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看到消失了的邹若风,那两个守卫的脸上也是露出了一丝喜色。毕竟,只要眼前的这个人死了;那么,这件事情,也就过去了。

但是,接下来的一幕,却是让得所有人都是为之大跌眼镜了。

只见龙凡的手微微的向前也伸;随后,已经消失在了空间之中的邹若风,直接在龙凡的手上慢慢的显现了出来;最让人震惊的是,邹若风居然是被龙凡单手给提着的。

“只不过可惜,就你这点手段,恐怕还代表不了你们风阁的实力啊!”龙凡看着自己眼前的邹若风,微笑的摇了摇头道。

此时,一旁的女弟子周欣彤看到这一幕,也是反应了过来,手中的长剑也是在这个时候一横身前,警惕的看着眼前的这个少年,开口道:“你是什么人,快点放开我师兄!”

“哦!?”听到这道声音,龙凡眼睛也是向着女孩看了过去;随后,抓着邹若风便甩了过去。

“砰!”

邹若风狠狠的摔在了地上,看到自己的师兄摔倒在地,女孩的心里也是一慌,马上把邹若风给扶了起来。

“小子,你来我风域到底有何启图?”被自己的师妹扶了起来,邹若风也是感觉到在自己心仪的人的面前损了面子,马上开口喝道。

不过,在继续动手,就不要在想了,在他的心中,恐怕是连这么一个念想都不会在有了;自己方才的身法,就算是比自己高出一个修为等级的人,都不可能拿的下自己;但是,对方方才却是如此轻松的将自己活捉了;这就说明了,自己就算是全力出手,也不会是对方的对手了。

“既然你们风阁不讲道理,那我就在给你们一次机会;你们可以去叫人,也好让我瞧一瞧,你们风阁到底有多强大!”龙凡微微一笑,便是转身向着成中走去。

这段时间,我一直都会在这座城中半个月的时间;你们有什么手段,都可以使出来。话音落下,龙凡的身形便是消失在了众人的眼前。

“你们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如此高手,你们是如何和对方对上的?”看着龙凡离去的背影,周欣彤却是转过头来,看向了那两名守卫道。

听到对方的话,在加上之前龙凡所展现出来的实力,这两个守卫哪里还不知道,自己二人,这一次算是踢到铁板了啊;而如果真的将事情交代的清清楚楚的话,恐怕自己二人将会死的很惨吧。

所以,当这件事情开始的时候,他们从始至终,就都只有一条路,而且,这条路还要一直走下去啊。

不过,就在二人还是准备继续嘴硬的时候;一旁的邹若风却是摆了摆手道:“师妹,你不用问了;不管这件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这个人居然敢如果无视我风阁的颜面,那就要做好付出代价的准备。

话音落下,他也是一甩袖子,直接离去。

...

三天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这三天里,龙凡一直都是在城中的一间客栈之中休息;

这段时间里面,他除了休息之外,就是研究研究音律;就算是修炼,都是从来没有去的。

就在这一天,龙凡坐在客栈里面喝着茶的时候,一道声音从门外传来过来。

“好小子,三天的时间,居然都没有离开这里,看样子,你是很看不起我风阁,还是对自己的实力,有多自信啊?”邹若风的声音传了过来。

“哈哈!不知道,你到底搬来了什么样的救兵!”听到这道声音,龙凡轻轻的放下手中的茶杯,微微一笑道。

“今天算你有幸;能够见识到我风阁少阁主的尊容;我想,你就算是死,也是应该感觉到庆幸了。”话音落下之后,在客栈的门口,便是有着三个人走了过来。

在这里面,除了之前见到的一男一女之外,龙凡还看到一个青年。

“哦?这就是你们风阁的少阁主?”龙凡笑着说道。

“放肆,见到少阁主,还不下跪,竟敢出口不逊!”看到龙凡的样子,邹若风怒喝道。

“什么?这,这难道是风阁的少阁主,风之子么?”听到对方的话,龙凡听到有人开口道。

“什么?真的是风之子?要知道,当初风之子出生的时候,整个风域可是狂风大作啊!”

“谁说不是呢!据说那强大的狂风,可是将整个风阁方圆百里的灵气全部席卷到一起,被风之子给吸收了啊。”

“是啊!刚出生的时候,据说风之子的修为,好像就已经达到了乾坤境了啊!”

“那他,现在的修为,到底有多强呢?”又有一个人开口问了。

然而,就在这一声问出来的时候,那个青年便是缓缓的睁开了眼睛,只是看了一眼那个人,那人便是一口鲜血喷了出来;随后,众人便是看到,就这一眼,这个男子的身上,居然直接出现了无数道,密密麻麻们的伤口;整个人就好像是一个陶瓷一样,只要轻轻一碰,就要碎了一般。

“风阁的少阁主,难道就是这样子对待风域的普通人的么?”看到这一幕,龙凡也是微微一皱眉,开口道。

“风域是我们风阁的,区区几个人,又能怎么样?还有你,小子,你现在是自身难保了,居然还有闲情逸致去管别人的事?”一旁的邹若风开口道。

“唉!”听到对方的话,在看看那风之子的样子,龙凡也是微微的摇了摇头;心中也是忍不住的叹息了一声道:“想不到,当初在整个南域都是有一席之地的狂雷;没有想到,失去了他之后的风阁,居然会是这个样子的?”

“小子,你摇头,是看不起我么?”就在此时,风之子看到了龙凡摇头的样子,低喝一声;随后,一双眼睛则是对着龙凡看了过去。

“师兄,之前的事情;谁对谁错都还没有弄清楚呢!”就在此时,周欣彤在一旁开口道。

“师妹,这人明显就是雷域派过来的奸细,你就不用再给他找借口了;你站边上一点,免得等下误伤

到你。”听到周欣彤的话,一旁的邹若风笑着开口道。

与此同时,龙凡也是一样,在那风之子的目光投过来的时候,他便是感觉到,有着无数的风刃向着自己切割而来。

看到这一幕,龙凡也是微微的摇了摇头;想来,方才对方那普通人的手段,就是这个了。

然而,龙凡也是轻轻的嘟了一眼风之子的方向;那向着自己袭来的风刃便直接全部溃散了。

这是一种眸术,在加上刚刚身边的那些人都在说,龙凡也就知道,对方恐怕是先天就掌握了一种眸术,而按照情况来说,对方掌握的应该是风之眸。

这种眸术施展起来,就能够释放出无数的风刃,或者是类似的法术攻击,修为要是不足的人的话,很容易就会被这种眸术得逞了。

不过,这点小手段,却是根本就奈何不了龙凡分毫啊;毕竟,龙凡可是修炼成了“紫皇玄雷圣体”;是将两种特殊体质同时修炼成的人,而他本身也同样修炼成了“雷之眼”和“剑道之眸”;这两种眸术之中,无论哪一种,都不是这风之眸术所能够比拟的。

“嗯!小子,你不错!”就在此时,风之子居然看到,龙凡只是一眼,就将自己的风之眸给破了,也是忍不住开口道。

“什么?这,这小子到底是谁?”

“是啊!居然,居然连风之子都赞叹对方,可想而知,对方的实力是有多强大。”

“这样吧!我给你一个机会,你从今往后,效忠于我,我就饶你这一次!”风之子对着龙凡,缓缓开口道;语气之中,充满了高高在上的神情。

“呵...!”听到对方的话,龙凡一下子就笑了。

而一旁的邹若风在听到风之子的话的时候,心中也是一急;自己可是在对方的手底下吃了不少的亏的啊;如果对方这要是一口答应下来,那自己之前的亏,就只能够自己咽了啊;而就在他的心中打算着应该怎么办的时候;龙凡的笑声却是传了过来。

听到龙凡的笑声,邹若风心中就开心了;暗道:“小子,本来你要是答应了风之子的要求,我还真的不知道应该怎么办了;不过,现在既然你自己找死,那我也就不介意送你一程了!”

“少阁主,此人定然是雷域派过来的;要是将对方放在身边的话,多不安全啊?而且,对方居然有点实力,那么只要斩杀了他,也就等于是屑弱了雷阁的实力啊!”一旁的邹若风开口道。

“师兄,你说的对;难道,雷阁的人就想不到么?如此天骄;难道,雷阁就不怕折损在我风阁么?”听到邹若风的话,一旁的周欣彤也是忍不住的开口道。

“那真的是太可惜了啊!”听到龙凡的笑声,风之子也是微微叹息道。

“少阁主?”

“不管对方是什么人;既然得罪了我风阁;又不能够为我所用,我便只能够毁了他!”风之子看着自己纤白的手道。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