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面对众人质疑不屑的目光,面对李焱嘲讽的话语,龙凡却是毫不在意;在他清醒过来的瞬间,他便是已经感受了一下自身的灵力修为。

只是微微闭上眼睛,龙凡便是欣喜的睁开了眼睛;因为,就是在这一瞬间,他都是能够感受到;自己身体之中的灵力如何的浓厚,彭拜,强大;而他也是能够感觉的出来,自己的修为战力,绝对提升了三倍都不止。

“哈哈,小子,看样子你是被我吓傻了啊!也好,我这就送你下去,别在这里在耽误我的时间。”李焱看着龙凡居然受了自己一拳之后,还能够站起来,心中也是一惊;别看他刚刚所说的话,但是,自己知道自己的事情,刚刚的一拳,在最后击退龙凡的时候,他的战力,可以说是在那一瞬间,已经施展到了将近九成的功力了。

而对方居然没有倒下,这让他的面子上有些过不去了;只不过,对方终究还是扛不住,被他的这一拳给打伤了。

不过,接下来的一拳,定要是解决了眼前的这个人。

想到这里,李焱手中的灵力在不断的汇聚;在这一刻,整个擂台之上的温度再次升高了不少;紧接着,李焱便是以众人都难以看到的速度,向着龙凡冲了过去。

“轰!”

一拳对着龙凡狠狠的落下。

在这一刻,所有人都觉得,龙凡已经没有了一战之力;而擂台下面的新生们已经早就没有了呼声;而张辉与庆七也是微微一笑,心中暗道:“这个人,终究还是败了。”

巧巧和张天志身上的灵力已经开始运转了起来;他们要在最紧要的关头,救下龙凡,否则的话,这一拳要是挨的实打实的话;那龙凡可就危险了。

然而,接下来的一幕,却并没有让众人等待的太久了;只见李焱一瞬间来到龙凡的身前,随之而至的,便是他的那一拳了。

但是,眼下的一幕,让所有人都为之震惊了。

“怎么可能?”看到此时擂台之上的一幕,庆七整个人都不能够淡定了,失声叫了出来;而张辉的脸色也是为之一变:“怎么会这样,他不是已经身受重伤了么?怎么还有这样的实力。”

巧巧和张天志手中运转的灵力也是在这一刻缓缓的消散开来;新生群中也是发出了一声声的欢呼。

“我就说嘛!龙凡怎么可能就这样子被打败呢?”有新生开口叫道。

而擂台之上,面对李焱的一拳,方才还接不下来的龙凡;此时却是单单的伸出了右手,没有任何的灵力的波动,只是一伸手,就将李焱的拳头给抓住了;在看那强悍霸道的火焰灵力,在触碰到龙凡的手之后,就好似极度害怕一样,根本就不敢去灼烧龙凡的手一样。

“怎么可能?”被龙凡一把抓住自己的拳头,李焱整个人都懵了;要知道,之前的第一拳,眼前的这个小子,都是接不下来;这怎么偏偏受了自己一拳之后,还更加强大了呢?

就在众人都疑惑的时候,龙凡却是微微抬起了头,看着面前的李焱,咧嘴笑道:“内院弟子,也不过如此嘛!”

只见龙凡的手微微一用力,李焱拳头之上的火焰便是慢慢的熄灭了;被龙凡轻轻的掰了开来;随后,在众人都看不清楚的瞬间,一巴掌直接将李焱给扇的倒飞了出去;狠狠的落在了擂台之下。

“轰!”

此时的龙凡一巴掌,完全就不是李焱所能够承受的,落下擂台之后,便是直接昏迷了过去。

“怎么,难道,我还没有过关么?”看着已经惊呆住的众人,龙凡对着内院考核团,笑着开口道。

“考,考核,通过。”另外一个内院的弟子,在看到龙凡的实力之后,也是终于反应了过来,声音都是有些战战兢兢的道。

“好了,你们继续吧!”龙凡微微一笑,便是下了擂台,开口道。

接下来,考核就继续了;李焱是这一次内院之人中修为实力最强大的;所以,他被击败了;那么,这次外院合格的人,便是大幅度的提高了;可以说,在报名的人之中,将近九成的人都通过了;这一幕,可是让许多人都为之懊恼啊。

在巧巧和张天志也通过之后,龙凡便是去到了星辰塔之中,开始了自己的修炼。

这一次,自己进入那上古战场,被那战帝一顿训练之后,战力居然提升了这么多?

内视自己的识海,他也是能够清晰的感觉的出来,自己的灵力总量和强度,完完全全就比之前要增强了三倍左右;而且,听战帝的话,这还没有发生完全的变化啊。

“小子,你的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就在此时,小金对着龙凡开口道。

“嗯?怎么了?”听到小金的话,龙凡疑惑的开口道。

“在方才擂台之上,时间虽然只是过去了一瞬间;但是,你给我的感觉,却是不一样了;我发现,你的战力,居然提升了三倍。”小金震惊的道。

要知道,龙凡本来的根基就非常的稳固了;这一次重修;也只不过是让他的修为更加的稳固一些;以便之后冲击更加强大的境界;但是,要知道,他本来就是顶尖一流;就算在能够提升,最多也只能够提升个零点几倍而已;可是,像现在这个样子,只是一瞬间,就提升了三倍的,这让他完全超出了想象啊。

“别说话,我的脑海之中,好像多出了一些什么东西;我要再次陷入沉睡了,短则一个月,长则三个月,我一定会苏醒过来!”小金忽然开口道;随着他的话音落下之后,龙凡的识海之中便是安静了下来。

出了星辰塔之后,龙凡便是来到了沧澜书院的图书馆之中;图书馆一共有五层;而龙凡之前只去过二层;三层往上,便在也没有去过了。

当龙凡来到三层的入口时,一个灰袍老者忽然出现,将龙凡给拦了下来;开口道:“小子,这里是需要学分缴纳一万学分,才能够进入的!”

“一万,这么高?”龙凡惊呼道;要知道,就算是现在,他的学分,也只有刚开始的五万啊。

面对龙凡的质疑,老者却是并没有理会。

看了老者一眼,龙凡也是微微摇了摇头,将一万学分教了之后,便是走了上去;图书馆三层的书籍,比二层的少了很多;而龙凡粗劣的看了一下,却是发现,这里都是一些修炼功法;这些东西,对于现在的他来说,并没有太大的用处;随后,他稍微扫了一眼,便是再次向着四层走去。

“四层,需要两万学分。”灰袍老者再次出现,对着龙凡再次开口道。

这书院赚取学分,还真的是,龙凡心中虽然有很多的埋怨,不过,也没有多说什么,缴纳了两万学分之后,便是走上了四层。

四层的书籍很少;而且,一看就是很久都没有人来了;这一层的书籍上面,都是布满了灰尘;没有人打扫,也没有人翻阅。

时间一点点的过去,龙凡也是看了大部分的书籍,在这里,龙凡终于是找到了关于上古的东西了;原来,当年大千世界和深渊大战;在最后时刻,十大帝君和深渊君王大战,那一场大战可以说是惊天地,泣鬼神啊;天地都被这一战给打碎了;而天地碎裂,天道自然就消亡了;上古自此便被终止了;而大千世界和深渊也开始了休养生息;可是,大千世界的残破;让的很多修炼之法失传,简化;最终,很多的修炼境界,便是直接消失了。

其实,在化神之后,上古时期,有另外一个修为境界,当时叫做合一境;而在“劫”境之上,还有一个灵尊境;而这些,其实在现在的大千世界之上,都是不足为外人道的。

看到这里,龙凡的心中充满了疑惑;之前,自己在中原之时,那便是被封印的天地;可是;走出来之后,修炼之法,却也不在是完善的;这,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接下来,在这图书馆之中,龙凡就没有在找到相关的信息了;只不过,在这里,龙凡居然找到了一门功法,一部为“诸天六葬”。

三万学分,放下了一些线索,在加上这本功法,想来也不亏了。

随后,龙凡便是开始修炼了起来;在这期间,龙凡还进入了上古战场,在里面修炼了“诸天六葬”;也斩杀了一些亡灵,他也是再次感觉到,自己的修为战力,再次提升了将近零点一倍。

看了一眼自己手中的另外一面天帝令,龙凡的心中也是一阵头疼;不知道这一位天帝留下的传承是怎么样的;又是需要用什么方法,才能够进入其中呢?

时间过的很快,半个月之后,龙凡和张天志,巧巧三人顺利的进入了内院之中。

当三人来到内院之后,便是发现,在这内院之中,灵力无比的凝重;而在这里,他们也能够进入星辰塔修炼;只不过,星辰塔刚好将内外院给分开了;外院只占据了三分之一;而内院占据三份之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