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轰!”

洁白的手掌和那枯老的手掌狠狠的碰撞在了一起。

一道强悍的灵力对撞波动从二人対掌的碰撞之下,余波四散开来,冲的大殿之上的人,都是被强悍的余波震的倒退了好几步。

“咚咚咚!”

一掌碰撞之后,诗画也是在这一掌之后,被震的倒退了五步,倒退的身体撞在了身后的桌子上;只听“咔嚓”一声;被她撞到的桌子,都是在这一刻,给震的四分五裂。

“我劝你们玄音阁还是能够认清楚现实;毕竟,以后都是一家人,要是搞的这里尸横偏野,血流成河,那就真的不好了。”就在此时,楚心走上前来,对着玄音阁的众人开口道。

“我们就算是身死道消,也不会如你所愿!”看着楚心,诗画的心中,却是更加的在意眼前的这个老者。

“既然如此,那你们玄音阁,却是没有在存在下去的必要了!”老者话音落下,身上厚重的灵力再次传递而出;随着灵力的喷涌而出,在场的所有人都是在这一刻,都是感觉到,自己的胸口好似被一块巨石给压着,让人有些喘不过气来。

“今天,我就先将你给废了;刚好,让玄音阁的阁主,成为我的胯下玩物,想来,定然很是刺激的。”说到这里,老者身形猛的一闪,便是直接来到了诗画的面前,黑色如墨的灵力,迅速的在他的手掌之上,形成了一道鬼爪,对着诗画抓了过去。

“老鬼,你找死!”听到老者的话音,一旁的诗音在这一刻,也是怒了,一柄三尺长剑,出现在了她的手中,对着老者斩了过去。

“不自量力!”面对诗音的一剑,老者却是看都没正眼看,右手对着诗音轻轻一挥,一道黑色的灵力直接撞击在了诗音的长剑之上。

只听“叮”的一声,那黑色的灵力,犹如一条拥有剧毒的毒蛇一般,顺着长剑,直接缠绕而上;接下来,便出现了令人震惊的一幕。

只见被那黑色灵力沾上的长剑,在这一刻,居然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溶解。

“不好!有剧毒!”有玄音阁的长老喊道。

“这,这是什么毒啊!要知道,那可是一柄中品的灵器啊;这柄长剑,可是能够让诗音的战斗力,整整的提升三成左右啊;而且,不说削铁如泥,不过,也差不多了。

但是,就是这样一柄中品灵器;居然在这一道黑色的灵力之下,溶解了。

“这,这人到底是谁啊?”

“是啊!雷电神宗的存在;是因为,在他们雷电神宗的宗门禁地之内,有着一口雷池;所有,只要是雷电神宗的人,身体之中的灵力,或多或少都是有着雷电属性的;而雷电属性和这阴毒的属性,完全就是两个相互排斥的属性啊。”

“这,这,这人是,“玄毒老人!”终于,在这一刻,玄音阁中有人认出了这个老者的身份。

“玄毒老人?”

传闻,在三十年前,玄毒老人的修为便是达到了“化神境”巅峰;但是,当时他的敌人,却是达到了“劫”境

一重天的存在。

那人追杀了玄毒老人,让的玄毒老人折损了百年的寿命,拼着损伤本源的前提下,才逃过了对方的追杀。

而这件事情过去了十年,十年之后;那名强者刚好在庆祝自己的两百岁大寿;可以说是,整座城的人,包含了周围十几座城池的强者都过来为他祝寿。

而就是在那一天,玄毒老人修成归来,复仇了。

十年的时间,他终于是将“玄天毒功”给修炼到了大成,修为也是顺利的进入到了“劫”境;当天,他不仅仅是将那名强者和他的家族全部抹杀,就连那座城池,都成为了死城;而前去祝寿的十几座城池,势力的强者,也是一夜之间,消失的无影无踪。

当年的玄毒老人,除了需要对付自己的仇人,那名仇人在十年之后,修为可是进入到了“劫”境三重巅峰,而在那十几个势力的祝寿人群之中,也不乏有“劫”境的强者;可是,就是这样的一个阵容;在玄毒老人的复仇之下,一个人都没有活着走出来。

“可是,这玄毒老人,为什么会出现在雷电神宗;而且,还成为了雷电神宗少宗主的护道者?”

“小娘皮,还是乖乖的和本尊回去吧!”就在此时,玄毒老人的手已经向着诗画伸了过去;在他的  嘴角处,还有着一抹调笑。

而在此时,诗画也是运转灵力,在身前形成了一道灵力护罩。

但是,当玄毒老人的手触碰到灵力护罩的那一刻开始,众人便是看到,那灵力护罩,在玄毒老人的手下,都是开始溶解了起来。

“怎么可能?”

“这,这到底是什么毒功,为什么如此霸道!”看到这一幕,所有人都是一惊。

“还不给我死来!”玄毒老人怒喝一声,手上的灵力也是在这一刻一震,黑色的手掌直接洞穿了诗画的灵力,对着诗画的肩头便是一掌落下。

“砰!”

“噗!”

受到对方的一掌,诗画犹如一只断线的风筝一般,倒飞了出去;然而,这却并没有结束;在一掌打中诗画之后,玄毒老人的身形,又是一闪,犹如一道鬼影一般,向着诗画冲了过去。

“阁主,小心啊!”

“阁主...!”

看到这一幕,在场的众人都急了;但是,他们的修为,就连在场的楚心都比不上,更何况是“劫”境强者之间的战斗呢。

此时的诗画已经受了对方一掌,毒气的入侵,让的她一身的实力,连一成都不可能发挥的出来;只能够眼睁睁的看着玄毒老人向着自己极速靠近而来;却是无能为力。

诗画的美眸微微闪动,最后缓缓的闭上,想来这次,玄音阁是在劫难逃了;在这最后的生死关头,她的脑海之中,却是想起了昨天夜里,出现在自己庭院之中的那名少年;他会不会出现;算了,还是不要出现了,就算他的修为在强大,又怎么可能是玄毒老人的对手呢?

然而,就在所有人都放弃了的时候,就在诗画闭上眼睛的时候;她却是

能够清晰的感觉到,自己的身体,靠进了一个无比结实,同时,也无比温暖的怀抱。

“什么岁数了,还在这里为老不尊,找死!”随着这道话音落下,只见一道惊天剑气掠过。

紧接着,所有人都是感觉到,那吹在脸上的风,都蕴含着道道剑意;刮在脸上,也是隐隐作痛。

“砰!”

玄毒老人在这一击之下,整个人都是倒退了回来,一双浑浊的眼睛,死死的盯着前方,怒喝道:“什么人,找死么?”

“就你,还要不了我的命!”少年的声音再次响起。

灵力波动消散,尘埃落地;在这一刻,所有人都看清了来人。

“龙凡!”

“龙凡,怎么会是你?”

“你到底是什么人?”

看到来人,首先反应过来的,就是诗音等人;他们三人是考核龙凡的人,之前就知道龙凡有些神秘;但是,他们却是从来没有想到,龙凡的能力居然有这么强大;就连玄音阁主都难以抵挡的玄毒老人,居然被他阻拦了下来。

“小子,待我将玄毒打进你的身体之后,我希望你说话,还能够和现在一样的霸气!”玄毒老人的声音阴沉的说道。

“你说的玄毒,是这个么?”听到玄毒老人的话,龙凡也是微微一笑,右手在诗画的肩头一抹。

“小心!”

“小心!不能碰。”

第一句是诗画说的,诗画因为受了一掌,毒气入侵,身体无比的虚弱;而第二声,则是诗音说出来的。

然而,当他们的话音落下之后,龙凡的手已经抹上了诗画的肩头。

一瞬间,玄毒便是顺着龙凡的手,向着他的全身蔓延而去。

然而,龙凡却是不以为意,身上的“赤炎金焱”凶猛而出;只是一个眨眼的时间,在所有人震惊的目光下;那道毒气,就犹如遇到天敌一般,还没有来得及做出任何的动作,便在龙凡的手中,消散的无影无踪了。

“你,你,你到底是什么人?”看到这一幕,就算是玄毒老人,也都是有些震惊了;要知道,当初,他之所以能够一个人,屠尽一城的人呢,和他修炼的毒功可是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啊。

中毒之人,可以说,会连三成的修为都发挥不出来;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毒性只会越来越强。

可是,这一直以来,都没有人能够解的毒,这个他一直以来,都引以为傲的玄毒;居然在眼前的这个少年面前,消散了。

“我是谁?我是杀你的人!”龙凡说到这里,半抱着诗画;右手剑指一点;众人只见一道强劲无匹的剑气,对着玄毒老人直射而去。

“小子,你找死!不要以为克制了我的玄毒,你就稳稳的吃住我了;接下来,让你看看我的“玄毒天功!””看到龙凡一剑袭来,玄毒老人也是爆喝一声;随后,浑身的灵力都是在这一刻彻底的爆开;在他身周,形成了一片毫无生机的绝地。

()

搜狗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