关的速度,比在第三关的速度,还要快。

此时的众人完全已经麻木了;这个小子,完全就是一个变态啊;修为不高也就算了;但是,你至少像一个正常人一点好不好。

别人闯关,是越闯越难,越闯越慢的;你到好,越来越快,越来越快,这是完全闹着玩一样啊。

“轰!”

当龙凡进入到第五层的时候,便是听到一声对轰声响;一个少女直接倒退了回来,落在了龙凡的身旁;而在她对面的,这是一个白衣人影。

“你如果只是到这里的话;那么,第五层,你今天是过不去的!”就在此时,对面的人影对着少女忽然开口道。

“嗯?居然能够说话?”听到对面的人影居然能够说话,龙凡也是惊讶的道。

“你是谁?”当二人都看到龙凡的时候,都是惊讶的道。

只不过,洛倾城看向龙凡的眼神,却并不好;毕竟,在这沧澜书院之中,像眼前这个小子一样,追求自己的人,不在少数,真的是烦都烦死了;眼前这个小子更好笑;居然能够追到这阴塔五层来。

显然,女人啊,这要是自信起来,根本就不会按照实际情况来对待事情;更加会去忽略掉一些最重要的东西;这一切啊,就都是自信啊;对于自己魅力的自信。

然而,面对这二人的话,龙凡却是毫不在意,直接走上前去,对着面前的人影开口道:“这第五层开始,挑战的人影,就已经能够说话了么?”

“对的,这第五层开始,守塔之人,都是有一缕神魂印记放在这里;当然,如此一来,你们挑战的难度,就增加了。”人影看了龙凡一眼之后,微微点了点头道。

“那,这一层的奖励品,是不是比下面的要好很多?”龙凡再次兴奋的开口道;毕竟,之前的几层,可以说是让龙凡收获很多啊。

听了龙凡的话,二人都是一下子没有反应过来;不过,片刻之后,人影还是对着龙凡点了点头。

“那好!那我现在就要挑战!”龙凡再次开口道。

“你现在挑战;不行,这一层现在已经在进行挑战了;你要挑战,就要等一等。”人影对着龙凡开口道。

“让开!不然的话,伤到你,我可不管!”洛倾城的脸色冰冷的道。

“小子,还是让开吧!要是被我们战斗的余波伤到;影响你这一次的挑战结果;那就不好了!”人影再次开口道。

“哦,不能够同时挑战么?”龙凡开口道。

按照道理来说,是可以的;只不过,一来,我们战斗起来,你如果选择比她的难度低的,那么,你们的战斗,很有可能会被波及到。”人影再次道。

“你选择的是什么难度的?”龙凡开口道。

“深渊么?”没有等对方开口,龙凡再次开口道。

“不是,我选的是...!”然而,就当洛倾城还没有说话的时候,龙凡直接开口道:“放心,你们放心比试;我们各管各的。”

随着龙感话音落下,龙凡便是直接走了进去。

看到龙凡不听自己的劝告,人影也就没有在说什么了;要知道,洛倾城选择的,可都是噩梦级别的难度的;对方既然不听,那也怪不得别人;毕竟,在这里挑战,都是按照个人意愿来的。

然而,就在二人刚刚想要开始战斗的时候,却是发现,在这个地方,居然有着一股恐怖的魔气席卷而来。

“什么?这小子是疯了么?”感受到这股魔气,人影的脸色马上就变了;而洛倾城的心中也是一紧,在这滚滚的魔气之中,她感受到了危险。

“倾城,你先退回去吧!眼前这个小子,居然挑战了深渊级别的难度;这完全就不是你所能够抵挡的,就算是我,都不能够挡得住对方十招;你小心点,快点退回去。”人影对着洛倾城道。

随后,他再次看向了龙凡,微微摇了摇头道:“这小子,自己过不了,这是也想让别人也过不了啊。”

在星辰塔里面挑战是这样的,如果有两个人同时挑战的话;那么,在这个空间之中,两场战斗就会同时进行,这也是为什么他刚才和龙凡说,等他们战完,在让龙凡去的原因。

可是,他没有想到的是,这个小子,居然是这么一个混球,直接挑战深渊级的。

看着眼前那面对滔天魔气的少年背影,洛倾城狠狠的咬着嘴唇,玉手紧紧的握着长剑,一言不发,只不过,她的目光却是死死的盯着那个少年。

“哦!真是没有想到,居然这么强大。”感受着前面那散发出魔气的身影,龙凡微微一笑道。

“是谁,居然敢来挑战本魔将。”那道身影厚重的声音传了过来;滚滚魔气犹如滔滔江水,汹涌而至。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