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都来的挺早啊!”一道声音从外面传了过来;然而,听到这道声音的众人,脸色却也均是微微的一变;因为,在这个时候,所有人都明白,现在出现的人,代表着谁,代表着那个势力。

在场的所有势力,可以说在这中州北方大地之上,都已经算的上是最顶尖的势力了;但是,也正是因为他们的地位崇高;所以,他们接触的就多,他们所知道的东西,也就多,也就比普通人多的多了。

圣门,势力无比的庞大;要知道,圣门不仅仅参加了北方大陆的深渊大比,在东,南,西,以及中,都是有圣门的队伍前去参加这每一次的大比的。

而且,最最这重要,也是最让人害怕的是,在这五个地方的大比,圣门都是有着强大的天才人物去夺得这每一次的深渊大比的冠军;记着,那可是五个地方,基本上是囊括了整个中州了啊;而最最重要的是,他们五个地方,都是能够拿到冠军啊;而在这北方大陆,上一届的冠军,本来圣门是已经视为囊中之物了,可是,谁也不知道,谁也一样想不到,在最后关头,居然是雪寒天拿到了上一届的冠军;而因为雪灵山,雪寒天对于深渊的管理,并不在意;在加上雪灵山的人数并不多,所以,这深渊之中这么多的资源,大部分的,还是被其他的势力给瓜分了。

不过,也正是因为上一届雪灵山是冠军,现在,雪寒天的大弟子傲无虚才能够在这种时候,继续在深渊之中历练。

不过,圣门也就上一次没有拿下北方的冠军,另外四个地方的冠军,可是全部被他们给拿下了。

“圣门,圣阳!”

看到来人,所有人都站了起来;这圣阳,其实就是当年被雪寒天击败的人;但是,这并不代表圣阳有多弱;其实,参加当年那一战的人,都知道,当时的那一战到底是有多么的凄惨;而最后,雪寒天也只不过是因为常年在雪灵山之上修行;在那寒冷的天气之下,身体素质本来就要超过很多人;这才导致最后圣阳失败的原因。

可是,那毕竟已经是十年前了啊!现在,圣阳的实力到底是有多强大,又有几个人知道呢?

圣阳带着三名圣门的少年少女,不屑的看了看四周的几大势力;最后,当他的眼角看向雪灵山这边的时候,却是微微一顿;随后,嘴角微微一扬,带着众人便是走上了圣门所在的场地上坐了下来。

“好了,人既然都已经到齐了,那我们就开始吧!”当五大势力的人都到齐了之后,圣阳也是站了出来,缓缓开口道。

而此时,在这外面,却早已经是人山人海了;要知道,今天的胜负,可是关乎到整个北方大陆的格局啊!

那些小势力,又怎么能够不去在意呢?

“好,既然都到齐了,那就别浪费时间了,来吧!”话音落下,众神殿之中,一个少年直接是身形一动,直接出现在了寒冰深渊的上空;只要站在这上面,就等于是直面的面对寒冰深渊的寒气和邪气;就单单是这一点,修为不到“劫”境五重天的修士,那就是绝对抗不下来的。

但是,这个众神殿的少年,招巨却是能够稳稳的站在上方;这一点,就足以说明,这深渊大比之中,每一个人,都是修为深厚之辈。

“好,既然是众神殿的天才少年,那就让我冰雪神殿的丫头来和你比试比试吧!”当招巨走出来之后,冰雪神殿那边带头的那名白衣女子冰冷的声音缓缓传出;声音之中,甚至都是让人感觉到有着丝丝的凉意。

“咻!”

话音刚刚落下,一道白色的曼妙身影便是已经出现在了招巨的对面,静静的站在寒冰深渊之上。

“冰雪神殿,叶一茜,前来领教师兄高招!”那名女子站在招巨的面前,微微拱手道。

“原来是冰雪神殿的师妹;好说好说,那我们这就开始吧!”招巨也是微微一笑回礼道。

话音才刚刚落下,叶一茜的身形一动,便是已经出现在了招巨的面前,一掌退出,寒气逼人;然而,招巨却是丝毫不在意,只见他的身上金光大放,同样是一掌退出。

“啪!”

两掌相撞,二人都是向后飘飞了一步;随后,叶一茜右手一挥,直接是拔出了随身的佩剑,对着前方一剑斩出。

“呼啦!”

一道剑光闪过,犹如一道白色的匹练,对着面前的招巨直斩而去;而招巨却是不为所动,身上的金光再次暴涨,强悍的修为在这一刻彻底的爆发开来;一时之间,那强大的金光闪动,那白色的剑光斩在金光之上,就犹如石沉大海一般,毫无动静。

“师妹,师兄我连接你两招;接下来,就让我看看,冰雪神殿的手段吧!”招巨的嘴角也是微微一动,一道金色的大手直接是在他的面前凝聚而成,对着寒冰深渊上空的叶一茜直接一把抓了过去。

“嗯?”

看到这一幕,叶一茜也是一惊;随后,手中长剑再次挥动而起,开口娇喝一声:“给我破!”

就在这一瞬间,双方都已经全力以赴;那强大的修为,直接是暴露无遗;二者的修为都在“劫”境九重天之上。

在众人的眼中,漫天的金光之下,只有一道剑气在不断的闪动着;这道剑光就好似大海之中的一叶扁舟一般,随着海浪沉浮;好似随时随地都会被大海所淹没。

“茜茜,快点认输!”而看到这一幕的冰雪神殿的众人都是有些焦急的叫道。

而在那人群之中的雪瑶,玉手也是紧紧的抓这左手的剑柄之上;只要师姐一有危险,她立马就会出手相救。

“还不认输么?”看到对面垂死挣扎的叶一茜,招巨哈哈大笑一声;随后,他身上的金光再次暴涨。

“什么?半步灵王?”

看到这一幕,所有人都已经按耐不住了,这才第一场,众神殿就派出了半步灵王境的强者来;在看台上面的人都是一下子站了起来。

“既然你不认输,那你就去死吧!”招巨怒吼一声;随后,那强大的金光犹如一道巨大的海啸一般,向着那一叶小舟覆盖而去。

“呼!”

看到这一幕,冰雪神殿为首的那名女子一下子站了起来,身上灵力浮动,立马就要出手了;然而,就在此时,那众神殿带队的米迦勒则也是缓缓的站了起来,缓缓开口道:“雪姬,你是要违反规矩么?”

看到对方站起来的米迦勒,雪姬的心里也是一沉;米迦勒在众神殿当中,被称之为天使长,战斗天使米迦勒;这足以说明他的实力强横了;自己如果强行出手的话,先不说能不能够战胜的了对方;想要在短时间里面救下叶一茜,那便是一件根本就不可能的事情了。

想到这里,雪姬也是无奈的缓缓坐了下去。

而就在此时,雪寒天也是微微站了起来,开口道:“这一站的胜负,我想已经了然了;也就没有在继续下去的必要了;毕竟,大敌当前,我们还是不要因为大比,而有所损伤的好!”

“雪兄此言差矣,这一战对方本人没有认输;等下又不承认怎么办?所以,这种比试,还是需要他们自己开口为好。”而就雪寒天刚开口没多久,一旁的圣门圣阳站了出来,缓缓开口道。

但是,在这个时候,被金色光芒所包裹住的叶一茜,此时只能够在金光之下苦苦坚持,却哪里还能够说话呢?

而雪寒天的脸色也是一沉;要知道,叶一茜只要开了口;那么,坚持着的这口气就等于是泄去了;那么,她也就等于,在这一刻,根本就抵挡不住对方的金光;如此一来,对方完全能够在同一时间将叶一茜打入寒冰深渊。

“哼!一群人,就这样让一个女孩子身处险境么?”然而,就在众人都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一道冷哼从远处传来。

随后,众人便是看到,在那金色的灵力海洋之中,有着一道绿色的光芒微微浮动。

“轰!”

绿色光芒霸道无匹,直接是将那金色的灵力海洋给掀翻了回去。

“砰!”

招巨因为灵力的反噬,直接是倒退了一步,一口鲜血喷了出来;但是,脸色却是有些惊恐的看着四周。

“什么人?”

这一刻的发生,米迦勒也是一怒,猛的站了起来开口喝道。

“呼呼!”

话音才刚刚落下,只见在寒冰深渊上空出现了一个人影;这道人影身穿绿色衣袍,手中拿着一把扇子,整个人脸带微笑的看着米迦勒,看着众人,在众人惊讶的目光下,在众神殿众人愤怒的目光下,微笑道:“五毒教,秦无炎。”

“哗!”

“这,这刚刚出手的居然是五毒教这一次唯一参加比赛的人。”

“五毒教,你们这是要毁坏大比规矩么?”米迦勒的目光看向了五毒教的金蛇郎君质问道。

“少在哪里叽叽歪歪的,众神殿有不服的,就站出来吧!或者,你还要和我继续?”秦无炎不屑的看着对面的招巨,看着米迦勒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