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一个月之后,我便去会一会那龙凡,我倒是要看看,他到底有没有你所说的真强大!”就在此时,坐在上座的紫袍青年忽然对着下面的张辉开口道。

听到这话,张辉一直悬着的心,也是在这一刻,总算是放了下来。

“我看你好像是受了不轻的伤;这还有半截衍魂香,你且拿去,用于疗伤吧!”紫袍青年对着张辉说道。

随着话音落下,只见他的右手一挥,冉冉升起的香;便是向着张辉飞了过去。

“多谢师兄!”接过衍魂香,张辉的心中也是一阵的感激;之前和龙凡战斗所留下的伤势,便是大道之上;这种伤势,就算是用在名贵的疗伤圣药,都不能够有任何的作用;但是,眼前这紫袍青年给自己的衍魂香,却是能够补足这中伤势;这让张辉如何不激动。

“好了,你先退下去吧!一个月之后,我自然会去!”紫袍青年话音落下后,便是闭上了眼睛,开始修炼了起来。

看到这个情况,张辉便是直接退了下去;在他看来,这一次有师兄出手的话,那对于龙凡,他也就能够放下心了;毕竟,自己的伤势,师兄一眼便看了出来;想来,自然也就能够一眼就看出龙凡的底细。

而与此同时,在内院的另外一边,一个青年身上的伤势很是严重;而在他的身周,则是有着另外一个青年,看着眼前庆七身上的伤势,眼中怒火中烧。

“七弟;到底是谁把你打成如此重的伤;和哥哥说,哥哥定然帮你讨回公道!”眼前这个青年叫李焱,是庆七哥哥,庆航的一名手下。

只不过,庆七对于这些人的关系,可以说是都打点的非常到位;他在外院里面拿到的许多资源,亦或者学分,都会有这些人的一份;如此一来,人家的哥哥是自己的顶头上司,另外,庆七有好处也不忘记自己等人的一份,现在看到庆七被打成这样子,李焱自然是看不过去的。

“焱哥;唉!这件事情,都怪我自己啊!”看到李焱的样子,庆七的心中也是微微一喜;虽然,龙凡展现出了足够的实力;但是,要他将这五千万的学分拿出去的话,这是万万不可能的;不说他拿不出来,就算他拿的出来,也绝对不可能拿出去的;要知道,有这五千万学分的话,他庆七在这书院之中,想要什么东西不能够得到,修为也绝对会更上一层楼的。

“七弟,什么事情,你且和我说,哥哥我定然会帮你!”看到庆七的样子,李焱再次开口说道。

“唉!这也是我的问题;一名新生和那张辉对战,我便开了盘口;没有想到,这小子自己居然也压了,只不过,他压自己胜;而且,还压了五万的学分;我这也是想着,眼看着书院大比的日子一天天近了;要是这五万的学分拿过来,这一次,定然能够帮助到几位哥哥;可是,不知道这小子怎么的,就胜了张辉;导致我要赔付这五千万的赌注。

一开始听到庆七的话,五千万,就算是李焱都是忍不住倒吸了一口凉气要知道,他也是来到书院有一段时间了;可是,这段时间下来,别说五千万了,就算是五十万,他都没有看到过,好不好。

“七弟,这件事情,我看可疑!”就在此时,李焱思索了片刻之后,忽然开口道。

“哦!焱哥,你觉得哪里有问题??”听到李焱的话,庆七也是疑惑的问道。

“你想想看啊!我听你说了,他们二人是进入小楼之中大战了;而按照他们几人的修为来说,一场战斗,连一点声响都没有传出来,这明显是不可能的。”李焱皱着眉头开口道。

“焱哥,你继续说!”听到李焱说的话,庆七再次开口道。

“恩!以我之见,这二人估计是串通好了,就是要坑弟弟你的这一笔学分啊!否则的话,如果没有张辉的帮助,一个他赢不了;第二个,他没有这么多的学分!”李焱开口道。

“对啊!焱哥,辛亏你这么一提醒;否则的话,我恐怕是要白白的拿出这五千万的学分啊!”庆七一拍自己的头,马上开口道。

“好了,你带我过去,我去会一会那小子,居然敢坑我们的学分!”李焱拍了拍庆七道。

“焱哥,不行啊!那小子也很是邪门啊!我找了外院的老师,管财;那小子和管财大战了一场,可是直接将管财都给击败了啊!”庆七再次开口道;眼神之中充满了担忧的神色。

看到庆七的样子,李焱再次开口安慰道:“七弟;这个你放心;首先,我们不能够排除管财也被对方所收买;第二个,就算他真的有如此实力的话,也不足为据!管财只不过是靠着内院长老是他的叔叔;给他安排了一个职位;也就是靠着这个职位,吃着书院的资源,才堆上去的修为;战斗力,我在“劫”境三重天的时候,便是能够击败他了!”

“好,好!多谢焱哥,要不是你说了,这五千万,我还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庆七说着,咳嗽了两声。

“七弟,你现在的伤势很重,先在我这里好好休息休息!等你伤势养好之后,我们在一起过去会一会那小子!”李焱看到庆七的样子,马上关心的说道。

“如此,就麻烦焱哥了!”庆七点头道。

“这一次,龙凡,我看你怎么办?”庆七一边被对方扶着走进房间,心中一边冷笑道。

庆七这么一个精明的人,李焱说的,他有如何不会知道呢。

...

“好了,接下来的一个月的时间,你们要好好的修行,准备全力提升自己的修为,一个月之后的内院考核;一定要考核通过!”在三零七,龙凡对着眼前的张天志,巧巧开口道。

“可是,这样子的话,对学分的消耗,却是很大,现在的我们,恐怕没有这么多的学分吧!”张天志有些担心的开口道。

“这些东西,你们都不用担心!我们是新生,这段时间,要好好的修炼,不能够将时间浪费在赚取学分上面;还有,巧巧,你以后也不要再去做那些任务了;我会统一安排任何;接下来的时间,你们好好的修炼;把你手上的学分,却不换成实力!”龙凡对着二人再次开口道。

“好的!”

接下来的时间,二人便是直接进入到了星辰塔之中开始了长期的修炼;不过,张天志是半价修炼;巧巧有之前从庆七那里得来的五十万学分,二人的修炼资源,暂时也是够的。

而龙凡则是再次开始了三点一线;第一个,还是图书馆,在这里,还是能够知道不少自己所欠缺的东西;第二个,便是修炼了;最后,便是任务大厅里面,则几天,龙凡都会挑出一点时间,在去星辰塔看一下二人的情况之后,便去挑选一些适合的任务;毕竟,一味地闭关修炼,并不能够让二人真正的成长起来。

就这样,二十多天的时间一晃而过;而这一天,龙凡便是将二人从星辰塔之中给叫了出来。

“这几天,我挑了三个任务,这三个任务,是比较符合现在你们两个人的;你们收拾一下,我们马上出发!”龙凡看着二人身上明显增强了不止一个境界的修为气息,缓缓开口道。

“我们要开始接任务了么?”听到龙凡的话,张天志也是明显的有些激动了起来。

“是的!这一个月的时间,你们用的资源,修炼的环境,都是在书院之中最好的;如此一来的话,修为快速的增长,必定会给你们带来根基的不稳定;所以,适当的历练,肯定还是需要的;三个任务,我只给我们制定了五天的时间;在这五天之后,我们必须回到书院,在最后三天的时间里面,好好巩固自身的修为和调整状态!”龙凡凝重的开口道。

首先,龙凡挑选的第一个任务,便是猎杀魔兽的任务;这只魔兽为黑水玄蛇;修为差不多在“劫”境三重天左右;第二个任务,则是斩杀一名江洋大盗,陈三;第三个任务,我这几天听闻断魔崖那边出了点事情,跑出来了一个深渊魔将;我们要去斩杀这头深渊魔将。

一个时辰之中,三人便是收拾好了东西,来到了书院的门口。

“按照任务信息的指示,这黑水玄蛇便在距离书院三百里的那片黑水沼泽之中;我们现在出发!”龙凡开口道。

“咻咻咻~~~!”

话音落下,三人便是化作三道流光直接消失在了天际。

...

“你说,龙凡出了书院?”张辉看着下面的长玮,低声道。

“是的!今天,他们三人刚刚离开的!这是他们三人接的三个任务!”长玮说着,便是将三个任务交了上去。

“黑水玄蛇,陈三,还有深渊魔将!这三个主可没有一个好惹的啊!不过,龙凡,这一次我到要看看,你怎么办?”张辉嘴角泛起点点狠辣的神情。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