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罗刹门的,你们找死!”破云天怒吼道。

感受到摩呼罗迦的气息想着龙凡战斗的方向冲去,身上那阴邪的灵力,在“紫皇剑身”和“帝皇法相”的面前,其中邪恶被衬托的显露无疑。

“轰轰轰!”

在这一幕发生之后,破云天,修罗一众七星院的人都在这一刻身上的气势瞬间爆发开来,那好几股恐怖的气息瞬间铺天盖地而来;让的周围的众人都感觉到巨大的压力,让的自己等人身体之中的灵力运转起来都有些不适起来。

“我的天那,这群人是谁啊,怎么修为境界都这么恐怖;而且,年纪还都不大!”强大的气息弥漫在整个河岸上,修罗等人瞬间引起了众人的注意,转头望来。

“我认识他们,这些人都是七星院的人!”看到修罗等人,其中有一个人惊呼道。

“七星院!”

这个名字,在众人的脑海之中缓缓的浮现了出来,那不是现在只是躲在“修罗战场”,“杀戮之都”中不敢出来的不入流的小势力么。

“咻咻咻!”

灵力运转,修罗等人一步跨出,将自身的速度发挥到了极致;他们心中都很担心龙凡,方才的战斗中,龙凡全力一击,之后定然会有力竭的时间;而在这个时间里面,摩呼罗迦抓准这个时间点出击,便是要保证一击奏效;所以,众人马上前去救援。

几道气息冲天而起,这才将人们心底,那被时间所掩埋的事件,缓缓揭开面纱。

七星院。

八年之前,在中原大陆上,便是顶尖的势力;而在这八年之后,却是沦落到连躲藏在“修罗战场”不敢出来。

但是,同样的,能够成为中原顶尖的势力,也必定有着它自己的底蕴所在;而今天,便是当初七星院的底蕴爆发的时刻。

当年在七星院之中的绝世天骄们;八年前便是能够和老一辈强者战斗的 学员们,在这八年后的今天,终于,全部都顺利成长起来了;所有人都不知道,在眼前这些强大的气息背后,这些绝世天骄们到底经历了什么。

但是,在这一刻,所有人都要在这些人的脚下,臣服。

在这样的时刻,有些嗅觉灵敏的人,都能够感觉到,中原大陆有着一股硝烟味在迅速的弥漫开来;一股巨大的风暴,即将袭卷整个中原。

重新洗牌,也是众多势力重新站位的时候;这是一次危机,也是一次机遇。

...

“龙凡,去死吧!”摩呼罗迦来到龙凡的身边,抬起的右手之上,有着幽黑色的灵力在跳动,对着龙凡猛的一掌拍下。

“砰!”

一招落下,一掌实实在在的打在了龙凡的身上。

“轰!”

一掌之下,龙凡整个人都是倒飞了出去,整个人在水面上翻滚;最后,狠狠的砸进了河岸之中。

“卑鄙!”

看到这一幕,对面的楚枭雄也是怒喝一声。

“太上皇大人,龙凡乃是我罗刹门的敌人;你今天的表现,我定会与师尊禀告;就算您的孙女没有成为我罗刹门的人;但是,我们双方始终都是坚实的盟友啊!”摩呼罗迦咧嘴笑道。

“咻咻咻!”

就在此时,几道人影都是稳稳的落在了龙凡的身边,一脸紧张的看着龙凡。

“咔咔,咔咔!”

龙凡挣扎着, 从被他砸出的石坑之中爬了出来,在他的体表,却是有着一道薄薄的紫色铠甲忽闪忽闪着。

看到这一幕,怜心等人的心这才放了下来。

龙凡伸出手来,擦了擦嘴角的鲜血,咧嘴笑道:“这就是罗刹门圣子的力量么?偷袭出手,力量也不怎么样嘛!”

听到龙凡的话,摩呼罗迦的嘴角也是不由得抽搐了一下;方才他不要脸的偷袭;便是想要在龙凡力竭之时,一招要了龙凡的命;可现在看来,让人没有想到的是,这家伙好似这是受了点轻伤。

“哈哈,好,好!”看到缓缓站起来,只是嘴角有着些许血迹的龙凡,脸上震怒的楚枭雄脸色也是缓和了下来,开心的叫道。

要知道,他可是楚王朝的太上皇啊;和一个小辈战斗,本来就已经是欺负小辈,占尽了便宜了;在这最后的对决之中,居然还有人出手偷袭,让的他这张老脸实在是有些挂不住啊。

“龙凡,你中了我的“断脉封穴手”;就算你身上的伤势不重;但是,一身实力,恐怕一成都不到吧。”摩呼罗迦笑着说道。

“是么?”龙发微微皱了皱眉;随后,便是看到龙凡身上传出一道龙吟声;紧接着,只听他身上噼里啪啦的一阵声响之后,轻松的说道:“也不怎么样嘛!”

“怎么可能?”摩呼罗迦在看到龙凡的身上一道幽黑色的烟雾飘散而出,眼中充满了震惊之色。

“哼!”龙凡突然脸色一冷道:“偷袭我,那么,你就要做好付出代价的准备!”

“咻咻!”

龙凡话音落下,身形一闪,便是直接来到了摩呼罗迦的身旁,对着他狠狠的一拳轰了出去。

“哼!龙凡,就算你全盛时期,你我之间胜负都还两说;更何况你刚刚经历了一场大战,之后,更是受了我一掌;我到是要看看,你到底有多少实力手段。”摩呼罗迦轻蔑的说了一声;随后,抬起手来,向着龙凡一拳对轰了过去。

“砰!”

双拳对碰之下,脚下的水面发出一声水爆声,二人都是向后倒退了几步。

“怎么可能?”和龙凡对轰一拳之后,摩呼罗迦心中难以置信的叫出声来。

“为什么?为什么你刚刚全力一战,身体之中的灵力还能够如此充沛?”

“哼!刚刚我所展现出来的只不过是炼体之力而已;现在,就让你们看看,我真正的修为实力。”龙凡也是大吼一声,随即,一股强大的灵力,铺天盖地而来。

“刚刚,刚刚...!”看到龙凡此时身上爆发出来的气息,足以确认,刚刚他说的话是否准确;对阵楚王朝第一人,居然只用了一门炼体之术,便是抗了下来。

一时之间,所有人对“紫皇剑身”是无比的眼热啊;所有人的心中都在想着,此次事了之后,回去定要去修炼“紫皇剑身”。

在后面的一段时间里面,整个中原大陆都掀起了“紫皇剑身”修炼狂潮;这一修炼,众人才知道,这还真不是一般人能够承受,能够去修炼的啊;渐渐的所有人也都知道,龙凡施展“紫皇剑身”有这样的威力,那是和他的付出,完全成正比的啊。

当然,这些都是后话了。

...

此时的龙凡,身上的气息瞬间爆发,“劫”境六重天。

“哈哈,哈哈...;龙凡,你只不过区区“劫”境六重天,便是要和我七重天的大战,我应该说你是自信过头了,还是正有本事呢?”摩呼罗迦笑着说道。

“实力如何,战过,不就知道了么?”龙凡嘴角一裂,开口笑道。

“找死!”摩呼罗迦脸色一冷,道:“之前迦楼罗没有办成的事情;看样子,这一次要我来替他完成了!”

话音落下,摩呼罗迦身上灵力一动,天空之中乌云密布;随后,那乌云在众人的眼中,缓缓的变形;最后,凝结成为了一根手指。

“罗刹七璇指。”

这根手指之上,有着幽黑的灵力环绕着,通体灰白,充满着破败的气息。

龙凡也是冷哼一声,身上的灵力急速旋转,体内龙吟不绝;单薄的身形站在那巨大的手指之下,显得无比的脆弱。

血色弥漫,龙凡也是一拳轰出。

“星辰爆!”

龙凡怒喝一声,一拳轰出。

“轰隆隆!”

声响如雷,一拳一指,悍然相撞。

在这一拳之下,只见那一指摁下的手指,瞬间开始崩塌起来。

“这,这一拳的力量?”看到这一幕,众人都呆住了。

“我去,我辛苦修炼,才将这一招施展出来;二弟只不过是随意修炼,居然就有如此威力,还让不让人活啊!”破云天叹息一口气道。

“好啦!这要是你自己领悟修炼的话,威力绝对不会差的;就算这样,你的星爆也不会差到哪里去吧!”修罗一拍他的肩膀笑道。

“大家注意了,在这人群之中,还不知道有多少人想要对付我们;打起精神来,别让有心之人,在有可乘之机。”经过了方才的事情,北冥星也是一脸严肃的道。

“哼!要不是二弟自己要出手,这罗刹门的什么圣子,我早就把他给打爆了!”破云天狠狠的说道,眼眸之中,闪烁着凶光。

“别急,还有呢!”一招击退了摩呼罗迦,龙凡再次微微一笑道。

随即,只见他的身后七道彩色的剑气飞了出来,相互组合成为一道七彩剑气。

“剑七!”

龙凡话音落下,七彩剑气呼啸而来;仓惶之下的摩呼罗迦也是连忙运转灵力,只见他张嘴一口鲜血喷了出来;随即,手中法印一结。

“血雾,咒印!”

话音落下,在他身前刚刚吐出的一口鲜血,在这一刻挪动了起来;最后,化为一道血雾;挡在身前。

“滋滋!”

剑七刺进血雾,发出阵阵腐蚀声响。

honghuang.org