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在整个中州;或者说是在这整个世界之上,第一BOSS,那就是一个禁忌般的存在;根本就没有人愿意去谈起。

“小凡,你好好准备准备,下个月,我们雪灵山便是要前往深渊入口,参加那深渊大比了!”雪寒天微微叹了一口气,对着龙凡缓缓开口道。

“师傅,深渊大比,到底是什么东西?”龙凡将自己心中的疑惑开口道。

深渊大比。

说的明白一点,其实就是中州上的众势力之间的一个博弈;深渊之中的资源无比的丰厚;而胜利的那个势力,就需要担任起看护深渊的责任;当然,在这之中,所有的势力,也是需要听从这个势力的安排,方便统一调动。

其实,表面上来看,这就是为了整个中州的安危着想;但是,人就是这样子,借口总是冠冕堂皇的;但是,又有多少人,利用这些权利的便捷,去坑害那些和自己作对的人。

...

龙凡的心情有些沉重;因为,这一次,雪灵山上的担子,就要全部落在他们的身上了;而方才,他也是从雪寒天的口中知道了,这些参加的势力当中,有些天才的修为实力,已经达到了灵王境界。

而龙凡自身此时的修为也才达到“劫”境七重天;而之前和半步灵王境的彭鲨鱼大战;就已经让他的底牌尽出了;而最后,还是惨胜而已。

“时间,此时的龙凡,最缺的就是时间了!”

要说天赋,机遇,这些龙凡根本就不虚这些天才,就算是资源没有那些人雄厚,他的修炼资源都是需要他自己一次次的用性命去拼搏;但是,他依然没有感觉到苦,累;但是,时间,这是他唯一缺少的东西。

看着眼前的这个弟子,雪寒天的心中也是一阵的欣慰;这个弟子,只不过是他在和血刃大战的时候,偶然见遇见的;自己除了给了他一道剑气,就在也没有任何的支持;以他的眼里,又哪里看不出来,龙凡一路经历的艰难险阻,险象环生的种种磨难呢。

能够在如此短的时间里面走到这一步,已经是非常不得了的;但是,他也知道,想要现在就让他去和那些势力的天才大战的话,却是有些为难了。

“凡儿,这一次的比试,你就过去看看,见识见识就可以了!你的底气,为师知道;为师相信,只要在给你点时间,只要十年,等到下一次的深渊大比,你定不会弱于任何人!”雪寒天看着龙凡,并不想给眼前的这个小弟子太多的压力。

“师尊,我想试试!”然而,龙凡却是在这个时候,眼中爆发出一道精光,无比坚定的对着雪寒天开口道。

“你...!”雪寒天的心中也是一惊;但是,当他看到龙凡眼中爆发出来的精光,却是微微点头道:“好,你尽力试试便可;但是,切不可逞强。”

“是,师尊!”

“师尊,徒儿想在这里修炼。”龙凡沉思了一下,对着雪寒天缓缓开口道。

“你要在这里修炼?”听到龙凡的话,雪寒天的眉头微微一皱道:“凡儿,你要想清楚,在这里修炼的话,对你自己来说的话,却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了;要是一个不好的,就会被这里的气候直接抹杀。”

“师尊,我要是坚持不下去的话,我自己会放弃的;但是,我想试试!”龙凡看着雪寒天,认真的说道。

“好!那你就在这边吧!我也在这里,到不会有什么危险;你要是有危险的话,我也会及时出手的!”雪寒天看着龙凡,微微沉思了片刻后,开口道。

其实,龙凡能够站在这里这么长的时间,主要是当他踏上雪灵山雪灵峰之上的时候,这外界的寒气,就已经被雪寒天给挡住了,而龙凡被他给护在了其中;所以,龙凡才能够坚持到现在。

而当龙凡做出决定之后,雪寒天便是已经将他给龙凡的保护给撤销了。

一瞬间,寒风刺骨,龙凡瞬间便是感觉到那恐怖的寒气扑面而来;不自觉的运转起来,但是,当他的灵力运转起来之后,他这才好受一些;可是,他却也感觉到,在这里的灵力消耗也是极其的大的。

来不及多加思考,龙凡立马盘膝坐了下来,“龙神功”在这一刻彻底的爆发了出来。

“吼,吼,吼!”

龙凡的身体之中,一道道龙吟声从他的身体之中不断的发出;而看到这一幕,雪寒天的眼中也是微微一动,心中暗道:“自己这个最小的弟子,还真的是有些底牌的啊!只是,不知道你到底能够走到哪一步啊!”

寒风还在不断的呼啸;饶是龙凡修炼了“龙神功”;但是,他的修为境界毕竟不高;所以,龙吟的咆哮声,在那“呼呼”作响的寒风之中,渐渐被淹没了。

“唉!还是修为境界不够啊!”看到这一幕,雪寒天的心中也是略微的感觉到了丝丝的可惜;随后,身上的灵力也是慢慢的释放出来;在他看来,龙凡极限,应该也就是在这一段时间里面了;只要龙凡稍微有些支撑不住的意思,他就会立马出手。

然而,他身上的灵力才刚刚调动起来,龙凡身体之中的龙吟声却是再次咆哮了起来;而他也是明显的感觉到,四周的灵气也是在这一刻慢慢的向着这边汇聚而来。

“嗯?”看到这一幕,雪寒天的眉头也是微微一皱;因为,他没有看明白,这一瞬间,龙凡的身上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不过,片刻的时间,他心中的疑惑,龙凡就已经给出了答案。

只见在龙凡的身体表面,有着一道道的紫气缓缓浮现。

“嗯?秘密还真的不少啊!他的身上,居然有如此浓郁的鸿蒙紫气。”看到这一幕,雪寒天的心中也是微微的一惊。

不过,看到龙凡的状态已经微微的稳定了下来,他身体之中的灵力也是微微的停滞了片刻。

“看样子,自己还是小看了这个弟子啊!有了这鸿蒙紫气;想来,在这里修炼的时间也会更长吧!”看着而龙凡的状态,雪寒天的心也是微微的放了下来;随后,他也是盘膝坐了下来。

在雪灵峰之上,两道身影便是在这恐怖的寒风之下,静静的修炼着。

...

半个月的时间一晃便过去了;而就在这个时候,龙凡身上的紫气也是忽隐忽现了;而在他身体之中的龙吟之声,也是渐渐的弱了下去。

“终于要坚持不下去了么?”感受到龙凡的状况,一旁入定的雪寒天也是微微抬起了轻闭的眼眸,心中暗道。

“半个月的时间,这个弟子,还真的是不得了啊!”虽然龙凡在这边坚持修炼了半个月的时间;但是,在雪寒天的眼中,这已经是非常不得了的成就了;毕竟,龙凡的修为,也只不过是“劫”境七重天而已。

然而,就在他第二次想要出手将龙凡救下的时候;却是感觉到从龙凡的身体表面,有着一股强大而恐怖的杀气溢了出来。

“这,这杀气,这浓郁的杀气,绝对不是单单的靠杀人数能够堆积起来的;这到底是什么情况?”看到此时的龙凡,看着他身体表面那环绕的杀气,雪寒天的眉头微微一皱。

毕竟,龙凡给他的惊喜,实在是太多了。

有了杀戮剑气的存在,龙凡身体之中的灵力和紫气,也是缓慢的恢复了起来。

“看样子,是不用我出手了啊!”看到龙凡的样子,雪寒天也是无奈的笑了笑道。

这个弟子,还真的是丝毫不给自己面子啊!想想看,这才刚来半个月的时间,就狠狠的打了自己两次脸;这还真的是。

不过,这种打脸,却是让的雪寒天的心中无比的舒爽;他更加希望,这种打脸,龙凡能够继续下去。

...

“小师弟还在雪灵峰上吗?”一个月的时间过去了,还有三天的时间,就是深渊大比的开始了;而今天,在山上的所有人,也都聚集了起来。

而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面,雪寒天的四弟子,龙凡的四师姐,烟罗也是回到了雪灵山之上。

“是啊!那雪灵峰上面的温度,除了大师兄,二师兄和三师兄能够扛得住之外,我们几个可都是扛不住的啊!”傲无名也是奇怪的开口道。

“没事的,有师尊在,怕什么!”而一旁的可儿到是放心的说道。

“呼呼!”

就在几人说话间,一道人影出现在了众人的面前。

“师尊!”

看到人影,众人都是尊敬的叫道。

“嗯!这三天时间,你们好好休息;三天之后,我们准时出发!”雪寒天对着众人开口道。

“师尊,那小师弟呢?”而一旁的傲无名对着雪寒天开口问道。

“放心吧!你们的小师弟,可比你们看到的,还要强大的多呢!”听到傲无名的话,看着众人脸上担忧的神色,雪寒天微微一笑道。

...

时间很快就过去了,三天的时间一晃眼便道了。

“深渊大比,这次,就让我来看看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