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三天的时间,王泉等人都回到了黑衣青年的身边。

而这三天的时间,黑衣青年却是一直在闭关修炼;直到今天才出关。

“怎么了?”看到王泉等寥寥数人,黑衣青年眉头微微一皱,沉重的声音缓缓传出。

“师兄,我们失败了!”看着眼前的黑衣青年,王泉也是有些紧张的开口道。

“你说什么?”在听到王泉的话,黑衣青年的声音在这一刻猛的提高了起来。

“他们,他们全部联合了起来,我们不是对手!”王泉的声音有些颤抖的说道;显然,他对眼前的黑衣青年,心中也是有些畏惧的。

“废物,你的意思就是,你们这群人,连这些新生都么有拿下,对么?”黑衣青年怒喝道。

而随着他的声音落下之后,王泉便是感觉到心头猛的一震;向后倒退了半步,紧接着,嘴角便是溢出了一道血丝。

显然,在对方的一声怒喝之后,王泉便是受了点轻伤。

“没用的东西!”黑衣青年不屑的看了一眼下面的众人;随后,便是对着整个书院森林发出一道怒喝。

“都过来吧!在这书院森林的尽头;只要你们能够战胜我,这一次的考核,就算你们过!我等着你们!”

“嗡!”

在这一道声音发出之后,云霆也是感觉到自己的身体猛的一震;随后,身体之中的灵力也是不自觉的动荡了一下。

感受到身体之中灵力的狂暴,云霆的心中也是一惊;要知道,距离如此之远;可是,对方只是随意的一口,便是能够引发自己身体的动荡;这一刻,他的心中也是不由的有一些动荡起来。

而另外那些新生,有些修为弱一点的,也都是因为身体之中灵力的动荡,震伤了一些经脉。

“哥,这人的修为好深厚啊!”在听到这道声音之后,云嫣也是能够感觉到其中的威力,对着云霆开口道。

“是的,就在方才,我都是感觉到,那声波犹如海浪一般,一股接着一股,越来越强大!”云霆微微点头道。

“是啊,这是一个强敌啊!只不过,这学院的考核,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难度呢?”云嫣疑惑的道。

“据我所知,这书院森林,其实就是沧澜书院为了磨灭这些天才脾气的地方!”就在二人都在疑惑,为什么会有如此强大的人物出现的时候,已经恢复过来的阿乐忽然开口道。

“哦!?怎么说?”云霆好奇的问道。

原来,沧澜书院身为整个南域之中最顶尖的书院;当然,想要进入这里的人就是数不胜数的;但是,能够通过考核的,哪一个不是天之骄子,哪一个没有一点天之骄子,所谓天才的骄傲;可是,天才多;然而,能够真正成长起来的,却有多少呢?

所以,学院森林之中,便是设下这么一关,就是让那些老生过来磨一磨新生的傲气;以便后面能够走的更加长远。

“如此说来,这还是一件好事了?”听到阿乐的解释,云嫣也是微微点了点头道。

“他们的出发点是好的;可是,这些老生抢走了学分之后,新生进入学院之中,基本上起步就非常的慢了;除非一些是天才之中的天才,才有可能够再次脱颖而出;否则,在这里,天才也只不过是普通人里面的一个而已。”云霆眼神有些凝重的道。

是的,在听到这个消息之后,他就知道,整个学院都是有整个学院自己的打算的;而自己想要打破这个规定,那就是无比的困难的,或者是,根本不可能的。

“不,我一定要打过去,我不能够在落下了!”就在云霆的话音刚刚落下之后,就在所有人的心中都准备放弃的时候,云嫣那坚定的声音忽然在此时响了起来。

“妹妹...!”听到云嫣的话,云霆的心中也是一紧。

要知道,自己这些人,基本上就不可能会是那踏浪的对手的;然而,就在他还想要说什么的时候,云嫣却是将目光看向了远方,缓缓开口道;在众人的耳中,也不知道是自言自语,也不知道是不是对众人说,或者是对云霆说的。

“他已经走的好远好远了;我如果在不努力的话,也许,我以后真的就要连他的背影,都要看不见了!”

听到这话,云霆也是一阵沉默;因为,他知道,他自己这个妹妹是在说什么,或者是在说谁。

而听到他话的沈渊的心中也是狠狠的握了握手,那看向云嫣的目光之中,再次闪动了一些东西;随后,他也是开口道:“对的,云嫣都有信心;难道,我们都对自己没有信心了么?我们还是不是男人了?”

此话一出,所有人的心中都是沸腾了起来;毕竟,云嫣可是众人的女神啊;她的号召力,那是无与伦比的。

“行,那我们就出发吧!最多就是一败而已;在这里,至少我们的性命是无忧的;而且,这次要是败了,以后,我会找回场子的!”阿乐身上的剑气也是缓缓升了起来,开口应声道。

“那就,出发吧!”云霆最后下令了。

一行人,浩浩荡荡的便是向着前方走了过去。

...

龙凡走出炼魂泉之后,一路上也是回到了书院森林之中;而他也是知道书院森林之中的情况,心中也是想着,能不能够看到一些人,在抢一些学分之类的。

不过,在这森林之中,三天的时间,他却是硬生生的一个人都没有看到;最后,他也是听到了踏浪的那道声音之后,才径直的向着森林深处走去。

...

“你们终于来了!”听到前方的声音之后,黑衣青年从修炼之中苏醒了过来;当他睁开眼睛之后,看到为首的云嫣之后,双眼之中也是露出了惊艳的神色。

“真是没有想到,在你们之中,居然有如此强大的女同学;难怪你们会输的这么惨了!”

不过,王泉等人此时倒是根本就没有说话的资格了;毕竟,云嫣他是看都没有看到过;只不过,他也是能够感受的出来,云嫣身上的气息,让他也是感觉到了极度的危险的。

“怎么个比法;划出个道来吧!”看到对方,云霆走了出来,对着黑衣青年道。

“同学,你好!我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沧澜书院二年级的学员,我叫郑飞;上次匆匆一别,心中正是懊悔没有和同学认识一下;现在好了,没有想到同学也是来参加这次考核的啊。不知道同学芳名?”面对云霆的话,踏浪是理都没有理;反而对着云嫣开口说道。

“问你话呢!”看到对方的样子,沈渊心中也是有些不爽了,走了上来,对着郑飞开口道。

“我和同学说话,你这个废物说什么废话?上次是不是揍你揍的还不够啊?”郑飞看到沈渊居然在这个时候站出来,上次本来就是要收拾对方的;之前饶了他一次,没有想到,他又来了。

“好了,在这里,很简单,只要你们能够击败我,就算你们胜了!”就在郑飞等人还要说话的时候,黑衣青年缓缓站了起来。

“哦,不知道怎么个比法?”听到对方的话,云嫣也是一步走了出来,对着黑衣青年道。

“我叫踏浪,没有什么比法;你们是一个一个上,或者一起上,对我来说,都无所谓;只要你们能够胜利!”踏浪看着云嫣,神情不变的道。

“好,那就领教高招了!”听到对方的话,阿乐手中长剑一抖,身形一晃,便是对着踏浪直接冲了过来。

“你们全部一起上,都不会是我的对手,就你一个人,根本就不够看!”看到对着自己一个人冲过来的阿乐,踏浪却是微微摇了摇头道。

只见他的右手对着阿乐的长剑轻轻的一弹。

只听发出“叮”的也声之后;阿乐便是感觉到,有着一股股强横的力量冲进自己的身体之中;而且这种力量是一波接着一波;一波更强过一波的向着自己冲来。

“砰砰砰!”

阿乐脚步重重的踩在地面上,踩出一道道深深的脚印之后,倒退了数十米远。

看到这一幕,众人都是忍不住倒吸了一口凉气;要知道,阿乐新生里面,不说是最强的;但是,至少也是最顶尖的强者了。

可是,就是这样的一个强者天才;在面对对方一指之间,居然就被打出了这么远的距离,这要打起来,那应该是什么样子的啊?

“恐怖!”

在这一刻,在所有人的心中,只有着两个字。

“我们一起!”看到踏浪的一击之后,云霆看了一眼阿乐,身上灵力涌动,便是对着踏浪冲了过去。

“没用的,我知道你们的天赋并不比我差;可是,你们不要忘记了,在这书院之中,我比你们早来了三年的时间,这三年的时间;等你们进来之后,自然就知道,其中的差距了!”面对二人联手,踏浪还是毫不在意的道。

“轰隆隆!”

云霆身上雷霆涌动;而阿乐的长剑之上,黑色的剑气已经开始弥漫开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