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看到龙凡身上散发出来的浓郁魔气;不知道为何,就算是以司空天的修为,他都是感觉到,自己的眼皮都是在这一刻不断的跳动了一下。

这是他修炼多年一来,对于一种危险的自然反应;而且,这种反应,有的时候,也确实救过他的性命。

然而,当他转头看向龙凡的时候,却是有些嘲弄的笑了笑,心中暗暗想道:“看来,自己是越活越回去了;只是一个区区小辈,从他身上散发出来的修为,也只不过是“劫”境的修为而已;自己的心底,居然能够产生惧怕,这还真的是搞笑。”

因为,在司空天的心中,实在想不出来,这么一个“劫”境的小子,到底有什么样的底牌,是能够让一个“劫”境的小子,能够跃如此大的差距,战胜,亦或者是斩杀自己的实力。

“小子,我最后在给你一个机会,只要你放了小超,我可以留你一个全尸!”司空天对着龙凡不屑的开口道。

“看样子,你还是没有找清楚自己的定位啊!既然如此的话,那就让我来教教你吧!”被魔气环绕的龙凡,嘴角微微一扬。

“砰!”

一道强横的力量,直接将在他手中的司空超的头颅,直接给打爆了。

“什么?”

“这,这小子是疯了么?”

“他,他,他居然当着司空天的面,硬生生的将司空超的头给打爆了!”

看到那鲜血,脑浆四溅的场面,在场的所有人都看呆了,一时之间,都无法接受眼前的一切。

“轰!”

“小子,我要你死无葬生之地!”看到司空超死在自己的面前,司空天怒了,这位用了百年的时间,就已经将修为提升到灵王境巅峰的强者,在这一刻,彻底的怒了。

想想看,当你占据着绝对优势的时候,当着你自己的面,你自己最疼爱的孙儿被人硬生生的打爆了头,你会是一个怎么样的想法。

司空天身上那属于灵王境修为的气息,在这一刻彻底的爆发了;而这一次,他身上的气息没有任何的收敛,那强横的力量,让的在场的众人都是感觉到绝望。

站在他周围的那些人,都是被他那强横的力量,直接压死一片。

只见他的白发白须,被他身上散发出来的强横气势,都是被鼓的随风飘扬起来。

“轰!”

司空天,出手了。

快如闪电,出手如雷。

在众人还未反应过来的瞬间,司空天便是已经来到了龙凡的面前,那强横的力量,凝聚成一道实质,对着龙凡直冲而去。

“给我死来!”

最喜爱的孙子,在自己的面前被斩杀,让的司空天彻底的怒了。

然而,就在他强横的一招之后,入魔之后的龙凡,却是丝毫不惧;右手在浓郁的魔气之中划动,在他的划动之下,魔气飘荡。

“轰!”

一拳轰出。

一拳一爪,直接对上了。

司空天在龙凡的一拳之下,直接被打的倒退了好几步

“怎么可能?”

看到龙凡居然一拳将愤怒出手的司空天一拳给打飞了,这让的所有人都是大跌眼镜啊。

“怎么可能?如此年纪,他的实力为什么如此的强大!”就连司空天自己,看到眼前的这一幕,感觉到龙凡方才那一拳过来的威力,都是让的他自己心中为之一动。

“唉!这小子,还真的是天才啊!不过,真的是可惜啊!”

看到龙凡此时展现出来的实力,在看台之上的一些人,都是暗暗的摇了摇头;叹息道。

“小子,既然的你天赋如此强大;那么,你此时和我司空家交恶;今天,我就更加不能够让你离开这绝魔城中!”司空天看着龙凡,轻声开口道;随后,他身上的力量再次运转而起,一股股强横的灵力,随着他的手中转动,一股股强横的灵力直接凝聚其中,一道纯白色的灵力球,在他的手中缓缓形成。

“绝魔!”

当这颗圆球在司空天的手中形成后,司空天高举过头,怒吼一声,便是对着龙凡直冲而去。

“绝魔?没有想到,这居然是绝魔?”

“哈哈,这你们就有所不知了吧!绝魔,这一招是当年为了封印深渊恶魔所创的招数,可是当年建立绝魔城的先贤共同创造出来的,专门针对魔的。”

没错,而此时的龙凡,正是入魔最强盛的时期。

对入魔,或者是深渊恶魔,只要施展“绝魔”;那么,施展之人,便是等同雨有了越阶挑战的资格!

而在想想,此时的司空天的修为可是在灵王境的巅峰,也就是说,施展“绝魔”之后,他完全有这个能力,对抗一名灵皇初阶的魔修,或者是深渊恶魔。

“哼!绝魔,这也要看看是什么魔!”看到眼前那对于一般的魔物有着绝对性压制的招式,龙凡却是不可置否的微微一笑。

他是谁,他可是由真佛而入魔,他可是有着魔帝之传承的强悍魔修,魔中之皇者,又岂会怕这区区的“绝魔。”

只见龙凡身上魔气涌动,对着那向着自己直冲而来的“绝魔球”硬悍而去。

“疯了,这小子是疯了!”

看到龙凡的动作,所有人都是不由自主的摇了摇头道。

魔气对于“绝魔”而言,那就是犹如纸糊一般的防御;而这小子,居然直接用魔气来抵挡司空天的“绝魔”;这不是找死么?

所以,在这一刻,所有人的脑海之中都是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疯了,真的是疯了。

然而,结果真的是这样的么?

魔气和绝魔球最终撞击到了一起。

在众人的眼中,绝魔球势如破竹的攻势并没有发生,魔气不堪一击的场面,也没有发生。

震惊的一幕,发生了。

只见龙凡身上的魔气犹如潮水一般对着绝魔球蜂拥而去;隐隐的,众人甚至是能够看到,魔气的攻势,居然有点压制住了绝魔球。

众人脑海之中所想的一幕,在这一刻,好似反转过来了一般。

“哈哈,老东西,你就只有这点实力么?说什么百年一遇的奇才,在我看来,也不过如此,这门功法武学是专门克制魔气的么?也不怎样嘛!”龙凡哈哈一笑之后。

“给我破。”

龙凡怒吼一声,在他的身周,那浓郁的魔气直接对着司空天直冲而去。

疯狂的魔气,在这个时候,好似洪水一般对着“绝魔球”涌了过去,魔气犹如潮水一般,而绝魔球在那无尽的魔气之中,犹如一叶扁舟,恍恍惚惚,好似随时都会被那强悍的魔气给冲散了。

“怎么可能?”

“这小子的魔气有古怪,怎么这么强大?”

看到魔气居然快要将绝魔球都给打散,看的所有人都是一阵的心惊肉跳起来。

而身在其中的司空天,心中也是同样的震惊一片,绝魔球的威力,他的心里可是知道的一清二楚;可是,他也同样被魔气冲击,也同样知道,这个魔气,也绝对不简单,在这魔气的冲击之下,他手中的绝魔球甚至是有些快要奔溃的迹象。

“小子,你找死!”自己全力出手,居然还被眼前的这个小辈给压制了,这如何能够让司空天下的了台。

司空天身上灵力一动,直接利用自身的灵力将魔气给撑了开来;随后,只见他张开嘴巴,一口便是将自己手中的绝魔球一口给吞了下去。

“滋滋,滋滋...!”

绝魔球被他一口吞下之后,龙凡的魔气也是在这一刻冲破了他身周的灵力互盾;然而,就在此时,他的肉身,却是直接抗住了魔气的冲击。

“哈哈,小子,准备受死吧!”狂笑之中的司空天,整个人直接迎着魔气向着龙凡冲了过去。

“老东西,还真的有点实力;好,那就好好的和你玩玩儿!”看到司空天的动作,龙凡的却是没有丝毫的情绪波动,嘴角微微一扬之后,整个人也是向着司空天直冲而去。

“小子,我司空家族的尊严,需要用你的鲜血来洗涤!”司空天对着龙凡抓去。

然而,面对他的攻击,龙凡却是不闪不避,身上魔气涌动,杀气涌动,和司空天直接硬刚上了。

一时之间,二者是打的个天昏地暗,日月无光,魔气滔天,在如此魔气之中,司空天就显的无比渺小了。

“嘿嘿,老东西,玩的差不多了;现在,也是时候结束了!”龙凡对着司空天冷哼一声之后,身上魔气再次一爆;紧接着,一道魔焱从他的身上散发出来,直接灼烧在司空天的身上。

“啊,啊!这是什么鬼东西?”魔焱的灼烧,并不是这么好承受的。

魔焱是由人心之中的魔所形成;那么,对于人的攻击伤害,也就不仅仅是肉身了,对人的精神也是有着非常大的伤害。

“哈哈,哈哈...!都给我死吧!”随着龙凡的大笑声中,那原本只是覆盖在司空天身上的魔焱,在这一刻,彻底的爆发了。

只是一瞬间,就蔓延到了整个角斗场之中,整个角斗场,在这一刻都好似成为了一个魔焱的天下。

https: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手机版阅读网址:m.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