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救命啊!救命啊!”

“饶了我,龙凡,求求你,饶了我们吧!我们都是被罗刹门给骗过来的,都是罗刹门的意思啊!和我们无关啊!”

在那疯狂的杀戮之下;所有人都害怕了,全部都对着龙凡拱手,跪地磕头,求饶;但是,看着眼前的一切,龙凡的眼神之中,却是没有丝毫的情绪波动。

降魔大军的人在不断的减少,杀戮剑气在疯狂的杀戮,在这眼前,什么颜色都没有,血红色才是唯一的主调。

人死的越来越多;而杀戮,还在继续。

“阿弥陀佛?施主,你今天所造成的杀戮已经够多了,罪孽已经很深;快快停手,放了他们,减少罪孽吧!”

就在此时,一道金光从天空之中落下,将还在“杀戮剑域”之中的人给笼罩在金光之中;在金光之下,不管那“杀戮剑气”如何攻击,却根本就攻不破那金色的光芒,在也伤不了任何一个人。

“什么人?”看到这一幕,龙凡眼中戾气弥漫,怒喝道。

“阿弥陀佛!善哉善哉!”

就在龙凡的话音落下之后,那落下的金光变的更加的强烈,让人直感觉到眼睛一阵的刺痛。

紧接着,从这金光之中,一道人影缓缓走了出来。

这是一个和尚,一个非常年轻的和尚,年纪和龙凡等人差不多;但是,他的修为实力,却是让的龙凡都是感觉到一阵的心惊肉跳。

在整个中原,所有人都觉得,此时的龙凡才是中原的第一人;这不仅仅是整个中原的人认可,就连龙凡,也能够感觉的出来,在自己交战过的人当中,已经没有自己的对手了。

然而,此时出现在众人面前的这个年轻和尚,却是给了龙凡非常大的威胁。

“你是什么人?为什么出现在这里,阻止我?你和他们是一起的么?”龙凡眼中凶光毕露,开口问道。

“施主,贫僧方才就已经说过了;这一战,你所杀的人已经够多了;这场杀戮,就到此为止吧!”年轻和尚开口道。

“大师,大师救命啊!大师救命啊!”就在此时,看到佛光之下的年轻和尚居然将龙凡的杀戮剑气全部阻挡在了外面;原本已经死灰一般的心,在这一刻又活过来了一般。

此时,眼前的这名和尚可以说是他们最后的一根救命稻草了。

“和尚,你找死;那就别怪我了!”看着眼前的年轻和尚,龙凡心中杀意顿起;随着他爆喝之下,那整座“杀戮剑域”都在这一瞬间彻底的爆发开来了,漫天之上,血色剑气飞舞。

而与此同时,那整座庞大无比的“杀戮剑域”也在这一刻快速的收拢了起来;越是收拢,“杀戮剑气”的攻击也就越是强大。

“杀戮剑域”在收拢,“杀戮剑气”在减少;可是,那剩下的越来越少的“杀戮剑气”却是在这一刻展现出了无比强大的威力。

被杀的人中,在这“杀戮剑域”之中,所有的鲜血都在这一刻汇聚在了一起,形成了一道巨大的血池。

“去!”

随着龙凡话音落下,只见一道道血红色的“杀戮剑气”漫天飞舞了出来;随后,向着那和尚刺了过去。

“阿弥陀佛!”

看到那漫天的剑气,看着那漫天的鲜血;和尚微微的念了一句佛语。

“大师,小心啊!那魔头已经发动攻击了!”看着那强大而恐怖的剑气,还剩下躲在和尚身后的降魔大军的人都是紧张,担心的提醒道。

然而,和尚淡然的念了一句佛语之后,身上金光一闪,对着那漫天的剑气缓缓的伸出了右手。

“大师,小心啊!”

看到和尚居然徒手去接龙凡的剑气的时候,站在他身后的人都慌了,全部都是忍不住的提醒道,要知道,龙凡的剑气,就算是鬼器,都是抵挡不住的,更别说人手了。

可是,就在所有人都为和尚捏了一把汗的时候,耳边却是传来了一阵嗡鸣声。

只听“嗡”——的一声;随后,只见一只巨大的佛手向着那漫天的“杀戮剑气”抓了过去。

“佛手?”

看到这只金色的巨手,众人都是惊叹道。

就在这话音落下之后,你巨大的金色手掌一把抓住了龙凡那漫天的剑气,一把全部给握在了其中。

“砰!”

“杀戮剑气”被全部摧毁,龙凡整个人倒退了回来;嘴角有着点点鲜血流下。

“少主,你没事吧!”四大魔兽都在这一刻一脸担心的来到了龙凡的身旁。

“龙凡,你没事吧!”与此同时,七星院的众人也都是一脸担心的看着龙凡。

...

“我知道他是谁了!”

就在此时,就在龙凡被震退的时候,在那佛光保护下的降魔大军活下来的众人之中,有人指着和尚,惊喜的叫道。

“哦,这位大师到底是什么人?为什么有如此通天的本领!”

“是啊!而且,大师看起来还这么年轻;大家都知道,在中原,最强大的天才强者,就是龙凡了啊!”

“是啊!是啊!到底是谁?”一时之间,佛光之下,众人好不热闹;然而,就在此时,所有人都是期待的看着眼前方才说话的那人。

“大师,应该就是这一世,青阳寺的佛子大人吧!”那人缓缓的,一字一顿的,一双眼睛死死的盯着和尚,开口道。

“什么?”

“什么?青阳寺,佛子?”

这样一个名字出来之后,所有人都大吃一惊了。

在这一刻,不仅是对面的人吃惊了,就连七星院的众人也都吃了一惊;要知道,在最近的十年当中,中原大陆之上发生了太多太多的事情了;可是,就算是龙家覆灭,七星院腹背受敌;在这样的时候,青阳寺都没有出世;然而,就在这个时候,青阳寺的佛子却出现了,一来,便是将龙凡给打伤了。

佛子,佛在人间的儿子,一般来说,能够成为佛子的人,就是天生对佛力有着绝对的天赋和亲和力,领悟能力;佛子,一般来说,一世都不一定能够出一个;而青阳寺上一任的佛子,便是中原的佛帝。

与魔帝,炎帝齐名的存在;不过,虽然齐名,却并非生在一个时代;所以,这三者,到底孰强孰弱,并无从知晓。

就在众人激动的看着眼前的佛子的时候。

龙凡缓缓站了起来,对着四大魔兽等人挥了挥手,示意没事,让众人退下。

他缓缓站起身来,嘴角鲜血缓缓落下;但是,眼神却是无比阴沉的看着对面;在这一刻,所有人都能够感觉到,龙凡身上,在这一刻,身上不仅是出现了杀气,更是有着缕缕黑色的魔气。

“佛子,哈哈,好!既然当初你没有出手,现在却又出手;那你们青阳寺,我也算在里面了;今天,就拿你这个佛子先开刀。”龙凡怒喝一声;随即,双眼血红,身上杀气仿佛在这一刻凝结成实质了一般。

“咕噜噜,咕噜噜!”

“杀戮剑域”之中的鲜血在这一刻慢慢的汇聚而来;到最后,汇聚成了一个巨大的血池;就在此时,龙凡手中不断的动作着;随即,双眼猛的一睁,大喝一声:“杀戮之剑——出!”

“哗哗哗!”

话音刚落,只见有什么东西从血池之中缓缓的浮了上来;这个东西非常的巨大,当它刚刚冒出一点点的时候,那血液就从他的头上流了下来。

“这是,这是一柄剑柄!”

当那东西出来之后,所有的人终于看到了这个东西的真面目;这是一柄剑。

剑柄出来了,众人便是看到,在那剑柄之上,有着一道道古老的纹路;血池只有这么大,但是,这柄巨剑却是不停的从血池之中升了起来。

“恩?”看到这柄长剑的出现,就连那从出现到现在都没有变过脸色的佛子,脸色都是不由的凝重了起来。

青阳佛子脸色凝重,双手合十,嘴里缓缓的吟诵出了一段段经文,紧接着,一尊佛像缓缓的在佛光之下浮现而出。

“咻!”

巨剑在这一刻出鞘了;这柄巨剑出现之后,让的所有人都知道了,这是一柄惊天霸气的绝世凶剑。

就算是看一眼那巨剑,都能够感觉到,那长剑之上的锋利,让的众人的眼睛都是生疼;那巨剑之上散发出来的杀气,犹如杀戮之祖一般,所有一切的杀气,都是从它这里为源头一般。

“斩!”

龙凡怒喝一声,巨大的长剑直接对着那青阳佛子次斩了过去。

“阿弥陀佛!”

而看到龙凡这一剑,青阳佛子也是再次念了一句佛语;随后,全身都在这一刻散发出了强大的佛光。

巨大的佛像对着龙凡那强大的一剑抓了过去。

“砰!”

两大绝世天才在这一刻碰撞在了一起;发出惊天的巨响。

“噗!”

“咚咚咚!”

一剑对上,佛子整个人都是倒退了好几步,嘴里喷出一口鲜血。

“佛子!”

“佛子大人!”

看到佛子被龙凡一招击退,众人心中都是一紧,连忙开口唤道。

“真是没有想到,你居然有如此实力!”佛子嘴角有着点点淡金色的血液,微笑着对着龙凡开口道。

https: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搜狗手机版阅读网址: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