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老者的话音落下;只见他的右手对着天空一伸;随后,电闪雷鸣,站在他对面的龙凡便看到,一道电弧雷霆,居然出现在了他的手掌之中。

“嗯?原来如此,这雷电神宗,果真不愧叫雷电的,这人的身上,居然有雷霆流动;这都有点像是小型的玄雷体了啊。”看到对方手中的雷霆;但是,龙凡的修为境界可不低啊,只是一眼便是看出,在他的身体之中,就又这道道雷弧在游走全身啊。

“阁主,龙公子能够抵挡的住雷电神宗的攻击么?”此时,在玄音阁内,所有人都是看着那漫天的神雷,而在那神雷之下,却是有着一道渺小的黑衣少年;这一刻,所有人的心都纠结在了一起。

如果,这道人影胜了;那么,玄音阁便还有希望;如果败了,那么,玄音阁之前的改革将会是一场白忙活;而玄音阁也将从此消失在整个世间。

在这一刻,说这么多人的心中,没有一丝一毫的后悔,那都是假的;要知道,并不是所有人都觉得,脊梁比生命还会重要的。

然而,就在众人心都纠结在一起的时候,龙凡看着对方疑惑的道:“这还真是奇怪啊,之前在那楚心的身上,也是有着这一道道的雷弧;现在来的这个老头的身上也有;难道,这就和他们雷电神宗的雷池有关系。”

想了半天,龙凡心中终于是打定主意,要找个时间去一趟雷电神宗;看看那雷电神宗之内的雷池了;想到这里,龙凡也就灭有在继续研究下去的欲望了。

只见,在所有人目光呆滞的一刻,他的右手猛的向前一伸,一张,一握;那在雷电神宗长老手中的雷霆,居然在这一刻,出现在了龙凡的手掌之中。

“你,你,怎么可能?”那人看着自己动用九天雷霆,但是,都还没有动手,就被对方给握在手中了;心中也是猛的一阵;不过,此时的他,也是知道,自己面对眼前的这个少年,是毫无胜算的。

想到这里,老者便马上转身,想要逃走了;连一句狠话都不敢放下。

而与此同时,在下方的诗画,玄音阁众人,也是一脸的蒙蔽;这还是雷电神宗来的强者么?大哥,你刚刚弄的这么大的动静,这还没有打呢,你就转身想要逃走;典型的雷声大,雨点小啊。

“现在想走?”看到对方的转身就打算走,龙凡也是不得不佩服,这雷电神宗的人,能够在这南域搞出这些名头,还真不是巧合啊。

不过,在他的面前,放了一连串的屁,就想走,这是太看不起自己,还是太看得起他自己了啊。

龙凡向着对方,右手之中的雷霆一放,便是向着那速退而去的老者背影直接激射而去。

“砰!

众人便是听到一声巨响,那道雷霆直接狠狠地落在了对方的身上;随后,那道身影便像是一道烟花一般,在半空之中爆开。

“这,这就死了?”这一刻,所有人都惊呆了;虽然,所有人心中,都知道,龙凡敢这般对雷电神宗的人;定然是有不少

的手段,自身的修为,肯定也不会差的;但是,谁也不会想到,在他们心中,就算会赢,怎么也会大战一场;可是,现在这一切,开始的很快,TM的,结束的更快啊。

“大家休息一下,过几天,我们就去雷电神宗!”龙凡落下之后,对着还在呆滞之中的众人说了一声之后,便直接转身进了房间之中。

“龙凡,你到底有多大的能量啊!?”在这一刻,诗画也是转过头来,一双美眸之中,充满了疑惑的看着龙凡道。

...

三天之后,龙凡走出了房间。

“龙凡,你出来了;我这就去通知师尊!”当龙凡走出来的时候,诗音便是在一旁,马上站了起来,对着龙凡开口道。

“你一直都在这里?”龙凡看到诗音,开口问道。

“是的,师尊说,这样子,你有事情,我们也能够及时的知道。”诗音一边说着,一边向外面走去。

“好了,我在大殿上等你们,你去和你师父说,大家准备一下,我们去雷电神宗。”龙凡目光平淡的看着远方,开口道。

“龙凡,你准备前往雷电神宗?”片刻之后,三道人影便是直接来到饿了龙凡的面前,诗画有些担心的开口说道。

“是的!对方都连续出了两次手了;没有道理,一直都是等着他们过来啊!”龙凡毫不在意的道。

“可是,龙凡,雷电神宗可不是这么好闯的啊!你不要以为,斩杀了雷电神宗的几人,就觉得对方好对付啊?”一旁的蓝竹开口道。

“他们不好对付,我更加不好对付;这次过去,就要让他们知道知道,犯了不该犯的错,按就要做好结束相应的后果。”说道这里,龙凡便是转身,向着山下走去。

“好,那我们就一起闯闯这雷电神宗,到底像不像传闻说的那样的强大。”看着龙凡,诗画却是温和的说道。

“可是,阁主!”蓝竹还要在说什么,此时却是被林风给拦了下来。

“师兄,你拉着我干什么?要是真去了雷电神宗,就真的完了啊!”看到林风拉着自己,蓝竹疑惑的道。

“我们现在已经和龙凡捆绑在一起;可以说,自从楚心看上诗音开始,雷电神宗就已经打算对我们玄音阁动手了;如果我们不进行反抗的话,玄音阁早晚都会被雷电神宗吞并;而既然反抗了;就定然要和对方对上;之前我们是没有实力;我们一直在蒙头发展;可是,现在龙凡出关了;那么,我们也是时候反攻回去了。

“可是,师兄,就我们现在的实力,龙凡在我们玄音阁,我们还不用惧怕雷电神宗;可要是去了对方的大本营;那我们就等于是自投罗网啊!”蓝竹知道对方说的对,可是,他也觉得,他自己想的,也是有道理的。

“不是你想的这样的;首先,龙凡敢过去,就说明了龙凡对自己的实力,有百分之百的信心,无惧对方任何的手段;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我们玄音阁不

可能永远都都在龙凡的羽翼之下;不说能不能,龙凡这样的天之骄子,根本就不可能永远的留在玄音阁啊!”说道这里,林风也是拍了拍蓝竹的肩膀道:“师弟,你的性格,让你做所有的事情都会瞻前顾后;可是,在这个世界之上,如果你犹豫了,将会错过很多;而你想要更进一步,就必须出去冒险啊。”

这一次,龙凡并没有带多少人过去;要是玄音阁的所有人都带过去的话,一个,弟子太多台杂,会眼中的影响行程;而第二的话,就是,龙凡也不知道对方到底有多大的手段,要是那些修为低的弟子也带过去的话,自己也不可能随时随地的都照顾到所有人。

一行五人,便出发了。

五个人的速度很快,只不过用了两天的时间,龙凡等人便来到了雷电神宗方圆百里的范围之中。

“好了,今天晚上,大家就在这里好好休息,恢复;明天,可是会有一场打仗会打啊!”龙凡对着四人开口道。

听到龙凡的话,四人都开始找了一个地方开始修炼恢复;而龙凡一路走来,本来消耗的就不多,在加上他每一个境界都是走到了极致之后,才进入下一个境界的,这也就导致了,龙凡的恢复速度,远远的超过所有人。

所以,这一路走了,他的状态,也是时时刻刻都保持在巅峰的。

是夜。

龙凡坐在篝火旁边,一双目光看着跳动的火苗,自己已经离开中原有将近一年的时间了;也不知道那些人怎么样了;也不知道怜心如何了。

“在想什么?”就在此时,一道声音从身旁传来。

龙凡转过头来,便是看到,诗画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来到了自己的身边,只见她一身粉色长裙,整个人犹如画中仙子,缓缓的在自己的身旁坐下。

“没有;对了,你和我说说雷电神宗的情况吧!”龙凡看了一眼诗画,开口说道。

雷电神宗,顾名思义,雷电神宗当初宗主楚雷王,便是因为在这里发现了一口雷池;并且,在这雷池之中,修炼出了玄雷体;一时之间,本来在这边就和十个势力相差不大的他,一夜之间,修为便是超过了所有人,从那时开始,楚雷王便在发现雷池的地方建立了雷霆神宗。

“哦!那口雷池,居然有着能够造就玄雷体的能力?”龙凡有些哑然。

特殊体质,这分为先天和后天两种境界;先天也就是说,一出生便是拥有这种体质,有包扣飞仙体,无垢体,空灵体等等;而后天便是由后天修炼而来的;这里面,有包扣玄雷体等,当然,其实龙凡自己修炼的紫皇剑身,也是算其中的一种了。

先天的,完全就看你自己投胎投的准不准了;而后天体质的话,那就是一个要看运气,第二个就是要看你自己有没有这个机缘和毅力了。

可以看看龙凡就是例子,他修炼“紫皇剑身”,这个过程有多痛苦;可是,这雷电神宗,居然能够如此简单的造就这么多的玄雷体,这就让龙凡有些奇怪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