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拳。

龙凡之前在炼魂泉的时候,可是看到那开天辟地以来的第一拳;就算自己还没有完全的学会那一拳;可是,要对付眼前这些人,他一拳下去,估计就能够将这些人硬生生的给打爆了。

然而,龙凡的身形也动;便是直接闪过了李明的这一拳,出现在了里面的面前,对着他的脸,就是一巴掌呼了下去。

“啪!”

一巴掌之下,李明整个人直接是倒飞了出去,连带着是将他带来的那些人都给撞的倒飞了出去。

“这,这,这怎么可能?”

看到眼前的这一幕,所有人都震惊了;要知道,过来的这八个人,可都是“劫”境一重天的存在;就算龙凡有着越阶战斗的本事;可是,那也不能够这么简单,只是一巴掌就把这些人给扇倒吧。

“走了!”一巴掌解决了众人之后,龙凡对着还在震惊之中的时候,耳边传来了龙凡的声音。

“哦,哦!来了!”听到龙凡的喊声之后,张天志跟了上去。

“小子,你给我等着,你给我等着!”被龙凡扇了一巴掌的李明,在众人的搀扶之下,艰难的爬了起来;只不过,龙凡的这一巴掌下去,可是直接将他的半边脸都给打肿了起来;导致他说话的时候,都是有些漏风,有些说不清楚的样子。

面对他的威胁,龙凡倒是没有什么在意的;带着张天志直接走了出去。

“龙凡,你这是要带我去哪里啊?”张天志开口道。

“我刚刚看了一下学生证;在我们外院之中,有一座星辰塔,星辰塔分为阴阳双塔,各七层;阳塔在上,阴塔在下;在阳塔修炼,能够吸收星辰之力,提升自己;而闯过阴塔,便是能够获得相对应的学分,这对现在的我们来说,是非常实用的东西了。”一路走着,龙凡一路开口对着张天志解释道。

“哦?那这星辰塔是沧澜书院专门为外院弟子准备的么?”张天志开口道。

“我想是这样的;只不过,具体情况的话,我们要到了之后,亲自看一看着星辰塔才能够知道!”龙凡微微点了点头道。

片刻之后,两人便是直接来到了星辰塔前。

当他们来了之后,便看到,在这星辰塔前,就已经有非常多的学生在这里等着了。

“这里怎么这么多的人在等着啊,他们都不进去么?”张天志奇怪的开口道。

“星辰塔中的位置都是有限的;所以,能够来星辰塔修炼的人,基本上不会太多的!”龙凡再次低声道。

“龙凡,你和我一起进来的,怎么你比我知道的多了这么多啊?”张天志听了龙凡的话,奇怪的开口问道。

“没事的时候,多看看书;对你也是有好处的!”龙凡白了他一眼道。

说着,便是向着前面走了过去。

“喂,等等,你上去干嘛啊?”看到龙凡往前面走过去,张天志马上拉住了龙凡,开口问道。

“对于星辰塔,我刚刚也只是说了一半;还有一半就是,越往上,修炼的环境就会越高,而所需要的学分,也就会越多!”龙凡再次开口道。

听到这话,张天志也是一愣;不过,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已经看到龙凡已经走进去了;他心中也是暗道:“我们是一起进来的;分数就算你比我多,也不可能比我多太多的;你都能够进去,我也一样能够进去的!”

想到这里,张天志便是跟了上去。

星辰塔

第一层进去修炼一天的时间,需要一百的学分;这一层相对来说价格稍微便宜一些;当然了,人数也就越多;常常会供不应求。

然后就是第二层了,进入第二层的话,一天的学分就是两百了;因为价格的提高,使用的人也就少了许多;当然,在这第二层修炼,效果也会比第一层还要好。

星辰塔每往上一层,所需要的学分便会成倍的增长;如果到第七层的话,那一天的学分便是需要六千四百学分一天。

看到这样的分数面板,就算是张天志,也是不由的觉得,这花销还真不是一般的大啊。

龙凡进入的是第三层;龙凡登记了自己的学分之后,便直接走了进去;一开始他是刷了三天的时间;而只要你的卡里面有余额的话;那么,书院就会判定继续消耗学生证里面的学分;如此一来,也就避免了,因为时间的问题;而影响到个人的修行。

毕竟,人这一辈子,能够进入一次的顿悟,那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啊。

当龙凡走进星辰塔之中后;他便是能够感觉到,在这塔中,无时无刻都有着一股星辰之力充斥着自己的身周,不断的灌涌入自己的身体之中;按照这样的情况的话,龙凡此时的修为,都是能够感觉到,不出半天的时间,自己就能够突破到“劫”境一重天了。

找了一间闭关室之后,龙凡便盘膝坐了下来;这一路上,他自己的心神也是得到了充分的放松;接下来,也是时候好好修炼了。

龙凡一身修为,本源修炼的便是“龙神功”了;按照道理来说,自己所修炼的“龙神功”只不过是中原的一套顶尖功法;在中原丝毫顶尖的存在,可是在这大千世界之中的话,那就不是了。

然而,就算龙凡的修为达到了“劫”境,他却是任然没有感觉到这套功法的壁垒;想来,“龙神功”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吧!

而和“龙神功”一起的惊雷变,等等这些功法的话,龙凡也早就已经了然于胸了。

那么,自己此时要修炼参悟的,便是剑道,雷霆之力;还有虚空龙所传授自己的虚空之道,空间之道,时间之道了;最后,就是之前进入学院的第四关,自己所看到的那一“拳”。

龙凡眼神在这一刻猛然一变;一股恐怕的杀戮之气从他的身体之中破体而出;随后,一道血色的杀戮剑气便是直接盘旋而出,

看着眼前这道杀戮剑气,龙凡的心中也是产生了一阵疑惑,自己当初面对阿修罗王的时候,杀戮之主曾说过;要从杀戮之中领悟出一道力量,而这道力量,便是击败阿修罗王,真正发挥出杀戮剑诀真正威力的关键。

想到这里,龙凡的脑海之中不断的闪烁过一道道自己通过杀戮剑诀战斗的场面;最后,他想到了当初最关键的时候,因为当初和阿修罗王对战的那一刻,龙凡却是因为心中的“爱”,这才激发出了杀戮剑诀之中的杀戮之主;从而赢得了那一战的胜利。

果真,当龙凡的心中流过那一道暖流的时候,便是感觉到,自己身体之中的杀戮剑气的威力,居然在无时无刻的增长。

“看样子,我是猜对了啊!”感受到自己身体之中力量的升腾,龙凡的嘴角泛起一丝微笑。

“嗡!”

收回杀戮剑气之后,龙凡的背后一道犹如星辰一般的剑光在不断的飞舞。

“归一剑气!”

这是当初师尊留在自己身上的一道剑气;这道剑气,之前在大战的时候,救过龙凡一次;可是,一直以来,龙凡都没有能够彻底的参悟出这道剑气。

而这一次,龙凡便是准备,在这星辰塔让这“归一剑气”在进一步。

看着眼前的剑气,半天的时间一晃而过;突然,龙凡感受到那“归一剑气”在不断的吸收着周围的星辰之力,眼前也是不由自主的一亮。

“也许,吸收了这星辰之力,便是能够让着剑气得到增强吧!”想到这里,龙凡再次控制着剑气,开始不断的吸收着周围的星辰之力。

一晃眼的时间,三天时间便过去了;在一刻钟前,龙凡的“归一剑气”也是终于从一道成为了两道。

“以后,便是该叫你们两仪剑气了!”看着眼前的两道剑气,龙凡微微一笑道。

收起剑气之后,龙凡在看看时间,便是起身走了出来。

...

“那小子呢?”在三零七,李明一只脚踩在张天志的身上,对着一旁的长玮和毛峰开口说道。

“我们,我们也不知道,据说进了星辰塔!”看到眼前张天志的模样,毛峰等人的心中也是一阵的惊恐道。

“好小子,果然是新生,居然这么有钱;也好,这小子我带走了,如果他回来,你们就让那小子过来我们的地盘上赎人吧!”李明对着毛峰二人开口道。

说着,便将张天志给抓了起来,带走了。

“怎么办啊!?”看到被带走的张天志,毛峰有些惊恐的对着长玮道。

“我怎么知道怎么办啊!这要不是那龙凡自己打了李明;他怎么会在来找我们,现在的一些,都是那龙凡害的!”长玮也是怒吼道。

要知道,新生如果表现的好的话,是能够进入学院势力的;现在龙凡这么一搅合,基本上就没有任何的可能了。

当然,这里的一切,龙凡都还不知道呢。

时间一点点的过去,龙凡出关之后,看到自己的卡里还有五万多学分;进入三层星辰塔,他因为是新生,打五折,也就花了六百的学分。

退了自己的学生证之后,龙凡便是出了星辰塔,向着自己的宿舍走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