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看到眼前的情况,龙凡倒是没有多大的意外;毕竟,以他们三个人的修为实力,和底蕴的话;他方才说的,也差不多就是他们所能够达到的标准了。

只不过,那沈渊居然没有听他的话,还去进行了第三关的考核;最后,才导致自己没有通过考核,这个,龙凡的心中虽然有些布满,不过,到也无伤大雅;毕竟,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不按照他所说的安排来做,也是正常不过的。

就在想的时间里面,队伍已经来到了龙凡这边了。

看着眼前的站台,龙凡的心中也是有着些许的兴趣的;一步走上站台之后,龙凡便是感觉到,眼前一晃,一道红光闪过之后,便是看到,在自己的面前,有着各式各样的美女出入;这些女子身姿妖娆,衣着暴露;而且,都在围绕着龙凡,不断的搔首弄姿。

看到这一幕,龙凡的心中也是一阵疑惑;难道,这就是第一关么?不会吧!这第一关就这样子的程度,就有人承受不住。

然而,就在龙凡心中疑惑的瞬间,他居然感觉到,在自己的身体之中,或者说是血液之中,居然散发着一股淡粉色的光芒。

“这是...!”感受到这道粉色光芒的龙凡,眉头也是微微一皱;这是什么时候进入自己身体的。

不过,龙凡只是一瞬间,就明白了过来;随后,他身上一道金光一闪,只见在他身旁的一切,都在这一刻,全部化为了乌有。

龙凡睁开眼睛的时候,便是看到,站在他面前的那位考核的女考官,也是一脸惊讶的看着龙凡。

要知道,这一路考核过来,能够在幻阵还没有完全启动的情况下,便通过考核的人,可是少之又少的啊。

其实,这也并不能说着考核的简单;而是,这些考核,对于龙凡来说,真的是太过容易了;要知道,龙凡的修为,虽然此时只不过是化神境界巅峰;但是,他之前的修为可是突破到“劫”境八重天的存在;这样的修为实力,就算是比之眼前这位考官来说,都不会差上多少的。

就在震惊的片刻,龙凡依旧走到了第二个站台之上。

“你要进行第二关的考核?”第二关的那名青年男性,看了龙凡一眼,开口问道。

“是的,开始吧!”龙凡也不多废话,马上开口道。

光芒再次一闪,龙凡便是感觉到,自己来到了一个擂台之上;而站在他对面的,则是有着一个蓝色的光影;光影身上的灵力波动,正是化神境界巅峰的实力,和龙凡的修为境界一样。

“只要你击败我,就算过关!”就在龙凡看着对面的那道光影的时候,那道光影也是对着龙凡缓缓开口道。

“好,那就请出手吧!”

那名光影身形一闪,对着龙凡便是一剑斩了下来;然而,面对这样的一剑,龙凡却是无聊的摇了摇头。

“咻!”

只见龙凡右手一伸,两只手指轻松的将光影对着自己斩下的长剑抓了过去,轻松的夹在自己的两指之间。

“什么?”看到这一

幕,光影都是一脸的震惊了。

这第二关的考核,测试的正是考核的人在同样的修为情况下,战力到底有多强;可是,而且,这一道光影,在化神境巅峰,虽然算不上最最强大的存在;比如之前通过第二关的人,也不在少数,可是,只是一招就被对方秒杀的,这可是根本就不存在的啊。

但是,眼前的这个少年,龙凡做到了。

“恭喜你,过关了!”龙凡睁开双眼的时候,那名考官便是惊讶的宣布了结果。

就在所有人都震惊龙凡通关的速度的时候,龙凡却是一步来到了第三关,也就是那个中年所布置的这一关考核。

“小子,你很优秀;可是,你可知道,我这一关可不是之前的那两关所能够比拟的;而且,你现在已经闯过两关,也就是说,你已经拥有了三千分的学分了;而你要是闯我这一关失败的话,这三千分,可就没有了啊!”那名中年人对着龙凡笑着开口道。

毕竟,想龙凡这样子通过的,整个学院都没有几个啊。

“不用了;我想试试!”龙凡干脆的开口道。

“好的,那就来吧!”

幻境再次启动了;这一次,龙凡的眼前,同样的有一个光影;但是,这个时候,对方身上却是没有丝毫的灵力波动,只是对着龙凡一眼望来;龙凡便是感觉到,一股强大的势,便是对着自己压了过来。

不过,龙凡当初修为远远比现在弱小的时候,面对那神秘而强大的藏棺人的时候,都没有丝毫的惧怕之意,眼前这个光人的势,又如何能够拿他怎么样呢。

龙凡目光一动,对着光人的势,便是直接迎了上去。

“轰!”

一瞬间,龙凡便是感觉到,自己身上好似有着千斤之重一般;然而,面对自己所面对的一切,龙凡却是丝毫不在意,脸上一片平静的看着对方。

感受到龙凡的平静,那光人好似感觉到自己的权威被挑衅了一般;要知道,之前也是有两个人来挑战自己,第一个,在自己的一眼之下,就直接奔溃了;而第二个女娃娃要好一点;不过,在自己的一眼之下,也好不到哪里去。

可是,眼前的这个小子,修为才不过化神境界巅峰;就这样的实力,可以说,过来参加的人当中,有超过八成的人,都是要比他修为更加强大的。

但是,他居然一眼没有将对方拿下。

想到这里,他眼神一怒。

“轰!”

只是一瞬间的功夫,龙凡就感觉到,自己身上那千斤之重的压力,在这一刻,居然有一座山的重量一般。

“咔嚓!”

压力下来,顷刻间,龙凡脚下的大地,都是在这一刻发出了卡卡的声响;对着这样的一股压力,大势,他所站的大地,都是有些承受不住了。

“哼!就算是这天,也不能够压我!”感受到身上那大山一般的大势,龙凡目光坚定,脊椎比值的看着对面的光人,语气平静而坚定的开口道。

“咔嚓!”

随着龙凡的话语落下,画面再次破碎,龙凡也是感觉到,自己身上一轻,好似一切都过去了。

当龙凡睁开眼睛的瞬间,便是看到,还排着队的众人,都是一脸吃惊的看着龙凡;甚至有人窃窃私语道。

“这小子,我知道啊,刚刚他们一行四人;在测试柱的时候,就他的成绩最差啊!”

“是啊!可是,谁知道,他这一次,居然连第三关都闯过了么?”

“嗯,对啊!第三关,只要那个女孩闯过了,就连曾卢家都没有通过啊!”

“小子,你还真是让我惊讶啊!”看到龙凡居然也过关了,中年男子也是一惊,吃惊的开口道。

“嗯!没什么事的话,我就进去了!”听到对方的话,龙凡倒是没有多在意,随便的回答了一句,就准备进去了。

“小子,等等!”看到龙凡居然直接想要进去,中年人也是连忙开口叫道。

“哦!还有什么事情么?”龙凡疑惑的开口问道。

“是这样的,修为在没有超过“劫”境的学生,通过第三关的话,可以尝试的去闯第四关;这是对你们的奖励;你们在这里面,能够获得一些好处;另外,要是闯关成功,能够获得十万的学分;如果输了,也不会扣你的学分!”中年人开口道。

“哦!?还有这样的事情?”龙凡恍然道。

“是的!”

“好!那就试试吧!”龙凡点了点头道。

“嗯!你去吧,进去之后,你往左走就可以了!”中年人对着龙凡开口道。

龙凡点了点头,之前他是看到所有通过的人,都是从右边走,进入书院森林的;而自己,因为要闯这第四关,便是需要往左走了。

进入左边的通道的时候,龙凡只是看到,两边都是郁郁葱葱的竹子;自己的脚下走着的,则是一条由青石铺起来的一条青石路。

走了大概有三百米的时候,龙凡的耳边,听到了涓涓的流水的声音。

“多少年了;居然有人会来到我这里!”就在此时,龙凡的耳边,听到了一声苍老的声音。

龙凡连忙顺着声音的方向看了过去;只见一个有些古老的石台之上,有着一个老者坐在上面,不过,他却是闭着双眼的。

“前辈,我是来进行第四关考核的!”龙凡行礼道。

“我知道,你要是不满足条件,也不会来到我这里;既然你来了;那你就进去吧,进入那泉水之中,就知道如何考核了!”老者还是没有睁开眼睛,对着龙凡开口道。

龙凡转过身来,看向了眼前的那一汪泉水,疑惑的开口道:“前辈,这是!”

“这是洗心泉,也叫做炼魂水。”老者微微开口解释道。

“什么,炼魂水;小子,你真是好运气啊!快点进去,这东西,可是不可多得的宝物啊!”就在龙凡疑惑的时候,小金的声音,从识海传了过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