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又走了一个半月的时间,龙凡看着眼前这座看上去并不雄伟;但是,却是整个中州西部和北方连接的重要交通枢纽。

所以,这边虽然看上去,只是一个小城镇;但是,龙凡却是能够清晰的感觉到,在这个地方,有着许多强悍的气息在这城镇之中。

走了一个半月,龙凡对于星落传承多多少少也是有了些许的了解;随后,找了一个小酒馆坐了下来,等待着前往北方传送阵的开启。

“这位兄台,这一次如此多的人前往北方,是何缘由啊?”就在龙凡刚坐下,叫了点吃的,喝着手里的茶水时,旁边中年男人开口问道。

“兄弟一定是外地来的吧!”那人听到这个问题,微微一笑道;随后开口道:“这你就不知道了吧!听说这是和之前的深渊大比有关系。”

原来,圣门在中州的各个地方都参加了深渊大比;可是,唯一在北方却是损兵折将了;所以,这一次圣门联合众神殿一起,上了雪灵山,声称雪灵山多年镇守极北之敌;现在,让他们回中州好生休养,这北方之敌,就由他们两方来镇守。

雪灵山,这现在可不是单单的一个地方了;这可是雪灵山众人的势力所在范围了;圣门用这么一句话,便是让雪灵山的人离开雪灵山,这怎么可能呢?

最后,双方便是商定好了,在三个月后,在雪灵山上,举行双方的天才之战,输的一方,离开雪灵山。

“这,这不是欺人太甚么?”有人开口道。

“谁说不是呢!这一次,据说圣门的前二十的圣子都出动了好几位呢!”另外一个人开口道。

“哦?但是,雪灵山上,那皇祈和岁寒的修为实力,面对那些圣子,也是不遑多让啊!更何况,还有那大师兄,傲无虚呢?”之前问话的那名男子缓缓的开口道。

“嗯!你说的不错!但是,此时雪灵山上的傲无虚和岁寒,并不在雪灵山上;如果只是皇祈的话,估计是不够看的啊!”那被拦截下来的男子本来点了点头,后面又是摇了摇头道。

“所以啊,这些人,都是前去参加这一次雪灵山上比武的人啊!”那人说完,微微摇了摇头,便是转身走到一个酒桌前,坐了下来,叫了一壶酒。

听到这些话,龙凡心中也是一动,大战了,自己要快点回去,自己一定要和师兄师姐在一起。

想到这里,龙凡的心中一动,便是直接站起身来,向着传送阵的方向走了过去。

然而,就在他走出来的片刻,却是看到,有着一群人冲了进来;随后,看到龙凡,便是哈哈一笑道:“千寒,终于是找到你了,你以为,你能够逃的出我司空家族的追杀么?”

门口所发生的事情,让的小酒馆里面的人都是围观了过来;不管在哪里,都不会缺少看热闹的人。

“这小子是谁啊?”

“是啊!司空家族,那不正是看守魔井的那个司空家族么!”

“这小子,到底是怎么惹上司空家族的啊?”

一时之间,周围的人都是不断的议论纷纷。

龙凡站在这小酒馆的门口,看着这一群将自己围着的司空家族的人,加上之前听到雪灵山的事情,心中的怒火本来就没有地方发泄;现在,这些司空家的人,龙凡心中的怒火,正式被点燃了。

“你们,找死!”心中的急切,心中的怒火,在这一刻,龙凡在也没有压抑;只见他身上没有丝毫灵力的波动,右手一抖,那柄铁剑直接出鞘,身形晃动,剑影翻飞。

在众人都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刻,龙凡将眼前数十名司空家族的人,尽数斩杀,死状,全是一剑毙命。

这半个月的时间,龙凡在剑道上面的修为,变的更加的精湛了。

然而,就在龙凡被所有人都注意的时候,人群之中,却是有一个人有些激动的,悄然的向人群之中隐去。

龙凡没有多做停留,马上转身向着传送阵的方向疾行而去;雪灵山的事情,让得他心中一片焦急,他要以最快的速度,回去。

当龙凡来到传送阵的地方,却是看到,在自己的前方,有着数百个人在排队,进行传送;要是按照这样的速度,没有个两天,是绝对轮不到自己的。

就在此时,在龙凡心中百感交集,却毫无办法的时候,却是有一个中年男子走了过来,对着龙凡轻声道:“小伙子,你是急着赶路么?”

看了一眼对方,龙凡却是没有答话。

“小伙子,按照这样的速度,轮到你传送的话,怎么也要两天之后了!”见龙凡根本就没有理会自己的意思,那人却丝毫不恼,继续对着龙凡笑着说道:“如果,你赶时间的话,我可以快速的让你进去,只不过嘛...!”说到最后,这名中年男子则是伸出一手,在龙凡的面前搓了搓。

听到有办法让自己提前传送,龙凡这才转过头来,看向了这名中年男子。

“你有办法?”

“当然,在这中枢城中,我们本来就是靠吃这碗饭的!”中年男子笑着说道。

“好!你说个价,多少,我要马上就走!”龙凡开口道。

“这个数!”中年男子上下打量了一下龙凡,缓缓的伸出了五个手指。

“多少?五十金币么?”看着对方的样子,龙凡微微皱眉道。

“咳咳...!好好,五十金币,我带你过去,马上。”那男子听到龙凡的话,也是一惊,随后,脸上满是惊喜的叫道。

显然,他刚刚给出的数,其实只有五金币而已;后来,也正是因为这一次的大赚,让得他每次都不主动说话,都是伸出自己的手指,如此一来,自己赚的,就肯定只有多,不会少了。

五十金币,对于龙凡来说,根本就不是多少钱,点了点头,马上跟着这个中年男子走了过去。

果真,当龙凡和这个男子走上前去之后,只见人群之中,有一个男子走了出来;然后,便让龙凡插队进去。

“额,这是有人提前在这里排队了啊!”看到这一幕,龙凡也是不可置否的笑了笑,确实,这也算是一种不算违规的赚钱行当吧。

微微一笑,龙凡伸手,给了男子五十金币,在看了看前方,只有一群正在传送的人,下一个就是他了。

而那两名男子拿了五十金币,心中也是一阵幸喜,转身便离去了。

过了大约半个时辰,有一名军官走了过来,对着龙凡开口道:“下一个是你么?”

“是我!”龙凡点头道。

“那好,跟我来吧!”

龙凡点了点头,正要上前之时,却是听到一个非常不善的声音传了过来。

“杀了人,就想走么?”

龙凡转过身来,却是看到,出现在自己面前的,是一个老熟人了,一身血色长袍,脸色有些苍白,阴沉;整个人看上去,有些阴沉的英俊。

“血灵圣子!”

看到此人,龙凡的心中也是一惊。

“啧啧,龙凡,真是没有想到,你居然化名为千寒;这要不是,你的容貌在我圣门之中,早就已经通告所有人了,估计还真的要让你逃了回去啊!”血灵圣子看着龙凡,哈哈一笑道。

“你居然能够从寒冰深渊之中活着出来,还真的是福大命大啊!不过,没关系,寒冰深渊没有终结你;那今天,就让我来终结你吧!”话音落下,血灵圣子身上强悍的力量直接爆发。

“砰!”

强悍的气势,覆盖在了龙凡的身上,让的龙凡的身体也是为之一沉。

“嗯?我说呢!我说你居然能够从寒冰深渊逃出来;原来,你是牺牲了一身的修为啊~!虽然,已经彻底废了的你,根本就对我们没有任何的威胁;不过,你还是一样要去死!”话音落下,血灵圣子右手一挥,一道血红色的爪子,直接对着龙凡的胸膛抓了过来。

看着向着自己袭来的血爪,龙凡右手握拳,正要准备出手之际,却是有着另外一道白皙的手掌忽然出现在龙凡的面前,轻轻一抓,直接将血灵圣子的血爪给捏碎了。

“龙凡?”来者疑惑的对龙凡开口叫道。

“是!”

“哈哈!你还真的是让我好找啊!之前居然化名千寒。”来者哈哈一笑道。

“敢问你是?”

“傲无虚,你果真来了!”然而,还没有等对方回答,血灵圣子却是叫出了来人的名字。

傲无虚,雪灵山的大师兄,那位强大的大师兄。听到这个名字,龙凡的身体都是不由一惊。

“哈哈,血灵圣子,你他1妈是在逗我么?你们圣门都打到我雪灵山上去了;我还不回去?”傲无虚不屑的道。

“哼!傲无虚,你以为你今天能够走的了?”血灵圣子却是毫不在意的道。

“我知道,你们圣门为了对付我和岁寒,又走出了两位强大的圣子,否则的话,谁给你的胆子,见到我不跑,还敢在这里乱吠?”傲无虚毫不在意的道。

“傲无虚,希望你接下来,还能够说出这些话来吧!”血灵圣子狠狠地看了傲无虚一眼。

“轰轰轰...!”

果真,在他的话音落下时,所有人都感觉到,有着一股强悍的气息,向着这边冲了过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