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龙家在一次的覆灭,在一次的悲剧再次从龙凡的眼前发生;心中早已深埋的痛在一次被挖掘了出来。

亲情的温暖,时隔八年的时光,龙凡在一次享受到了,母亲,父亲;然而,这虽然是一个梦境;但是,却早已深埋心底。

而魔帝这一次,便是将龙凡心中的痛再一次完完整整在在一次的展现到龙凡的面前,让这种痛楚,在一次折磨龙凡的心。

“呼,呼...!”

心痛的剧痛,已经让的龙凡有些喘不过气来了;在那魔眼的照射下,龙凡的呼吸也变的无比的粗重起来一双眼睛在这一刻便的赤红如血。

“不错,看样子,小子你很在状态嘛!”看到龙凡那满眼赤红,全是杀气的龙凡,魔帝哈哈笑道。

此时的龙凡,全身都已经经过炎帝的锻造,身上的杀气,就算是和战斗一族的修罗族相比,都是有过之而无不及的存在了。

看着那浓郁而又血红的杀气,魔帝悠闲的笑道:“这一次,就让我来看看,你能够经历几重轮回。”

话音落下,竖眼之中的魔光再次一转。

眼前本事一片赤红的龙凡,再次清醒的过来;这一世,他变成了一个书生,寒窗苦读数十年,终于有一天考上了功名;然而,就在他以为能够一展抱负的时候,却是因为得罪了一个有权有势的官宦人家子弟,便是被满门抄斩;他看到了自己的父母,妻子;那才刚刚满月的儿子,就这样惨死在自己的面前,心中的恨在积累,心中的魔在衍生。

“咻~!”

一刀落下,龙凡缓缓的闭上了眼睛。

“嗡!”

而就在此时,魔岛之上,盘膝坐在魔像之前的龙凡身上在这一刻,身上的杀气,怨气,缓慢的滋生,更是有着疑虑黑色的魔气。

“哈哈,不错,不错,居然衍生出了一缕真魔气;不过,好戏还在后面呢!”魔帝再次哈哈大笑着看着眼前的龙凡。

“轰!”

闭着眼见的龙凡,突然感觉到自己的眼前一动;这一次,他出生在了一个军人世家;在十八岁那年,便是跟随自己的父亲为了自己的家园,国家东征西讨,到了二十八岁的时候,龙凡就已经是国家的一名元帅;可是,后来却是被奸臣所害,在加上功高震主,被皇帝设计;在一次大战之中,大军缺少了粮食,没有了援兵,最要命的是,收到的情报有误,整整三万大军,由龙凡亲手带出来的三万大军,全部被设计伏杀了。

这三万不仅仅是他的下属,对于他来说,完全就是三万的生死兄弟啊,一起同生共死,浴血奋战,如果是死在敌军手上,战死沙场,这是他们的归宿,哪怕是战死至一兵一卒,龙凡的心中都不会疼痛;但是,就是这样毫无价值的死去,让的龙凡心中的恨意滔天。

可是,现在,他无能为力,他只能够眼睁睁的看着眼前的兄弟们一个个的惨死;最后,哪怕他自己在骁勇善战,在面对百万大军,也是只能够被万箭穿心。

这是龙凡的第二世。

第三世...

第四世...

...

...

...

到了后来,龙凡的记忆已经开始模糊了,他已经开始忘记自己,忘记中原之中的一切;但是,唯一能够让他想到的,就是那些恨意,那些仇怨。

第九十七世...

第九十八世...

第九十九世...

...

站在外界的魔帝,看着眼前的龙凡,此时的龙凡身上恨意滔天,杀意四射,魔气纵横;整个人看上去,真的是比魔帝还要像魔帝了。

“还有一世,应该就是他的百世轮回了;这一世,也是最重要的一世。”魔帝目光有些凝重的看着眼前的龙凡,心中暗道。

时间一点点的过去了,终于,魔光再次一闪。

“咻!”

龙凡那疯狂的眼神在这一刻变的清晰了起来。

抬头看去,这是一座豪宅;今天,这里好像是已经发生了什么重大的喜事,大家都很开心。

而就在此时,一个贵妇人走了出来,拉住了龙凡的手,一脸笑意的道:“凡儿啊,你怎么在这里啊!大家都在等你了呢!走,和娘快点进去哈!”

说着,贵妇人拉住龙凡的手,便往里面走去。

在这里,他那冰冷的心再次有了一丝的温暖;眼前的一切好似很熟悉;但是,他的脑海之中太过混乱了,一时之间,他根本就找不到这一段熟悉的记忆。

他有些木讷的跟着贵妇人向着里面走去,而边上两旁的人也都叫自己“少爷”!

很快的,龙凡适应了这里的一切,而那尘封的记忆  也是一点一滴的浮现在心头;那种疼痛,切身体会过,撕心裂肺。

“福伯,快点,带着凡儿走!”同样的一幕再次出现在了龙凡的眼前,龙凡身上的杀气在弥漫,龙凡的眼神在这一刻也是便的血红一片。

“少爷,我们走!”就在此时,福伯来到了龙凡的面前,一把抓住龙凡的手,就要将龙凡往外拉走。

“轰!”

然而,这一次,龙凡身上的气势在不断的增长,福伯整个人也被震的倒退了好几步远。

龙凡的脑海之中响起了方才还拉着自己的手,亲昵的叫着自己的母亲;现在,却已经倒在了血泊之中。

自己的脸上,还有着她手上的温度。

而眼前,还有着一众敌人围攻自己的父亲。

“啊...!”

龙凡怒吼一声。

整个人在这一刻彻底的被魔气所吞噬。

“轰!”

强大的威势,直接将所有人都给震的倒飞了出去。

“今天,你们所有人,都要死!”

龙凡整个人悬浮在半空之中,静静的看着眼前的一切,犹如末日宣判一般。

“凡儿,你怎么了?”看到自己的儿子变成这副样子,就算是龙傲天,心中也是一片震惊。

“父亲,这个世界上,本来就是肉弱强食的世界,我们不杀他们,他们就会来杀我们;所以,他们必须全部都得死!”

龙凡的话音落下,一道道黑色的锁链从天空之中划过,在龙府之中到处穿梭。

“噗呲,噗呲!”

锁链穿过了众人的身体,将所有人都用锁链串联了起来,一击毙命;在这一瞬间,整个龙家,变成了炼狱;前来围攻龙家的人,在看到龙凡那疯狂的手段,心中终于是害怕了,他们不断的后退;但是,在他们的身后,却是有着无尽的魔气,那魔气所化的黑色锁链在不断的飞射,不断的收割着他们的生命。

“别杀我,别杀我!”

有人害怕了,被龙凡的铁血手段所震慑住了,有人跪倒在地上,对着龙凡膜拜,祈求起来。

“噗呲!”

然而,这些却并就不了他们的性命,锁链还是无情的穿过了他们的身体,他们能够感受到自己的生命在流逝,看着洞穿自己胸口的锁链,那种感觉,清晰可见。

“哈哈,哈哈,哈哈...!”

“在这个世界上,所有的一切都是虚化的,只有自己,只有当自己拥有了无尽的力量时,才能够让自己不受欺负,让自己的亲人,爱人,不被杀害。”

看着眼前炼狱般的场景,龙凡的心中没有丝毫的情感波动,他无比冷漠的说出这些话来;而杀戮,在不断的继续。

“哈哈,小子,说的不错,这个世界就是这样;可惜,有人要你龙家覆灭,你龙家,就没有继续下去的希望!”就在此时,在龙凡斩杀一切来犯之敌的时候,天空之中,再次出现了一道笑声。

龙凡抬起头来,看向了天空。

只见一对巨大的翅膀在那月光之下,无比的巨大,好似将整个天空都给遮挡了起来。

“黑翼吞噬者——血吼!”龙凡对着来人怒吼道。

“呦呵,不错嘛!居然知道我的名字;那你就更加应该知道,能够死在我的手上,是一件多么荣幸的事情。”血吼大笑道。

“荣幸,我已经知道你很久了;龙家的覆灭,和你也有关系,既然这一次你出来了;那么,你今天也一样逃不了。”龙凡怒吼一声,那身旁无数的锁链全部向着血吼扑了过去。

然而,一直无往不利的锁链,杀害了所有来犯之敌的锁链;在这一刻,只见血吼背后的翅膀猛的一扇。

“砰砰砰!”

那一道道锁链全部被这一翅膀给扇了回来。

那些锁链全部都钉在了龙家的地面上,威力无比强大。

“哈哈,小子,你就这点实力么?”血吼看着龙凡,哈哈大笑一声道。

“十大BOSS果真非同一般!”龙凡凝重的看着眼前的血吼。

“小子,看样子你还知道不少东西啊!不过,你只有这“劫”境的修为,你以为,今天这里所发生的一切,你还能够阻挡的了不成?你还以为,你能够改变什么不成?”血吼看着龙凡,一脸似笑非笑的道。

“哼!不做过,怎么知道!”龙凡不屑的冷哼一身;随即,无数的魔气从他的身上喷涌而出;随即,对着血吼一剑斩出。

“魔剑!”

“小子,现在的你,只不过是一只蝼蚁而已,在我的面前,你翻不了多大的浪。”血吼冷笑一声,身形再次动了。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手机版阅读网址:m.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