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在雪灵山之上,洋溢着轻松的氛围,龙凡的回归,岁寒的归来,让的原本紧张的气氛,在这一刻轻松了不少。

“岁寒兄,我看,这里的事情,就交给他们吧!我们两个人,在一旁观看好了!”就在可儿等人都无比开心的时刻,在那半空之中,一道犹如滚滚雷霆一般的声音,传了过来。犹如雷音一般的声音传来,让的原本缓和不少的灵可儿,脸上刚刚浮现的笑容,又再次垮了下来。

“滚开,你吓到我师妹了!”看到可儿脸上的变化,岁寒怒了;只是怒喝一声,便是有着一道冰箭凝聚而成,对着半空之中的云朵之上的人物,直刺而去。

“小心!”知道岁寒的手段,圣阳对着身旁的众人提醒道。

“轰!”

然而,就在所有人都运转灵力,轰击向了那道冰箭;只听发出一声剧烈的爆炸声;随后,所有人均是看到,从那半空之中,数道人影从上掉落了下来。

“要说话,就像个人,站的这么高,我抬着脖子,难受!”看着落在了黑渊身后的圣阳等人,岁寒冷冷道。

“你…!”看到岁寒的样子,加百列正准备怒喝道;然而,却被雷音圣子拦了下来,随后道:“岁寒,你不会以为,就你一个人,能够拯救的了整个雪灵山吧?”

“哈哈,雷音圣子,我能够斩杀了冰雪圣子,斩你,就更加易如反掌,有本事,我们练练?”看着雷音圣子,岁寒怒喝道。

“你…!”雷音圣子看到岁寒,刚要反驳,此时,龙凡却是缓缓走了出来,轻声道:“我自己的仇,我自己报,我自己的账,我自己算!”

“师弟,你现在身上没有丝毫修为,眼前的这些宵小,就让师兄帮你料理了吧?”听到龙凡的话,岁寒开口道。

“师兄,你们就看这吧!”随后,龙凡一个人,缓慢的走到了那已经差不多已经修复好了的魔影面前。

“小子,你这是在挑衅我么?”看到龙凡走出来,站在自己的面前,黑渊怒喝道。

没错,在龙凡的身上,他没有感觉到一丝一毫的灵力的波动,这让的他,感觉到了被轻视,没有被对方放在眼中,而愤怒。

“就你这魔不魔,邪不邪的样子;居然还自称为魔;别侮辱魔了!”龙凡看着那满是汹戾之气的黑渊,不屑的道。

“小子,你找死!”听到龙凡的话,黑渊怒吼一声,一股有汹戾之气凝聚而成的旋风,对着龙凡直刮而去。

“师弟,小心!”看到那旋风向着龙凡刮来,岁寒的身上灵力涌动,他已经做好了,随时出手,救下龙凡的准备。

然而,就在那旋风刮到龙凡的身前时;龙凡的身上,却是发出一道金色的光芒;随后,所有人都是听到了一声嘹亮的龙吟。

“吼!”

这一声龙吟,很纯很正,一吼之下,直接将那黑色的旋风,外带着雪山之上,那黑色的魔气,都是黑震的消散了不少。

“又来一个龙族?”看到龙凡的样子,黑渊微微开口道;随后,哈哈一笑道:“小子,圣龙都被我斩碎,就凭你?看样子,今天我是要做一天的屠龙勇士了啊!”

听到黑渊的话,龙凡眼中闪过一丝不屑道:“就你么?”

话音落下,龙凡右手一招;一瞬间,那方才被黑渊斩碎的圣龙戟,原本静静的躺在雪地之中的它,居然在这一刻,剧烈的颤抖了起来。

“来!”

随着龙凡一声低喝,圣龙戟居然直接飞了起来,直接向着龙凡直飞而来,在他的面前,重新组合成一杆圣龙戟。

圣龙戟,通体散发这金色的光芒,而在龙凡的面前,众人却是能够感觉到,来自圣龙戟欢快的情绪,它在龙凡的面前,不停的晃动着;好似在想着,让龙凡快点拿着他,去战斗一般。

“哈哈,哈哈,好,好,别急!”看着眼前的圣龙戟,龙凡哈哈一笑;随后,伸出手来,轻轻的抚摸着。

“嗡~~~!”

当龙凡一把将圣龙戟握在手中时,圣龙戟瞬间爆发出了让人眼睛都难以直视的光芒;只能够耳边回荡着那强悍的龙吟之声。

“刚刚,你击碎了圣龙戟,这一戟,我也一样,斩碎了你!”龙凡轻喝一声道。

“圣龙戟,五圣,必杀!”龙凡高喝一声;随后,手中圣龙戟一动,金光耀眼,在龙凡的手中,犹如一支利箭一般,直射黑渊的胸膛处。

“群魔乱舞!”

看到那向着自己攻来的利箭,黑渊也是低喝一声,在这儿一刻,看着眼前的利箭,他感觉到了生命的威胁。

在这一刻,无数的妖魔在天空之中胡乱纷飞,试图阻挡那支利箭的攻击;然而,当这些妖魔刚一阻挡到利箭的面前,刚一接触到对方的金光,便是直接化为了虚无,消失不见了。

“啊!?”

看到这一幕,黑渊众人眼中都是露出了惊骇的神色;而黑渊也是连忙用手中的魔剑,向着圣龙戟挡了过去。

然而,这一挡,那金色的光芒直接打在了那魔剑之上;然而,那魔剑在他的面前,却是犹如一道在普通不过的铁剑,直接被震成了碎片。

“噗呲!”——一声。

巨大的圣龙戟,直接刺入了对方的胸膛之中。

“吼!”

“啊!”

在这一瞬间,魔影发出了痛苦的嘶吼,黑渊发出悲惨的叫声。

然而,这还没有完;只见那插在他胸膛处的圣龙戟,居然在这个时候,再次散发出了剧烈的光芒;随后,众人只听一声龙吟从魔影的身躯之中发了出来。

从那魔影胸口的伤口处,一条金色的虚幻神龙,缓缓的飞了出来,对着空中一声长鸣之后,猛的一个转头,对着身下的魔影直接一口咬了过去;紧接着,整个魔影,都是在这一刻,全部爆炸,粉碎。

“呼呼呼~~~!”

一道金光闪过,龙凡伸手,将圣龙戟握在了手中,眼神冷漠的看着眼前的一切。

然而,这一切,却是惊呆了所有人;没有人能够想的到,龙凡居然有这样的实力;而去所有人都能够感觉的出来,在龙凡的身体之中,根本就没有任何一点灵力的波动。

“咳咳,咳咳…!”

就在所有人都呆住的时候,一声咳嗽声,将众人的心神给唤了回来。

转头看去,却是看到,黑渊整个人单膝跪倒在地;可是,此时他身上的伤势非常的眼中;而且,最最重要的是,黑渊身上那与生俱来的汹戾之气,在这一刻,却是消失的一干二净了。

“黑渊,你怎么样?”看到黑渊的样子,加百列身形一闪,便是来到了黑渊的身旁,对着黑渊开口问道。

“长老,我…!”然而,他的话还没有说完,龙凡便是开口道:“他身上的天生煞气,已经被我全部斩除了,也就是说,以后,他的战力,估计就大不如从前喽!”

随着龙凡的话音落下,加百列的脸色瞬间难看了起来,对着龙凡怒喝道:“龙凡,双方比试切磋,你居然出手伤人,还废了我众神殿的天才,和我回去,由神王发落!”

加百列话音落下,身上灵力一动,便是对着龙凡抓了过来。

“哼!还要不要脸了!”然而,这一次,看到加百列出手之后,说话和出手的并不是雪寒天,而是岁寒。

只见岁寒身形一动,手上灵力闪烁,直接一掌和加百列对上了一掌。

“砰!”

“怎么可能?”看到岁寒,这个小辈,居然接下了自己一掌,加百列的眼中,充满了震惊的神色。

“哼!不要脸的东西。”岁寒冷哼道。

“龙凡废我神殿之人,你们雪灵山这是要阻拦我拿人么?”加百列冷声道。

“哼!自从你们来到我雪灵山的那一刻起,我雪灵山,便注定和你们不死不休!”雪寒天在这个时候开口道。

“雪寒天,你说话,注意说辞,我圣门看你们雪灵山镇守北方多年特意让你们去圣城享福;怎么就和我们不死不休了!今天,你要不把话说清楚,你们雪灵山,就等待着我圣门的讨伐吧!”圣阳此时也是怒喝道。

“你们,你们,你们太不要脸了!”身为雪灵山小公主的灵可儿,听到对方如此不要脸的说辞,从小到大都没有接触过脏话的灵可儿,憋了半天,也只不过说出这么一句话来。

“哼!你们自己掂量吧!”圣阳一挥衣袖道。

“不用掂量了,你们斗战圣子也被我大师兄击败,你们七十二圣子之一的血灵圣子,也已经被我们斩杀了;我们双方,早就已经不死不休了!”龙凡狠狠的道。

“好,好,好的很!那你们雪灵山,就准备接受我圣门的怒火吧!”圣阳怒喝道。

“好了,废话少说,还有你们两个,也伤了我师兄师姐;今天,一并留下来吧!”话音落下,龙凡将目光转到了绝枪圣子和天罡圣子的身上。

“你,你想干什么?”看到龙凡转到自己身上的目光,绝枪圣子和天罡圣子都是不由自主的倒退了半步,惊恐的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