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空气之中有点寒意,热血已经凉了,留下的,却是一地已经冰冷的尸体。

神剑门中;此时,惨死在天衍剑子手中的神剑门弟子,已经有数十位之多了,而这个数字,还在不断的上升。

此时的剑舞,早就已经泣不成声,整个人瘫软在地上,浑身上下,没有丝毫的生气,身上的伤势,也是在这一刻,变的愈发的严重起来。

在方才,她就被天衍剑子给打伤了;而且,方才天衍剑子差点死在她的手上;所以,天衍剑子根本就没有任何的留手;在加上没有好好的治疗,以及看着自己门下的弟子如此多的惨死在天衍剑子的手中,这让她的心力极为交瘁;伤上加伤。

看着剑舞,天衍剑子的嘴角微微上扬;手中的屠刀再次举起。

与此同时,在另外一边,识海幽谷的上方;龙凡已经和剑道心魔已经是完全的战到了一起。

整个天空在这一刻,有人下起了剑雨一般,一道道强悍的剑气从天而降;如果,幽谷此刻没有暗黑魔龙蛋守护住的话,龙凡还真的有些难搞;毕竟,一边要和自己的剑道心魔大战,一边还要分出心神,来控制住幽谷之中的封印,来克制住那些心魔,那他就会陷入被动之中。

不过,现在有暗黑魔龙蛋在,自己算是可以放开手脚好好的大战一场了。

“本体,我的修为,在这剑圣的成圣之地,达到了这个境界,所能够达到的巅峰;今天,你注定要败在我的手中。”剑道心魔狂吼一声,身上的剑气犹如一片剑海一般展现而出,向着龙凡席卷而去。

“轰!”

而面对袭来的剑海,龙凡身周的剑罡再次转动而起;但是,面对那犹如汪洋大海一般的剑气,只是一道剑罡,却是显得无比的单薄。

其实,没一个境界之中,根本就不会存在所谓的极限,你所说的这个极限,也只不过是世人自己给自己停下脚步,准备进入下一个境界,所找的借口而已。

龙凡一边平静的开口道,右手也是一边缓缓的伸出,在半空之中,虚画一个圆,随着他右手的伸出,只见那道剑罡缓缓的落到了他的手中。

然而,在这一刻,龙凡身周的剑罡虽然不在转动了;但是,那剑海汪洋,却是依旧无法入侵龙凡一丝一毫。

“哼!如果按照你的说法,那这个世界之上,哪里还有至强者的存在?”剑道心魔对着龙凡冷声道。

“这个世界上,本来就没有所谓的至强者;那些至强者,只不过,是在那个特定的时段,那个特定的地点,没有人超越他,仅此而已!”龙凡的语气依旧平淡。

“废话少说,你能够接下我这一招在来和我说教吧!”剑道心魔大喝一声;在这一刻,他也是知道,眼下的手段,是奈何不了龙凡了。

随着他的一声怒吼,那平静的剑海之中,在这一刻,好似有着飓风刮来;顷刻间,众人便是听到,在这剑海之中,有着剑鸣摇曳,龙吟九霄。

“吼!”

剑鸣龙吟,响彻整个识海之中;剑海之上,天翻地覆,在那剑海深处,好似有东西要冲出来一般。

“砰!”

一声巨响之后,海面之上,剑气分飞;眨眼睛,在龙凡的面前,一条巨大的剑龙,腾空而起,巨大的龙头就这样静静的看着龙凡,而它的龙爪,也已经对准了龙凡。

面对这一半身躯还在剑海之中的剑龙,龙凡却是无比平静的站在海平面上,身上没有丝毫灵力的波动,他只是面对剑龙,平静的,举起了手中,那由剑罡凝聚而成的长剑。

“心魔,这是最后一击,拿出你全部的实力吧!”就在此时,龙凡对着剑道心魔道。

“如你所愿!”龙凡的话音刚刚落下,只见那站在剑龙身上的剑道心魔,却是在这一刻,身体缓缓的融化了,就想水一样,融化了;最后,淋进剑龙之上。

那一滴滴带着真魔之气的黑色液体,在这一刻,缓缓的融入到了剑龙之上;片刻后,剑龙的身上,有着黑色的魔焰升起,最后,整片剑海之上,都有着强悍的魔焰燃烧了起来。

而这一切,却远远没有结束,黑色魔焰燃遍了剑龙的全身,就在那燃遍的同一时间,所有人,包扣在那幽谷之中的众心魔,都是能够感觉到,剑龙的身上有一股强悍的力量在等待爆发。

但是,直面剑龙的龙凡,却是能够清清楚楚的看到这一切。

只见,整片剑海之中,一股强悍的力量在不断的收缩;最后,全部进入到了剑龙的身体之中;能够看到,那股力量顺着剑龙的身体,向着它的头颅而去。

最后,全部冲进了它的龙头之上;一股绝强的力量爆发了;这股力量,在这一刻,全部凝聚在了剑龙的一双眼睛之中。

“咔咔,咔咔!”

忽然,剑龙的龙爪动了动,对着龙凡道:“本体,开始吧!”

“好!”

“吼~~~!”

随着龙凡一声落下,剑龙咆哮声起;紧接着,剑龙的尾巴猛的一摆;随后,整个身体直接冲剑海之中冲了出来,最后,对着龙凡冲了过去。

“来的好,今天,我就收复我的剑道力量!”看到那强悍的剑龙,龙凡的心都是有些激动了;没错,这是他的力量,他能够感觉的出来它的恐怖。

他相信,就算是单单这股剑道力量,不算上幽谷之中心魔的力量,龙凡回到中原,也是能够横推而过。

毫无能量波动的剑罡,在龙凡的手上挥动着。

最后,在所有人都不解的一幕下,和那剑龙狠狠的碰撞在了一起。

一大一小的对决。

一剑一龙的对决。

普通和绝强对决。

在这一刻,所有人都好似看到了这一击之下的结果一般。

“轰!”

撞上了,在所有人都不可思议的情况下,两道攻击撞上了。

到底,谁胜,谁负。

其实,相对来说,在这个时候,心魔们都是希望,龙凡能够胜利的。

为什么?

因为,如果剑道心魔胜了;别忘了,他代表的,只是龙凡修炼的剑道而已;龙凡本体死了,又哪里会有他们得活路。

而且,此时的剑道心魔,是最强大的时候,等他战胜了龙凡本体之后,在去那悟剑峰修炼一番,或者,也许,根本就不用去修炼,就能够将这幽谷之中的心魔,全部一窝端了。

相反,如果龙凡活着,他们便会永远“存在”;只不过,这个存在,就是心魔一般的存在,亦或者是彻底融入本体的存在了。

可是,这有可能么?

刚刚的那一击之下,本体能够胜么?

别说别人了,就算是龙凡自己的这些心魔,都不怎么相信吧。

可是,他们却根本就不能够做些什么。

“放心吧!剑道心魔败了!”而就在一众心魔都已经彻底放弃的时候,那龙凡最初的心魔,原始心魔平静的声音从幽谷之中传了出来。

“你为什么如此笃定?”心魔开口问道。

“为什么?因为,我就是他!你们,都只不过是我用来制约他,而创造出来的。”原始心魔的声音并不大;但是,众心魔却是能够感受到,从他声音之中,所传递出来坚定,自信,绝霸的信心。

就在此时,天空中也终于发生了变化;只见那条剑龙身上的魔焰在快速的熄灭,剑龙的身体也是快速的消散,而那滔天的剑海,也是一点一点的蒸发了。

幽谷之中,暗黑魔龙蛋感觉到主人的胜利,也是开心的摇晃了起来。

片刻之后,幽谷之上的一切都消失了,只有两个人,一个是龙凡,另外一个,便是剑道心魔;此时的剑道心魔,已经非常的虚幻了;不过,在这一刻,他也好像放下了心中的魔,放下了心中的戾气,平静的开口道:“为什么?”

“没有为什么;如果,一定要说一个原因的话,那便是,我就是你,你就是我!”龙凡平静的道。

听到龙凡的话,剑道心魔的身体也是为之一颤;随后,彻底的融入到了龙凡的身体之中;当剑道心魔融入的这一刻,龙凡便是感觉到,剑道的力量,完全回归了。

龙凡落在幽谷之上,暗黑魔龙蛋再次靠了过来,不断的蹭着龙凡,表示亲昵;而幽谷之中,所有心魔看着如此强大的剑道心魔,还是被自己的本体给消灭了;同样的,他们也听到了龙凡最后和剑道心魔说的话;在这一刻,所有人都沉默了。

龙凡右手一挥,便是将识海幽谷再次修复,镇压。

神剑门。

此时的剑舞几乎已经麻木了,死在她眼前的人,实在是太多了;可是,她却无能为力。

“哈哈,剑舞,你还真的是铁石心肠啊,这都不说,不过呢,没事,我有的是办法让你说!”天衍剑子残忍的笑道,随后一挥手,开口道:“带出来!”

片刻后,剑舞便是看到,两个天衍宗的人,带着一个小孩走了出来,这个小孩,不是别人,正是黛儿。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