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群人是谁啊?”当云霆与锦衣公子争吵起来的时候,在一旁围观的众人也是疑惑的开口道。

“不认识啊!看这群人的样子,估计应该是刚刚才来到沧澜城吧;不然的话,怎么可能连郑飞公子都敢招惹呢?”

“谁说不是呢!只不过是可惜了这么一个年轻的姑娘啊!”旁边的人一边说着,一边看着云嫣,摇摇头叹息道。

“小子,美人在前,如果你现在滚开的话,我也不在意饶了你这一次;不过,获罪可免,死罪难逃!你跪下来,跪到明天早上,我就不在追究你,如何?”郑飞看着云霆,似笑非笑的道。

“哥!算了,别和这种人多说话,我们走吧!”看到围观的人越来越多;云嫣什么时候遇到过这样的场面;便是对着云霆轻声开口道。

“哦!原来是大舅哥啊!那行,那今天的事情,就算了;走吧!美人,我们找个地方喝两杯!”郑飞在听到云嫣叫云霆哥哥后,也是一震恍然;原本他还以为,云霆是云嫣的男朋友呢;现在看来,是对方的哥哥啊,这样一来,自己就不好在动手了啊。

“走了!没什么好看的!”看着眼前的情况,龙凡也是有些无聊,摇了摇头,便打算转身离去。

“小子,你说什么?我大舅哥说我什么可以,美人说我什么也可以;你又算是什么东西;也敢对我指手画脚?”郑飞看着正准备离去的龙凡,也是怒骂道。

这种人,就是一个鞭炮,你不去点,那还好;但是,只要有人点了,那就是噼里啪啦,乱七八糟的一顿乱炸,管你谁是谁了。

“你想干什么?”看到这锦衣公子居然现在马上将矛头指向了龙凡,云嫣心中也是怒了。

龙凡本来的修为有多高,她是不知道的;但是,现在的修为,却是只有化神境巅峰;而且,之前为了给自己治疗,更是花费了大力气;虽然,修为境界还是再这化神境界巅峰;但是,能够看的出来,龙凡的气息,一直都没有调整回来,浑身上下的灵力都是忽上忽下,漂浮不定的。

而化神境界巅峰,定然不会是眼前这个锦衣公子的对手;要知道,擂台之上,那个受了重伤;到现在才艰难爬起来的落魄少年,可也是化神境界巅峰啊;对方身上散发出来的气息,可是要比龙凡浑厚多了。

看到自己将矛头指向龙凡的时候,云嫣居然急了;看到这一幕,郑飞一眼便是能够看的出来,云嫣的一颗心,定然是在龙凡的身上了。

如此一来,他的心中肯定就不舒服了;怒喝道:“小子,怎么,惹了事情,就想躲在女人的身后么?”

“你要干什么?”听到对方继续逼问龙凡,云嫣更加怒了,一步向前踏出,身上“劫”境三重天的修为灵力波动破体而出。

“哈哈,好,好,真是没有想到,美人你的修为居然也这么高;正好,正好,真是合我心意啊!”感受到云嫣身上散发出来的波动,郑飞的脸上立马露出了欣喜的神情。

“小子,看着美人的份上,我就饶你这一次;下次要是在让我见到你,那就不要怪我不客气!”说完之后,便继续一脸欣喜的看向了云嫣。

不过,就在此时,从远方有着一道浑厚的声音传了出来。

“郑飞师弟,考核就要开始了,你快些回来准备准备!”

“美人,我是在沧澜书院学习的;等我忙好了,我在过来找你啊!”听到这道声音后,郑飞也是满脸不舍的对着云嫣开口道。

看着离去的郑飞,周围的众人看向龙凡等人的眼神也是充满了幸运的神色;显然,这些人都觉得,如果不是刚好沧澜书院有事情的话,那龙凡等人,估计是有的瞧了,眼前这个女孩,也是逃脱不了的啊。

郑飞的离开,让的所有人都知道,这一次的好戏,估计是已经结束了,众人也是慢慢的散场了。

就在云嫣也准备转身离开的时候,在他们的身后却是传来了一道声音。

“谢谢你!”

云嫣等人也是一愣,转过身来,看到方才那个落魄少年,此时正一只手捂着自己的胸口,一脸感谢的对着云嫣道。

“你没事吧!”看到对方的样子,云嫣也是关心道。

“我没事;你们的救命之恩,我会想办法还的;谢谢!”说完之后,沈渊便是直接转身离开了。

“你身上还受了伤;要不,暂时就和我们一起吧!”看到对方落魄的样子,在看看对方身上的伤势,云嫣也是于心不忍的开口道。

“这,这样不好吧!”在听到云嫣的话的时候,沈渊的脸上也是泛起了丝丝红晕,好像是害羞,不好意思。

“没事的,一起吧!”

接下来的三天时间,众人要不就是修炼,要不就是出去走走这沧澜城;值得一提的是,这沧澜城实在是太大了;就这三天的时间,众人居然只逛了十分之一的面积。

而那个落魄少年,云嫣等人也是了解到;原来,这个少年的名字叫做沈渊;是血魂域的人,沈家在血魂域中,是一个二流势力;附庸在血魂山庄下;可是,一夜之间,他们沈家所有人都惨死;直接被灭门,到最后,只有他一个人逃了出来。

而这个灭门的手法,居然是血魂决;能够修炼血魂决的人,定然是血魂山庄的核心人物;这样的人物,根本就不是他所能够对抗的;最后,他只能够来到这沧澜学院;只不过,没有想到来到这沧澜学院,刚好遇上了郑飞,便被郑飞给骗上了擂台;后面的事情,龙凡等人就知道了。

听到对方的话,云嫣眼中也是透露出了可怜的神色,对沈渊也很是友好;不过,这些龙凡和云霆到没有多大的问题;别说只是一个化神境界巅峰的少年了;就算对方的修为达到“劫”境,这两个大佬,也根本就不会将对方放在心上。

“龙凡,考核要开始了,我们过去吧!”龙凡正在恢复,在这沧澜书院之中,三天的时间,龙凡身上化神境界巅峰的气息也总算是稳定了下来。

之前,在帮助云嫣治疗双眼的时候,要不是最后自己吸收了一部分天劫之力,恐怕自己的修为又要掉一个境界了。

现在,这三天的时间修炼,总算是稳固了下来。

“好,那我们就去看看,这沧澜书院到底怎样!”听到声音之后,龙凡缓缓睁开了眼睛,从房间之中走了出来。

“原来沈渊也是过来参加这一次沧澜书院考核的;刚好,我们大家可以一起了!”就在此时,云嫣,以及站在他身后的沈渊道。

“好,一起出发吧!”面对眼前这个落魄少年,在听说过他的经历之后,龙凡的心里多多少少也是有些感触的,毕竟,龙家现在也没了。

...

当四人来到书院门口的时候,便已经看到有好多人已经在这里等着了;而且,队伍也是排的非常的长了。

看到这一幕,龙凡的心中就有些感慨啊;就眼前这个规模,简直就是比中原的七星学院人数都还要多不止一倍了啊。

四人排队也是排了一上午的时间,这才终于轮到了龙凡等人。

“哪里来的!”云霆走上前去的时候,那名负责登记的沧澜书院的学生开口问道。

“我是来自雷阁的!”云霆开口道。

“雷阁?”听到这个名字,那学生也是思索了片刻之后,微微点了点头道:“嗯,雷阁,雷域的,叫什么名字?”

“云霆!”云霆回答道。

“嗯,好!进去吧!”登记人员登记了之后,微微点了点头道。

很快,四人便是已经通过了。

走进沧澜书院的门口时;龙凡便感受到了,在这书院之中,有着好些气息无比强大,也有的气息悠长;最后,龙凡也是摇了摇头,心中暗道:“这南域第一书院,还真不是盖的啊;这些在暗中的强者,出来一尊,便是直接能够横扫整个中原了啊。”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龙凡等人来到了第二个考核之地。

当来到这里之后,龙凡等人便是看到,在眼前有着一根柱子;而每一个学生,进来之后,都是需要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去到哪石柱之上,进行测试的。

“砰!”

石柱之上有着一道光芒从下缓缓往上升了起来;最后,停留在五阶之上。

“黄级五阶!下一位。”

一位一位的测试,当云嫣走上前去,对着那石柱轻轻的一掌拍出。

“轰!”

一声巨响之后,众人便是看到,那道光柱迅速的增长了起来;最后,直接停留在了九阶之上。

“黄级九阶;这,这是要达到黄级顶峰了的存在啊!”

“是啊,就这学院之中,在刚入学院的时候,能够达到这个地步的,恐怕都没有几人吧!”

谁说不是呢,就算是当初的张辉,也只不过是八阶啊;别说张辉了;就算是金鑫;也只达到九阶啊。

“你的意思是,这少女,以后能够达到金鑫师兄的地步?”看到这一幕,众人都纷纷议论了起来。

而工作人员,也是在这个时候,也是一脸的震惊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