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魔冢之中,一个少年双目紧闭,一道道强大的魔气不断的围绕着少年旋转,不断的没入少年的身体之中。

“嗡!”

忽然,就在这一刻,少年的体表有着一道金光一闪而过;紧接着,一道磅礴的佛光自少年的身体之中散发了出来,将他周身的魔气都给全部驱散。

“唉,这还真的是...!”龙凡缓缓睁开眼睛,看了看自己手中毫无灵力修为的自己;心中也是不由的暗叹了一句。

在这魔冢之中,修为居然还全部用于封印心魔,这还真的是见了鬼了;要是在碰到什么恶魔之类的,自己还真的很难应付啊!

不过,事情既然已经走到了这一步,龙凡也就是一脸的无奈。艰难的从地上爬了起来,看了看身边的暗黑魔龙蛋,龙凡苦笑一句,便是再次向着魔冢的深处走去。

龙凡利用佛法将自己的心魔,以及自己的修为,尽数全部封印了起来;虽然说,在这魔冢之中,他的修为无法动用;不过,在这里,魔冢之中的魔气也是一样不能够影响到他分毫;要知道,在这魔冢之中,迷失自己,而导致死亡的人,可不在少数啊。

龙凡脸上泛着微笑,向着魔冢深处走去;浑身上下非常的平静,根本就没有一点不适。

在这魔冢之中,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居然会有如此之多的魔气散发出来,好似无穷无尽一般。龙凡的心中一边疑惑的想着,一边向前方走去。

“小子,小心了!我感觉到,前方的魔气便的更加的浓郁了;而且,走到这里,差不多已经快要走到魔冢的最深处了;只要过了这一关,就能够离开深渊了!”小金的语气有些浓重的开口道。

果真,走进这里,龙凡就感觉到,这里的魔气,便的更加的浓郁;而且,这里的魔气,和外面的魔气,又有着不一样的地方。

如果说,外界的魔气,龙凡的感觉是,能够勾引出人们深藏在心中的恶魔,从而导致修士思维混乱,精神奔溃,衍生出心魔。

然而,当龙凡走进这里的时候,他却是能够感觉的出来,这里的魔气,或者,应该说是真魔气;这里的魔气,有着一股霸道的意味在里面,有着一股唯我独尊的感觉。

怎么说呢,就好比,外面的魔气只不过是一股邪恶的力量,只能够诱导人们向恶,诱导出人们心中的心魔。

可是,这里的魔气,却是根本不会有任何影响人们的思想,这里的魔气,所展现出来的,便是强大。

“这里,这里应该又不得了的魔器啊!”小金对着,有些奇怪的说道。

“魔器?”

又想里面走了估计有十公里的距离;此时,在浓郁的魔气之下,整个天空都是变的昏暗一片,龙凡只感觉到,自己的视线,连超过五米的距离都没有。

“小凡,顺着魔气的方向去;在这前方,定然又不得了的宝物!”小金对着龙凡道。

“好!”龙凡微微点头,顶着强大的魔气,向着魔冢深处走去。

...

“这是,这是魔器,埃辛诺斯战刃啊!”半天后,龙凡终于走进了魔冢的最中心,在他的面前,是一座祭坛,而在祭坛之上,悬浮这一柄弯刀;而这魔冢之中,那纯真的魔气,居然是由这柄战刃散发出来的;小金看到之后,都是有些忍不住的叫道。

“这魔器,什么来头?”听到小金的话,龙凡奇怪的问道。

传闻,这柄魔器威力巨大,绝对算得上圣器级别以上的武器;不过,也有人说,它是罪恶的源泉,拥有它的人,在得到无尽力量的同事,相对的,也会彻底的丧失自身,成为它的奴隶;也有的说,武器,终究只是一柄武器,决定性作用的,永远都是在于用它的人,而不能够将责任,推卸到一柄武器之上。

不过,不管是哪一种传说,都无时无刻的说明了一点,那就是埃辛诺斯战刃的强大;他自身的强大;同时,还能够给拥有者无尽的力量。

“我对埃辛诺斯战刃的了解,也只不过是只言片语;而且,绝大部分都是听说而已;所以,具体是怎么样,我也说不准;但是,有一点,我现在可以肯定的,那就是,他很强大。”小金对着龙凡开口道。

听完小金的话,龙凡也是将目光放到了眼前的祭坛之上,那悬浮在祭坛之上,成半月形的弯刀;从他的刀身之上便是能够看的出来,他的威力,绝对是无与伦比的。

龙凡一步向前走了过去,一双眼睛死死的盯着眼前的一切,缓缓开口道:“这东西在魔冢之中,为什么不见有人能够取走他呢?”

“我想,应该并不是没有人想要将他取走吧!因为,在这深渊之中,这并魔器,在一定的程度上,甚至是整个深渊所有恶魔心中的象征;但是,这外围可都是浓郁的魔气,恶魔设上的魔气如此之重,只要进来了,定然是会走火入魔的。”小金解释道。

听到这里,龙凡也是缓缓的靠近眼前的埃辛诺斯战刃。

“小凡,你想要收服这东西,你自己可要想清楚了啊!”小金看着龙凡的动作,连忙开口提醒道。

“我知道!”龙凡凝重的点了点头。

说话见,龙凡的手便是已经握住了眼前的“埃辛诺斯战刃”之上;然而,向二人心中所想的极难收服的“埃辛诺斯战刃”;却是在这一刻,化作了一道黑色的流光,直接顺着龙凡那的手臂,钻了进去。

“这...!”

看到这一幕,不仅是龙凡感觉到一愣,就连小金,也是感觉到一股莫名其妙;要知道,这“埃辛诺斯战刃”身为上古魔器,可以肯定的是,想要收服他的人,何其之多;而在这里面,不乏就有哪些深渊BOSS级别的强者;可是,“埃辛诺斯战刃”却是很少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之中,这是什么原因,这就是因为,“埃辛诺斯战刃”极难收服;而龙凡这一次收服,也是做好了完全的准备;然而,就是这样的情况下,对方居然顺理成章,一点都不为难他的,就这样的被他收服了,让的龙凡做好的心里准备,一时之间,都不知道怎么适应。

“啧啧!这样的一幕,要是被深渊恶魔看到的话,还不知道会嫉妒死多少人啊!”小金笑着说道。

“好了,这里也差不多了,我们走吧!”龙凡对着小金道。

“嗯嗯!”

话音落下,龙凡身形一闪,便是走进了祭坛之上的光门上,一个闪身,便是闪入了光门之中。

...

“有人出来了!”感受到魔井之中能量涌动,在魔井之外的所有人都是一脸的紧张。

就在所有人的目光都投向这边的时候,只见一个少年走了进来。

“呼!”

看到是一个少年,众人的心中都是微微的松了一口气。

谁都知道,这是中州和深渊交界的地方;从里面出来的,很有可能都是深渊恶魔啊!

“等等,你是什么人,怎么会从魔井之中走出来?”当龙凡走下魔井之时,一个中年军官对着龙凡开口问道。

“我~~~”本来龙凡是打算说出自己的名字;不过,就在这一瞬间,他便想到,自己代表着雪灵山,而雪灵山和圣门,众神殿已经闹翻了;自己现在又是修为尽失,要是直接报上自己的名字的话,很有可能会被圣门的人所知道。

想到这里,龙凡微微一笑道:“在下千寒,是混乱星海上的修士;只是无意之间进入了深渊之中,知道今天,才得以逃脱升天啊!”

“嗯嗯~~~~!”

听到龙凡的话,这名军官也是微微点了点头;然而,就在他准备放行的时候;却是又有一道声音传了过来。

“等等...!”

听到这个声音,众人转过头去,便是看到,这是一个锦衣青年,青年的身上,有着一重灵王境界修为的气息;只见他眼中轻蔑的向着龙凡走了过来,上下打量了龙凡一眼之后,缓缓开口道:“你说你是混乱星海的修士;你说你在深渊之中九死一生;只不过,本少爷有些奇怪的是,你身上一点修为波动都没有,你是怎么从这深渊之中逃脱升天的呢?”

“对啊!别说是他一点修为都没有了,就算是我们在座的众人,进去之后,也是九死一生,更何况是他呢!”这名锦衣公子开口道。

“对,没错,司马超公子说的对,你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人,在这深渊之中,到底是如何生还的?”听到锦衣公子质问龙凡,人群之中便是有人附和道。

“在下在这深渊之中,九死一生;正是因为在深渊之中连番大战;所以,才导致此时,一身修为尽失呢!”龙凡再次开口解释道。

“哼!你说什么,就是什么?来人,给我带回去,好好的审问,调查一番!”司马超根本就不管龙凡,直接下命令道。

“难道,在这中州之中,还有不讲王法,随意抓人的道理的么?”龙凡脸色冰冷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