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哈哈,哈哈!小子,你说的话,是我这辈子听到的最搞笑的话;看在你今天让我这么开心的份上,我就让你从容的死去吧!”青木鬼帅听到修罗的话,哈哈大笑了起来。

“呼呼!”

两道身影在原地瞬间消失不见了;所有人都知道,大战已经彻底展开了。

“轰轰轰!”

就在这个时候,整座星塔在这一刻突然晃动了一下。

“不好,院长大人到最关键的时刻了,大家各就各位,全力凝聚星辰之力,供院长修炼疗伤!”看到星塔的一阵摇晃,已经星塔之下那传来强大的力量,天玑长老连忙对着众人开口道。

几位长老听到天玑长老的话,也是急忙坐了下来,全力运转全身的灵力,对星塔进行镇压。

在这一刻,龙凡才真正的感觉到了来自中原大陆第一人的实力;那一阵阵从星塔低下传出来的力量,龙凡的心中无比的清楚,要是没有七位长老一起出手,只是单纯的自己一个人的话,恐怕要不了一时三刻,就会被那股强大的力量给震飞出去。

“到最后时刻了,大家全力以赴吧!只要过了这一炷香的时间,院长的伤势就会完全痊愈;那时候,我们七星院重建就有了希望;我们也有了和那些顶尖的势力报仇的力量了!”天玑长老对着众人开口道。

“滋滋,滋滋!”

就在此时,星塔之中出现了一个阵图,那正是七星阵,七星阵缓缓的浮现,每一刻星辰,都对应着一个人。

一瞬间,龙凡就感觉到,一股强大的力量从星阵之中传递而来;你无穷无尽的力量,让的龙凡都是无不感叹这强大星阵的力量。

“我摆下这七星阵,这阵法能够让我们七人的力量在这短时间里面能够增强一倍以上;这股力量,足够我们帮助院长治疗到伤势痊愈。”天玑长老对着众人开口道。

“大家注意了,此阵无比精妙;但是,上有一处不足,那便是,运功之中,阵法之中的人,不能够移动。”天玑长老看到众人那新奇的表情之后,对着众人再次开口提醒道。

“好,大家严密注意了!”天枢长老也是微微点头道。

时间一点点的过去了;而就在这个时候,龙凡的眉头微微一皱,随即,便是立即睁开了眼睛;与此同时,一众长老都是睁开了眼睛。

“呼呼!”

阵法之中,微微吹起一道微风;紧接着,一道人影缓缓的在阵法之中显现。

“影杀?”

看到这个人,龙凡疑惑的道。

“哈哈,真是没有想到,连阿修罗王都能够斩杀的龙凡;只不过是上次剑冢一别,你居然到现在还记得我?”影杀那阴险的声音在寂静的星塔之中传出。

“你怎么进来的?”龙凡开口问道。

在外面,虽然众人都在战斗;但是,此时的七星院可以说是龙潭虎穴;之前那一众的敌人都在外被拦截了下来,为了这一次院长大人的疗伤之事,可以说是将所有人都给召集了回来。

但是,就是有如此多的强者,影杀却再次意外的出现在了自己等人的眼前;而最要命的就是,自己等人此时却是被七星阵所困,成也七星,败也七星啊!

“你们不用不说话,天玑长老刚刚说过的话,我可是一字不落的都听进去喽!”影杀眼见众人不说话,微微一笑道。

“外面有我七星院一众学员;你到底是怎么进来的?”龙凡再次开口问道。

“对啊!我是怎么进来的,你们七星院今天的防御力量,可以说是前所未有的强大啊;但是,就是这样子的防御,却还是被我轻而易举的就突破进来了!到底是什么原因呢?”影杀似笑非笑的看着众人道。

“难道,我们七星院之中有人背叛了?”天枢长老突然开口道。

是啊!凭现在七星院的实力,所有人的实力都有了非常大的提升;可以说,当初的那些天才,随便出来一个,便是能够直接和影杀大干一场的存在;可是,现在影杀却站在了自己的面前。所有人都不由的猜忌了起来。

众人用疑惑的目光看向了天玑长老;之前有了开阳背叛,想想看,当初开阳的背叛,打了众人一个措手不及;上一次的事件,让的众人不得不提高警惕。

感受到众人那疑惑的目光,天玑长老也是微微闭上了眼睛。

“哈哈,和你们也聊的差不多了,也是时候送你们上路了,只要你们都死了,阵法破了;那么,那七星院长也就必死无疑了!”影杀说到最后声音之中都是有些兴奋的道。

是啊!七星院长牧星尘,那是一个怎么样的存在,那可是在整个中原大陆都是有名的强者啊!

但是,今天,这赫赫有名的强者,还有眼前的七星长老,今天将要全部都葬身在自己的手中,想到这里,影杀的心里就抑制不住的兴奋啊。

“老夫就算是死,也要和你拼了!”看着阵中的影杀,天枢长老狠狠的道;按照他的性格,要是现在他能够动的话,估计早就冲上去,就眼前的影杀直接给撕成碎片了。

“该从谁那里先动手呢?”影杀摸了摸自己的下巴,随后,将目光投向了天玑长老。随后,嘿嘿一笑道:“天玑长老,那就不好意思喽;你算天算地,算尽了世人;但是,你有没有给你自己算过一卦,你会有今天呢?”

影杀一边说着,一边向着天玑长老走了过去。

“你!”

看到影杀的动作,所有的人都安奈不住了。

“轰轰轰!”

众人身上,心里的异动,让的整个阵法在这一刻都有些不稳定了起来。

“各位长老别动!接下来的事情,就让小徒出手吧!”就在众人心中焦急的时候,心中却是响起了一个人的声音。

龙凡。

“呼呼,呼呼!”

就在此时,龙凡已经闭上了眼睛;随即,龙凡这个人都犹如透明了一般;紧接着,众人便是看到,在龙凡的身体之中,那由混沌之气包裹住的身体中,有着一条神龙在不断的盘旋着。

“轰!”

一道剧烈强大的能量从龙凡的身体的天灵盖冲出,直冲云霄;而这一刻的发生后,天空好似在这一刻,能量口子被打的更加开了一般,星辰之力更加多的向下灌注而来。

“恩?”

影杀在这一刻也是一惊,连忙转过头来,看向了龙凡,看到龙凡身上的异样,心中也是一急,手中的动作也是更快的向着天玑长老一刀斩了下去。

“你要干什么?”就在此时,一道人影站在了星塔空间之中;众人只见龙凡一个人站在星塔中间,浑身上下散发着强大无比的剑意。

“剑魂么?”

看到这一幕,所有人的心中都是一惊。

因为,龙凡的肉身还坐在七星位上,而且,还不断的向着七星阵,星塔供应着力量;而此时站在空中的,亦然又是一个龙凡。

“你,你,你...!”影杀在这一刻,也是感觉到了强大的剑气充斥着整个空间,在那强大的剑气之下,他甚至是发现,自己全身想要动一下都非常的困难;手中的这一刀,却是怎么样都送不出去了。

“就凭你这种见不得人的人;当初要不是有事在身,在剑冢我就把你给宰了;不过,这次你自己送上门来了;那我就不客气了!”龙凡声音之中充满了不屑;充满了戏谑;在他的眼中,从他的语气中,所有人都感觉的到,斩杀眼前这个人,这个修为实力怎么也到了“劫”境六重天的人,就犹如砍杀一个西瓜一般。

“你,你,你~~~!”影杀运转全身的力量,无比艰难的让自己的头给转了过来,在这一刻,他终于是看到了此时的龙凡。

只见此时的龙凡浑身剑光,身形虚幻;但是,那强大的力量却是让他无法匹敌的存在。

“为什么?为什么?”看到这一幕,影杀有些不甘心的咆哮道。

“好了,我们还有事情做,你这老鼠,就别在在这里碍眼了!”龙凡不屑的说了一声;随即,一道道在空中游荡的剑气好似收到了什么命令一般,全部对着影杀冲了过来。

“龙凡,你别得意,下次,下次我一定会叫你付出代价!”影杀对着龙凡狂吼道。

“下次,恐怕,你没有这个机会了!”龙凡不屑的道;剑气从影杀的身体穿了过去,影杀的头颅在那轻飘飘,犹如一道微风一样的剑气下,直接被斩下,抛飞了起来。

“轰!”

就在此时,就在龙凡斩杀了影杀之后;却是看到一柄黑色的匕首席卷着影杀的身体,直接射出了星塔,而这一次,龙凡等人却是根本就没有实力阻拦。

“噗!”

此时,龙凡的肉身也是吐出了一口鲜血;头上的发丝也是在这一刻有了些许的白发。

显然,方才龙凡的一招,便会耗费了龙凡不少的生命力。

这边要支撑星塔的能量,七星阵的运转;这边又要施展如此强大的力量来和敌人对战;饶是龙凡,也是有些吃不消,要不是龙凡正直青年,恐怕,这次就能够要了他的命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