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在一个幽黑的山谷之中,魔气冲天,遮天蔽日,在这里,阴气森森,阳光都被遮挡住,根本就照射不进去。

突然,一股魔气狂涌而起;随即,一道人影从中飞射出来,魔气森森。

“林家!”

彻底入魔的龙凡,在吐出这两个字后,整个人便是爆射了出去,消失在了天际。

...

林家最近也是非常的热闹;一开始,龙凡的强势崛起,让的他们的心中都是有着非常严重的危机感;所以,林震岳马上就下达了一连串的命令;首先,最重要的就是,狙击龙凡;龙凡所展现出来的力量实在是太过强大了;而林家曾经参加过覆灭龙家的行动,并且是带头者之一;他们知道,龙凡肯定不会放过他们;现在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将还未成长起来的龙凡,彻底的斩杀。

林家,首先发出的命令;便是开始对龙凡进行狙击;这些手段其实一直都在,只不过这段时间,龙凡都不在;根本就没有人能够找到龙凡的下落。

在之后,时隔三年的时间,龙凡终于是再次出现了;然而,这次出现,他的修为实力却是变的更加的强大了;就算是“劫”境八重天,在施展出“帝皇法相”之后,实力堪比“劫”境九重天的楚枭雄,也绝对不会是龙凡的对手。

所以,后面对于龙凡的计划,林家不得不再次做出了改变。

在之前狙击龙凡的前提下,在追加悬赏;而林家,更是将一部分的族人遣散到外地去;他们此时,面对龙凡已经不在是这么有底气了。

而这段时间,他们却是听到了龙凡入魔的消息,这一消息出来之后,让得林家可是好一阵子的激动啊,要知道,就在他们觉得,要是在让龙凡成长下去的话,林家的未来,绝对会非常的危险。

可是,现在龙凡入魔了;整个中原的人都将龙凡视作敌人;那么,他们林家就可以在这里坐看着天下的豪杰对阵龙凡了。

最最重要的还有一件事情,那就是林雪嫣已经被上面的势力看中了,已经出发前往海外进修去了。

要是等到她学成归来;那么,她的修为实力,必定不是在这中原修炼的龙凡所能够比拟的。

...

“砰!”

就在此时,一道魔光闪过,本来还一片祥和的幽冥城中;被这道魔光彻底打破了。

只见一根鬼矛射进了城墙之中;而在那鬼矛之上,一个人被牢牢的钉死在了城墙之上。

“二弟!”看到这一幕,林震岳的眼睛都快突出来了,这被钉死的人,正是林震岳的亲弟弟,林山。

鬼矛直接刺破了他的心脏,鬼气缠绕,整个人都已经死透了。

“砰!”

一道魔影闪过,重重的落在了幽冥城之中,掀起一阵强大的气浪,将众人全部掀飞了出去。

“龙凡!?”看到那团魔影,林震岳狠狠的说道。

“哈哈,林家,我来了,你们准备好了么?”庞大的魔气围绕着龙凡整个人,整个人犹如魔帝降世一般。

有些建筑,在龙凡这一下冲击之下,轰然倒塌,林家幽冥城之中,那些平民立即响起了一阵的骚乱,所有人都被吓到了,拼命的向外跑去。

在这幽冥城之中,没有一个人想的到,有着强大的林家守护;这固若金汤的林家;也可以说是整个中原大陆之中最安全的一个地方;也会有这么一天,发生这样的事情。

“龙凡,你来我幽冥城,你是自寻死路!”林震岳吼道。

“自寻死路么?林老鬼,当初,你们进攻我龙家的时候,就应该想到这一天的;我龙凡今天既然来了;那么,就是你们林家灭亡之时!”说到最后,龙凡整个人都暴怒了,一说到这里,一想到龙家,龙凡心中的怒火就安奈不住了;魔焰滔天,熊熊燃烧,在魔焰周围的建筑,瞬间被燃烧的一干二净。

龙凡身形一动,便是已经向着林震岳冲了过来。

“林家所有“劫”境八重天以上的人,全部都过来,斩杀强敌。”林震岳怒吼一声,身形便是向着龙凡冲了过去。

“哼,区区八重天,也敢不自量力的前来阻我,你找死!”看到林震岳居然向着自己冲了过来,龙凡那双魔眼之中闪过一道不屑的神色;随后,龙凡右手一挥,一道魔焰化作一条魔龙,向着林震岳扑了过去。

看到魔龙向着自己冲来,林震岳的眼中也是一急,身上的灵力一动,在他的身前形成了一道防护罩。

魔龙撞击在了林震岳所形成的防护罩上;发出“轰”的一声巨响。

林震岳整个人被震的倒飞了出去;随后,林震岳站稳身形之后,心中一边对龙凡所展示出来的实力感到震惊,一边又是发现,那强大的魔龙扑在自己的身上,不仅将自己轰飞了老远;而且,那魔焰居然在自己形成的灵力护罩之上,燃烧了起来。

他连忙调动更加强大的力量,向着魔焰扑去;但是,在强大的灵力涌入之后,这魔焰居然变的更加旺盛起来。

“这,这是燃烧敌人灵力的魔焰。”林震岳的心中一急,脸上有着一滴冷汗流落了下来;如果是这样的话,想要扑灭这身上的魔焰,起码需要相当于魔焰几倍,甚至是数十倍的力量才能够扑灭魔焰了。

“哈哈;今天,你们整个幽冥城,将片甲不留!”魔气之中的龙凡狂霸的说道。

身上魔气翻涌,向着幽冥城之中的人涌去;那些没有修为,亦或者修为不高,心志不坚的人;在魔气入侵之后,便也跟着入魔,魔气勾动了人们心中的心魔;所有人都开始对着自己身边的人展开了攻击。

一时之间,整个幽冥城之中,一片混乱,在魔气的影响之下,一大部分的人全部都入魔了;而入魔之人,修为实力都要比正常意识的人,强大三分;如此一来,死伤的人也就更多了;那些堪堪能够抵挡住龙凡魔气的修士,却被自己的同伴砍下了头颅。

“哈哈,哈哈,杀吧,杀吧!”看到这样的场景,龙凡的心里不知道有多舒服;那被魔气所感染的心,在看到那些鲜血之后,便感觉到无比的满足。

在他的眼中,不由的想起当中龙家的场景,和现在又是多么的相似啊!报仇了,终于报仇了。

“爹,娘,你们看到了么!”龙凡抬头望天,大声吼道;而就在此时,在距离龙凡比较近的一个林家修士,修为在化神境,也终于扛不住龙凡身上散发出来的魔气,也是狂吼一声,入魔了。

“吵死了!”听到这一声大吼,刚刚还很高兴的龙凡,怒骂一声;随后,一记魔剑气斩出,直接将这名化神境的修士斩成了两半;内脏散落了一地;要知道,龙凡这一击,可不仅仅是将此人的肉身给斩成了两半,并且将此人的神魂,也是一剑劈成了两半,这名一个化神境的修士,在龙凡抬手之间,就被灭杀了,好似从来没有来到过这个世界一般。

...

“龙凡,你找死!”看到已经混乱不堪的幽冥城,刚刚扑灭了身上的魔焰的林震岳怒吼一声,再次向着龙凡冲而来过来。

“哼,也好,那我就先将你擒了;然后,在让你好好的巧巧,林家到底是怎么被我给覆灭掉的!”龙凡眼中一冷,身形一晃,只是一个眨眼的功夫,就已经来到了林震岳的面前,抬起右脚,对着林震岳的肚子狠狠的一脚踩下。

林家当代族长,拥有着“劫”境八重天修为的他,在龙凡的面前,居然一招都走不下来,一个照面,便是被龙凡踩在了地面上。

“噗!”

林震岳一口鲜血喷了出来;他感觉到自己全身在龙凡这一脚之下,犹如散架了一般。

“啪!”

龙凡一脚踩在林震岳的脸上,阴森的说道:“林家主,当年我敬爱的林叔叔,请您好好看看,我给你们林家送的这份礼;你放心,绝对会让你感觉到满意的。”

随即,龙凡脚下踩着林震岳,随意找了一个地方坐了下来;整个人懒散的看着眼前林家所发生的一切。

他要好好的看着眼前所发生的一切;多少个日夜,他都从噩梦中惊醒,梦到的都是这样的场景;今天,终于报仇了。

“恩?”

就在此时,龙凡的眉头微微一皱。

“咻咻咻!”

随即,在林家幽冥城的深处,有着四道强大的气息爆发出来;紧接着,四道光束冲天而起,向着龙凡这边冲了过来。

“放肆,龙凡,这林家可是你所能够毁灭的?”一道苍老,有力的声音居高临下的对龙凡呵斥道。

“龙凡,你毁了我林家的幽冥城;今天,定要你们龙家断子绝孙,让你尝尝,这世间最痛苦的刑法!”又是一位老者开口道。

“哈哈,四只老狗;你们的存在,当初我听我父亲提起过,风雨雷电四头老狗,你们可算是出来了啊!”龙凡站起身来,哈哈大笑道。

“找死!”

“轰隆隆!”

一道电光闪过。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