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哼!你们以为老子是那些垃圾么?就这点小毒,就以为能够控制的住我?”皇无极身上磅礴的气势直接爆开,眼中不屑的看着星落城主二人道。

“不,不,怎么可能?中了影毒的人,只要我们发动你们身体之中潜伏着的毒素;你们就会马上全身酥软,灵力运转不灵的;刚刚,在你的身上就已经显现出来了;为什么,为什么你现在却是一点事情都没有?”看到皇无极身上爆发出来的那恐怖的力量,在加上皇无极一巴掌便是将星落城主给扇的倒飞了回去,挟持龙凡的秦凡,此时心中有点慌乱了,他手中架在龙凡脖子上的匕首,也是在这一刻不断的颤抖了起来。

“呵呵...!”看到这一幕,龙凡却是不可置否的微微一笑。

之前的影毒,确实给皇无极带来了一个措手不及,这也是秦凡第一时间出手,就能够得手,并且能够从皇无极的手中将那几样宝物抢过来的原因。

而如果星落城主父子二人不这么自负,在一出现,在皇无极方才中毒的第一时间就出手的话,就算皇无极的实力强大,他也不可能有这么快的时间来化解身上的剧毒。

可是,他们就是在哪里废了这么多的话;所以,才让皇无极有足够的时间,将身体之中的剧毒给解了。

想想看,这种数百年前的强大人物,如果这么简单就被暗算了的话,他也实在是对不起他这个身份了。

“把你手里的东西给我交出来,我可以选择放你一条生路。”看着眼前的秦凡,皇无极冷冷的道。

“哼!放我一条生路;小子,你现在可要看清楚了,这个残魂的命运,可是在我们的手中,你确定,你所说的话么?”就在秦凡不知道如何是好得时候,星落城主身形一动,便是来到了秦凡的身后,对着皇无极笑着说道。

“不自量力,你们以为,在我解了身上的毒素的时候,你们还有什么活路么?”皇无极冷笑着说道。

“哈哈,罗星,我不知道,你突然实力为什么会变的这么的强;可是,就算我们不是你的对手;但是,在你出手的时候,我想,我们一定是有机会将手中的宝物给毁了的吧!”星落城主也是一只老狐狸,皇无极所紧张的东西,又如何能够逃的了他的眼睛呢。

“你敢?你们要是敢动残魂和宝物一下,这星落城,将鸡犬不留。”皇无极身上的气息在这一刻剧烈下降,整个空间都在这一刻降了好几度,众人都是感觉到一股冰冷的气息,袭卷全身。

“哼!小子,我承认,我小看了你;但是,你要是敢轻举妄动的话,我定然将这残魂给毁了!”感受到皇无极那强横的实力,就算是星落城主,都是不由得感觉到身形一冷;但是,作为一城之主,还是有些上位者的气势在的,对着皇无极道。

“死~~~~!”听到对方的话,皇无极怒了,只见他的双眼之中,射出一道强悍的力量,直射星落城主父子二人而来。

看到这一幕,星落城父子二人身体都是一怔;随后,龙凡便是感觉到了一道强风吹过;紧接着,一道身影已经来到了自己的身旁;只见他的右手一把抓住了秦凡的脖子,冷冷的道:“龙有逆鳞,触之必死!”

“爹,爹...爹,快救我,快救...我!”整个人都被皇无极单手给提了起来,那股窒息感袭卷了秦凡的全身,他恐惧的挣扎着;可是,在皇无极的手上,却是根本就毫无作用,他只能够艰难的向着自己的父亲呼救道。

“啊?”看到这一幕,星落城主眼中也满是骇然之色;不过,能够成为一城之主,他也是无比的果断,就在哪一瞬间,他果断的舍弃了秦凡,身形一晃,便是来到了星梦残魂处;只见他的右手一动,将星梦残魂一把捏在了手中。

“嗯?”看到这一幕,皇无极心中一动,满脸紧张的看着对方。

“哈哈,罗星,放了我儿;否则的话,我就将这个残魂给灭了!”星落城主手中捏着星梦残魂;他看到了皇无极眼中闪过的紧张,得意大笑的说道。

“放了她,我今天,不追究你们的事情!”皇无极紧张的开口道。

“不追究我们?哈哈!不够,这远远不够;将星落传承给我交出来,不然的话,我就杀了她!”星落城主哈哈大笑道。

“不,传承并不在我的手中,你,你别动,放了她,放了她!”自己心爱的人在对方的手中,自己心爱的人的生命就在对方的手中,饶是皇无极,也不得不低头。

“哼!看样子,你是不见棺材不落泪了啊!凡儿。”星落城主脸色狰狞的对着秦凡使了一个眼色。

“砰!”

明白自己父亲意思的秦凡,只见他的右手灵力一震,在他手中的养魂木直接是被直接震碎了。

“不,不,不要,不要!”看到这一幕,皇无极彻底的慌了,他有些慌张的叫道。

“现在,能够将传承交给我了么?”看到皇无极的样子,星落城主哈哈大笑道。

“好,好,我给,我给!”说着,他便是转过身来,看向了身旁的龙凡道:“抱歉了,为了星梦,我别无选择!”

在这一刻,龙凡感受到了,在他的身上,一股强大的气息在不断的起伏着;龙凡知道,大战在所难免了。

“养魂木已经被毁了;你觉得,这种状态下的她,还能够支撑多久?”龙凡知道自己和皇无极的大战,在星落城主以星梦残魂为要挟,肯定是在所难免了;不过,他还是开口道。

“我知道;但是,养魂木没了,还能够去搜集,如果,塑魂丹在没;或者,她的残魂被灭的话,那我将彻底的失去她;不,不能,我不能够让这件事情发生。”

说着,皇无极身上强悍的力量彻底爆发,整个人对着龙凡直冲而来。

然而,在皇无极袭来的瞬间,龙凡整个人也是飘然后退开来。

“砰砰砰...!”

一个眨眼的功夫,双方便是交手了数十招之多;两者的修为,都是让的一旁的星落城主父子二人都是一阵张目结舌。

“还好,还好方才那千寒没有对你出手,否则的话,今天我们父子俩;可要栽在这里了!”星落城主也是一阵后怕道。

“是啊!对了,奇怪,这个罗星能够无视影毒,为什么这千寒,也一样能够无视我们的影毒呢?”秦凡疑惑的道。

“你忘记了一件事情,影毒,是要配合灵力才能够发挥它的作用的;可是,眼前这双方的战斗,你可从那千寒的身上感受到一丁点的灵力波动?”星落城主反问道。

“那,那他为什么有如此强大的实力?”听到对方战成眼前这种程度,居然还是没有施展全部实力,或者说,灵力都没有用的前提下,这,这如何能够让秦凡接受的了呢。

“轰!”

龙凡和皇无极对上了一招之后,双方都是被震的倒飞了回去。

“小子,我知道你继承了老头的传承;那么,接下来,就让我来看看,老头子给你的手段吧!”被龙凡一招震退回来的皇无极对着龙凡哈哈大笑的说道。

“好,既然如此,那就让你看看,星落传承的力量吧!”听到皇无极的话,龙凡也是哈哈大笑一声;随后,三人都是看到,在龙凡的体表,都是有着一道道星光之色亮起。

“砰!”

龙凡迅速的两步连踏而出。

“咚咚咚~~~!”

剧烈的力量,让得整个星落塔都是在这一刻剧烈的晃动了起来;就算是皇无极都是在这一刻感觉到头脑有片刻的昏眩。

而也就是在这一瞬间,他的脑子一亮,身形一动,身形犹如一道利剑一般向着秦凡和星落城主冲了过去。

“不好!”

刚感觉到自己的脑子一阵晕眩的星落城主,心中马上就感觉到一股危机袭来;然而,在这一刻,却是迟了。

皇无极全力爆发的一瞬间,又那里是他们所能够抵挡的。

只见他身形直接穿过了秦凡和星落城主的身体。

“怎么可能?”看到这一幕,秦凡的双眼都是充满难以置信的神色。

而皇无极出手,也是在这一刻,将星落城主手中的星梦残魂给夺了下来。

“哈哈,哈哈,罗星,你以为你们赢了么?不,不,塑魂丹还在我的手上呢!”当皇无极转过身来之际,却是看到,塑魂丹已经从秦凡的手中落到了星落城主的手中。

“你找死!”看到塑魂丹在星落城主的手中,皇无极怒吼道。

“哈哈,我本来就要死了,我又有什么好惧怕的呢?”星落城主哈哈一笑之后,只见他的手中微微用力一捏,那眉塑魂丹在他的手中,彻底的化作了粉末。

“不,不,不,不会的,不会的!”

“啊~~~~!”

看到这一幕的皇无极,彻底的疯狂了,塑魂丹,养魂木被毁,而星梦残魂也被从星落空间取出;现在,等待星梦的,只有魂飞魄散了。

“砰砰砰!”

暴怒之中的皇无极,将整个星落塔都给震裂开来。

强大的力量,恐怖如斯。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