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恩!”

当龙凡走出黑暗通道玄关之时,却是看到,在那看台之上,已经有一个人静静的站在哪里了;他就这样平静的看着前方,而在他的面前,则是一个细小的柱子,在柱子的顶端,则是一个小小的托盘,在托盘之上,有着一个散发这蓝色星光的圆球,静静的悬浮在其中。

“你终于来了!”那人忽然平静的开口道。

从他的语气之中,好似龙凡能够从最后一关试炼进来,这一切都是在他的掌控之中一般。

“恩!我来了!”龙凡一步便是来到了那人的背后。

“想听听我的故事么?”那人眼睛还是平静的看着眼前的蓝色圆球,缓缓开口道。

接下来,龙凡没有回答,他便直接开口说了起来。

在数百年前;其实,中州大陆的西部,则是有一个名叫星门的势力所掌控,而星门之主,星帝,则是负责看守西方深渊的强大存在,一身修为,依然达到了圣境。

当时的星门之主,他有一个女儿,和两个徒弟。

大徒弟天资聪慧,只不过短短的数十年时间,修为便是直达灵皇;而相比之下,二徒弟就要若上不少了,本身,他的修行天赋就没有大师兄高,在加上,平日里面,他都是和小师妹,也就是星门之主的女儿,星梦待在一起。

在他们的背后,有星门之主在,所以,他们从出生,就都不需要有着太多担忧前程这东西。

可是,这一切,却是在那一夜,一切都发生了改变。

深渊十大BOSS冰霜战歌——达尔,在那一夜忽然降临到了星落城中,和星门之主展开了大战。

“呵呵!你别看现在的深渊十大BOSS,在第三名之后的那些BOSS,都只不过是一群垃圾而已;如果,要不是前三大boss;特别是第一BOSS的存在,深渊早就被中州攻打下来,成为后花园了!”说道这里,对方微微不屑的一笑。

那一战,惊天动地,整个星门都是被打的支离破碎;不过,在星门之主强大的修为之下,冰霜战歌最终败退而走;但是,星门之主,也是因此深受重伤。

星门之主,自己知道自己的伤势;所以,他迅速的将自己的两名弟子,还有女儿星梦,给召见了回来。

星门之主本来是想将星门传承给了大师兄,让他成为新一任的星门之主;而将女儿星梦,则是许给了二师弟。

然而,就在那时候,大师兄却是对着师傅,开口提亲了。

这一切,所有人都没有想到。

后来,两师兄弟反目成仇;大师兄修为强大;二师弟根本就不可能是对方的对手;但是,就在大师兄施展杀招的那一刻,星梦冲了出来,提二师弟抵挡下了这一招。最后,整个人香消玉殒了。

说到这里,龙凡发现,对方的脸上,露出了些许的悲伤。

“最后呢?”龙凡忍不住开口问道。

最后,看着自己心爱的人惨死在自己的面前,二师弟在那最痛彻心扉的时刻,血脉之力,觉醒了。

双方展开了疯狂的大战,刚刚恢复平静的星落城,在这个时候,再次陷入了水深火热之中。

两个人的修为,在那个时候,都已经达到了归真之境;两个人在九天之上,展开了最后的决战。

而就在他们在九天之上展开决战的时候;星门之主痛失爱女;在那个时候,他直接是施展了莫大的神通,将整个星门都给封印了起来;而这其中,便是有着他留下的传承。

“那那两个师兄弟的最后结局呢?”龙凡开口问道。

“那场大战,直接将九天都给打的崩裂开来;最后,师弟施展血脉秘术,用肉身之力,想要和大师兄同归于尽;一击重创对方之后,师弟也就此失去了意识;至于师兄的结果如何,却是无人能知!”“罗星”换换的开口道。

“想必,你就是这故事之中的师弟吧!”听完之后,龙凡缓缓的,平静的开口道。

“对,没错,我就是星门之主的二弟子,皇无极!”“罗星”忽然猛的转过头来,看向了龙凡,一瞬间,在他的身上,有着狂暴无比的力量直射而出;那股力量,就连龙凡,他在这一瞬间,都感觉到了窒息的感觉。

“那你这次回来的目的,是想要得到星落传承么?“龙凡看着激动的皇无极,在那强大的气势之下,缓缓的开口道。

“传承?哼!我根本就不稀罕这所谓的传承;我要的是我的星梦。”皇无极收敛了自身的气势,再次平静的开口道。

“可是,星梦不是在你们大战的时候,替你挡下了一招,肉身都已经化作星光了么?”龙凡疑惑的问道。

“是的!没错;但是,师尊太疼爱他的女儿了;而且,他被冰霜战歌重伤,生命本来就差不多走到了尽头;所以,当时他施展了星光回梦术;将星梦的最后消散之前,那一缕残魂,给收集了起来;而他封印星门的目的,便是想要好好的保护好星梦。”皇无极再次开口道。

当初,星门之主虽然身受重伤;不过,凭借他圣境的修为,想要在活上一段时间,而在这段时间里面,找到灵丹妙药来治疗身上的伤势,也不是不可能的;可是,也正是后面事情的发生之后,他施展了逆天神通,“星光回梦术”;这才导致了他的加速陨落。

“传承,我不稀罕;但是,我要我的星梦!”皇无极看着眼前的星光圆球,声音之中,有些激动的道。

话音落下,他便是换换的伸出右手,平静的摸在了那星光圆球之上;随后,闭上了眼睛。

但是,在片刻之后,他整个人却是直接被震的倒退了回来;他一脸看着那散发出庞大圣威的星球,撕心裂肺的吼道:“师傅,师傅,为什么,为什么?”

“当年的事情,是我的错;但是,我会将星梦复活的,我会好好待她的,你给我,求求你,将星梦的魂魄给我!”皇无极整个人被震的摔倒在了地上;但是,他整个人的双眼却是空洞无比,看向星球的目光,也是有些狰狞的道。

“小子,你去,这个传承就给你了;我只有一个要求,我只要你将里面,星梦的魂魄给我!”就在此时,无比失落的皇无极看到了龙凡,对着龙凡开口叫道。

龙凡看了看他,在看了看那星光圆球,微微点了点头,便是走上前去。

他伸出右手,静静的贴合在了星光圆球之上。

“呼~~~!”

眼前一花,他看到了一个星袍老者静静的坐在一个蒲团之上;而在他的头顶上方,则是有着一个美丽的女子,她整个人睡的很安详,犹如一个睡美人一般。

“多少年了,终于是有人能够完成我的考验,来到我的传承空间了啊!”老者微微一动,睁开眼睛,微微一笑道。

“拜见前辈!”看到眼前的老者,龙凡微微躬身道。

“哦,小子,你见到我,好像并没有太大的情绪波动啊?”老者看到龙凡的样子,微微一笑道。

是的,一般来说,要是有人能够见到圣境强者,那不是害怕,也是敬畏有加的。

可是,他看到眼前的这个小子,却是根本有点反应多没有,微微一笑道。

听到对方的话,龙凡心中也是一阵无奈,这些人,都是这么能装的么?都死了不知道多久的人了,居然还要在自己面前装一波;要知道,这只不过是死了不知道多少年的圣者;龙凡他可是在前不久,就见到一个活生生的圣境强者。

额,虽然,这个圣境强者,修为已经被封印了;不过,眼前的这个老者,也是一样的,在自己面前的,只不过是一缕残魂执念而已。

“好了,既然通过了我的试炼,那就是我的弟子了;不过,在接受传承之前,我要和你说下清楚;接受传承之后,我只有一个要求,那就是,能够将我的女儿,星梦复活!”星门之主平静的开口道。

“前辈,我就算接受了你的传承;可是,这复活一个人,又岂是这么简单就能够完成的啊?”龙凡有些为难的道。

确实,复活这么一个已经死去不知道多久,只留下一缕残魂的人,别说现在的龙凡了,就算是圣境强者,都不一定能够轻松的完成。

“我知道,我没有要求你一定要完成,一切就随缘吧!但是,我女儿的魂魄,你一定要保护好;就算你没有办法复活她;可你也要保证,她有复活的希望!”老者最后叹息一声道。

看着对方的样子,龙凡心中也是一怔;是啊!眼前的这个人,在这个时候,其实已经不是一个圣境的强者了;只是一个疼爱自己女儿,呵护自己女儿的老人家而已。

在这一刻,龙凡又想到了龙家,老熊乡;随后,他重重的点了点头道:“好,我答应你!”

“恩!不过,你要注意了,在没有完全复活星梦把握的时候;千万不能够将她的魂魄拿出来;在这里,她的魂魄已经沉睡了太久了,要是拿出来,又无法复活的话,她的魂魄稍微一不稳定,就有魂飞魄散的危险!”老者凝重的叮嘱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